除了公尺其林和馬牌,還有有哪些舒適靜音輪胎值得

時間 2022-07-31 16:50:07

1樓:說書人阿偉

除了公尺其林和馬牌,還有有哪些舒適靜音輪胎值得推薦?

鄧洛普、馬牌、倍耐力和固特異都非常好,主要是基於您的偏好和**實用性。

推薦幾款舒適靜音輪胎

1馬牌靜音輪胎

德國馬牌也叫大陸輪胎,也是19世紀開始做輪胎的。歐洲盃足球賽場經常能看見馬牌的廣告,汽車賽方面好像贊助的不多,我了解的好像大卡車的比賽用馬牌,好像沒玩過f1。

馬牌和倍耐力是兩個極端,以靜音舒適著稱,那些說公尺其林舒服的朋友一定沒用過馬牌輪胎。舒適靜音是馬牌的最大特點,不過好像也只有這乙個特點,馬牌不算耐磨,抓地力一般,不強壯,不太適合我們國家的路況,進口輪胎**比較實在,目前中國工廠還沒有蓋起來,市場表現還要看國產輪胎下線後的定位情況。

配套方面,馬牌輪胎主要配套一些中級車型,如奧迪a4、a6,賓士c級e級,寶馬3系;一些高檔的suv配套的馬牌都是捷克出的,噪音不小。

如果你追求舒適靜音,對耐磨、運動、**方面沒有要求,馬牌是個不錯的選擇。

2鄧祿普靜音輪胎

鄧祿普於19世紀後期起源於英國,後被日本控股,是充氣輪胎的發明者。鄧祿普是第二個玩f1的輪胎品牌,在f1分站賽的贏得數量上目前排第二,現在不玩了,現在主要贊助德國房車大師賽、a8房車賽及摩托gp,在多項越野比賽中也是主要贊助商,因為越野胎中鄧祿普是最好的。國產鄧祿普輪胎最大的特點是沒特點(和普利司通類似,下面會提到),靜音舒適性不如公尺其林和馬牌,抓地力不如倍耐力,屬於比較中性的輪胎。

如果你偶爾會小玩一下你的車,又對舒適靜音性有所要求,**也不希望太貴,鄧祿普不錯。

3固特異靜音輪胎

鄧祿普由於著名車手賽納的死,離開了f1,取而代之的就是來自美國的品牌固特異,目前保持f1分站賽冠軍數量的記錄。目前贊助的汽車賽事不清楚。固特異屬於典型的美國貨,只求抗噪,抓地僅次於倍耐力,噪音接近倍耐力,不耐磨,還容易偏磨損,**死貴。

配套不多,奧迪q7,陸虎,國產車配套比較多,奧迪,華晨寶馬等。**和公尺其林差不多,屬於國產裡邊**最高的了,品質還差,工廠產量小,淨是代工產品。

4倍耐力靜音輪胎

相信喜歡足球喜歡國際公尺蘭的朋友對這個牌子都有印象。倍耐力是國際公尺蘭的主贊助商,國際公尺蘭隊服胸前的商標就是倍耐力,甚至在倍耐力剛進入中國的時候,有場比賽還特意印上倍耐力的中國字樣,足見倍耐力對中國市場的重視。倍耐力起源於19世紀後期,是最早的輪胎廠家之一,它屬於運動型輪胎,也是最早贊助f1的,現在還在贊助wrc。

如果你不在乎倍耐力的噪音,不在乎它過高的**定位,喜歡開快車,選倍耐力沒錯!

5普利司通靜音輪胎

普利司通,地地道道的日本品牌,也是世界6大輪胎品牌中最晚、唯一乙個20世紀開始做輪胎的廠家。目前獨家贊助f1。普利司通和國產鄧祿普類似,沒啥特點,屬於比較中性的,各方面效能都過得去,舒適靜音僅次於鄧祿普,是高階品牌中最耐磨的。

**嘛,由於在f1中瘋狂燒錢,**不算便宜,比公尺其林,固特異便宜點。也由於贊助f1,銷售額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超過公尺其林,目前世界第一,普利司通最近1年也能在高階車型中看見配套,如奧迪a8,賓士s級等。

排名參考:

靜音輪胎排名參考:

關於行業內輪胎靜音性的排名,依次是:馬牌、公尺其林、鄧祿普、普利司通、固特異、倍耐力。

當然,除了耐磨性和舒適靜音性,輪胎的效能還有運動性、安全係數等方面。

關於輪胎運動性的品牌排名:倍耐力、固特異、鄧祿普、普利司通、公尺其林、馬牌。

關於輪胎安全係數的品牌排名:倍耐力、固特異、鄧祿普、普利司通、公尺其林、馬牌。

選擇靜音輪胎四個小技巧:

1.首先必須是非對稱性花紋

2.其次捏一捏,橡膠是不是軟軟的

3.再來看左右兩側胎肩是否全封閉,至少有一邊封閉

4.最後挑選花紋呈塊狀,並且刀槽更細膩的輪胎購買。

希望這篇關於靜音輪胎的推薦,和科普能幫到你

2樓:

普利司通、鄧洛普、馬派、倍耐力和固特異都非常好,主要是基於您的偏好和**實用性。到目前為止,經過80年的快速發展,普利司通多元化的產品戰略取得了豐碩成果。多元化經營已發展到包括汽車用品、工業用品、化工產品、建築用品、電子裝置配件、材料、體育用品、自行車等方面。

普利司通已成為享譽世界的跨國公司,在150多個國家設有銷售區域和112多個生產開發基地。

鄧祿普是日本輪胎品牌,隸屬於住友財團,最初由英國鄧祿普公司在日本成立。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由於日本對英國宣戰,鄧祿普橡膠廠也被日本鐵右翼住友財團兼併。英國著名品牌鄧祿普擅長將高科技成果運用到體育用品設計中,使體育明星達到個人極限。

同時,鄧祿普代表了現代、時尚和前衛。它一直是乙個受世界著名球員尊敬和喜愛的品牌。

倍耐力輪胎是世界著名的輪胎公司之一倍耐力於2023年在義大利成立,是國際公尺蘭足球俱樂部最大的贊助商。它在12個國家有24家工廠。100多年的輪胎生產經驗造就了倍耐力輪胎在舒適性、耐久性和安全性方面的優異效能。

倍耐力輪胎非常重視中國市場。它早就得到了世界著名汽車廠商的認可,如奧迪、賓利、法拉利、蘭博基尼、寶馬、賓士等知名汽車品牌,均指定倍耐力輪胎為原裝配套輪胎。

固特異輪胎橡膠公司成立於2023年,它有100多年的歷史。固特異是世界上最大的輪胎製造商公司總部位於俄亥俄州阿克倫市,主要在28個國家的90多家工廠生產輪胎、工程橡膠產品和化工產品。如今,固特異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過8萬名員工。

最好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輪胎。

3樓:業新壘

我感覺耐克森輪胎就不錯,胎噪不大,個人感覺比倍耐力,普利司通,胎噪都小,抓地力好,排水性也可以,主要是**便宜,同價位價效比最高

4樓:浙江吉順工程工業輪胎

朝陽和迴力,不差於任何品牌輪胎

5樓:否羑澤丶亦良

我感覺這種輪胎就是公尺其林的最好吧,畢竟他們是專業的。

6樓:榷予

我覺得盡量用那些名氣比較大一點的,會安全一點

7樓:油膩少年

還有乙個是普利司通,這個牌子是做的比較好的。

8樓:小樊故事會

其實現在的輪胎做的一般都很好。畢竟它都存在著安全因素。

9樓:木青

這東西其實都是差不多的,畢竟現在趕做汽車輪胎的也不會說是亂搞

10樓:水中鑽戒

毫無疑問 固特異御乘二代

11樓:悅樾躍鑰

反正輪胎我只聽過公尺其林,應該是最有名的一種。

12樓:

我覺得輪胎的品牌是有很多的重要還是看你自己更喜歡哪一款吧!

13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我絕得應該還是有很多的牌子吧,現在一些國產的也還是很不錯的呀

14樓:

這兩個就是很好的牌子了,全國都挺有名的吧

15樓:

這個我覺得應該一般的輪胎都還是不錯的呀,這個相差不大

馬牌輪胎和公尺其林有什麼不同,哪個舒適靜音好些。

16樓:love麗穎加油

國內公認舒適又便宜的輪胎,對比公尺其林和馬牌,口碑絲毫不差

17樓:途虎話養車

總的來說,公尺其林輪胎更勝一籌。不過,還要看你的輪胎規格大小,並選擇偏重舒適度和靜音的輪胎花紋。比如你拿公尺其林的運動花紋pilotsport和馬牌的舒適花紋premiumcontact比,肯定是馬牌的更適合,但如果換成與公尺其林的primacy3與馬牌的premiumcontact相比,我覺得公尺其林的要好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舒適和靜音是取決於輪胎花紋的,不能嚴格地說誰比誰好

馬牌輪胎 和 公尺其林 那幾款靜音胎,哪個好 ,懂得詳細說一下

19樓:欒驪

馬牌輪胎和公尺其林哪個好?輪胎店告訴你這兩款輪胎的缺點有哪些。

20樓:兆曉楠

靜音首選公尺其林,公尺其林3st有靜音之王的稱號,而且現在新推出的公尺其林py4也就是民間叫法4st都非常不錯,如果要追求靜音和速度的話,公尺其林ps4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效能競技胎。

馬牌現在新推出的馬牌uc6也不錯,但是靜音效果比公尺其林的稍微差一點點。

2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直接去看輪胎花紋!

望採納!!!

換輪胎馬牌和公尺其林哪種好些,舒適靜音。?

22樓:途虎話養車

總的來說,公尺其林輪胎更勝一籌。不過,還要看你的輪胎規格大小,並選擇偏重舒適度和靜音的輪胎花紋。比如你拿公尺其林的運動花紋pilotsport和馬牌的舒適花紋premiumcontact比,肯定是馬牌的更適合,但如果換成與公尺其林的primacy3與馬牌的premiumcontact相比,我覺得公尺其林的要好一些。

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23樓:黎哥愛搞車

從各種原因分析公尺其林還是比馬牌更適合咱們使用哦!

什麼牌子輪胎舒適靜音

24樓:途虎話養車

也許有人會說,公尺其林、馬牌偏軟,所以比較靜音。而普利司通、韓泰等材質偏硬,耐磨而噪音大。

事實上這是個誤區。因為即使是同乙個品牌的輪胎,會因為設計思路不同,在不同系列的產品裡,用不同配方的胎面橡膠,這會導致胎面硬度不同。另外花紋設計對噪音的影響程度比胎面橡膠硬度更大,同品牌輪胎,不同的系列,設計時因為效能取向不同,花紋設計存在天差地別。

所以同品牌的輪胎,不同的型號不同的系列,可能就一款特別靜音但不耐磨,而另一款特別耐磨但噪音大。所以「以輪胎品牌論噪音」是個徹頭徹尾的偽命題!是乙個存在於民間的不嚴謹的謠傳!

25樓:為了高考的

第一款:馬牌

有人說馬牌把輪胎的靜音做到了極致,說真的

,這也分車,賓士、寶馬用著可能真的沒聲音,但是換到五菱巨集光上你看看,結果肯定不一樣。不吹毛求疵了,在眾多輪胎中,如果不考慮其他因素的話,馬牌的靜音效果真的是同價位裡面的翹楚,不敢說100%拿第一,但是用過的都說好,這點是很難做到的。至於耐磨性,只能說追求靜音、舒適度的輪胎都會犧牲一部分耐磨性,但是也不用過分擔心,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脆弱,前提是你買到的是正八經的輪胎。

第二款:公尺其林

公尺其林是號稱將舒適、靜音、耐磨結合的最好的一款輪胎,這點很多車友都可以印證。但是這種做法帶來的弱點就是很難有一樣搶到主角的色彩。不過好在公尺其林只是大方向上這麼做,並沒有真的一款輪胎包含所有。

相比馬牌來說,我曾經試過途觀分別採用兩款輪胎,結果我沒感覺出來有區別,甚至很多朋友在寶馬3系、奧迪a6上也沒覺得明顯的差距,還是那句話,兩者的靜音表現真的太棒了。

第三款:鄧祿普

曾經的純高階品牌,為了國人降了身價,只能說一分價錢一分貨。對比公尺其林和馬牌,鄧祿普在靜音、舒適性上面還有不足,但是勝在結實,這方面做的比公尺其林還誇張些。可以說是一款特別中性的輪胎,沒有特別的優點,也沒有特別的缺點,反正如果你追求價效比的話可以考慮,至少牌子大、**低,重點是使用起來挑不出什麼特別的毛病。

當然,具體還是看你的需求是什麼了。

第四款:中國路航輪胎

現在大部分車主都對路航輪胎有著相當高的認知度,因為路航輪胎經常出現在電視廣告或是宣傳海報上,路航輪胎ls388系列花紋產品吸音孔、吸音溝、吸音壁全能靜音設計,偏向於靜音舒適、節油、環保,主要適配高階轎車的輪胎,由於價效比高效能優越,所以收到很多人的追捧。

第五款:日本普利司通

普利司通是世界 6 大輪胎品牌中最晚、唯一乙個 20 世紀才開始做輪胎的廠家。現廣泛運用於世界各種品牌汽車上。目前獨家贊助 f1。

第六款:義大利倍耐力

倍耐力是國際公尺蘭的主贊助商,國際公尺蘭隊服胸前的商標就是倍耐力,甚至在倍耐力剛進入中國的時候,有場比賽還特意印上倍耐力的中國字樣,足見倍耐力對中國市場的重視。

第七款:美國固特異

美國固特異輪胎橡膠公司始建於 1898 年,至今已有百餘年的歷史。固特異公司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輪胎生產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俄亥俄州阿轉殖市,固特異屬於典型的美國貨。

請問馬牌 米其林和倍耐力哪個品牌的防爆胎好?一般大約得多少錢

生活百事咖 雖然從統計數字來看輪胎髮生損壞的概率相對較低,但是輪胎漏氣是最令駕駛者不愉快的體驗之一,rsc是一套輪胎安全元件,它使輪胎髮生漏氣的概率風險和駕駛者對此的擔憂都成為過去。rsc包含安裝在eh2輪輞上的rsc輪胎和tpi電子警告系統。一旦輪胎壓力開始下降,rsc立即向駕駛者發出警告,但是即...

CPU除了英特爾和AMD還有哪些品牌

如果你說pc機的話,目前市場上x86架構就只有amd和英特爾兩家在做cpu,還有台灣威盛,美國ibm,都有技術做cpu,但是沒有做,高通蛟龍,蘋果,聯發科,華為,龍芯,飛騰。ibm龍芯。華為海思。英偉達 他真的也做cpu 蘋果美國高通 arm 台灣聯發科技 arm 要是認真研究起來就多了去了。計算機...

湖北省除了武漢還有哪些地方有KFC和麥當勞啊

湖北麥當勞餐廳 新華家園餐廳 武漢市江漢區姑嫂樹路9號,新華家園a區 027 65605698 銷品茂餐廳 武漢市武昌徐東銷品茂麥當勞餐廳 027 68899799 竹葉山餐廳 武漢市黃孝河路特1號 027 82653798 交通路餐廳 武漢市中山大道888號 027 82702925 中心百貨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