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大力女魔是致命破好還是狂暴破好

時間 2021-12-24 23: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任務,致命75狂暴50左右 = 這個資料是比較理想的 修羅除了boss 其他都帶致命 殺塔4-6的話 都是主狂暴比較好 然後我以上說的資料 致命75 狂暴50+ 經過我的統計是比較適合的

2樓:小夥子_舟亢

**要個連擊的,然後搞一套連擊致命的裝備。狂暴的不值錢,搞一套連擊狂暴的就可以了,鞋子 帽子一換就是一套最好。大部分還是不抗致命的,就14星 魔王 塔 修boss 還有一些特殊的任務怪抗致命,一般還是連擊致命的好。

狂暴會損失自己的物理防禦。致命是對面血量的10%加成。

3樓:

一般任務和單人任務以及pk是要致命的。但是越來越多的boss學會了抗致命屬性,這個時候就需要狂暴。為了適應所有情況,你應該這麼幹,連擊腰帶,連擊面具。

連擊鞋子,連擊**。這4件達到連擊75。然後狂暴致命掛件。

致命披風,狂暴腰帶。然後找兩個帽子,乙個高致命乙個高狂暴。鞋子上帶有致命和狂暴最好了。

所以。我的答案是致命破和狂暴破都不如連擊破。

4樓:那年傾城

肯定是致命破好啊,比狂暴打的多很多

大話2大力女魔裝備搭配問題,大話西遊2大力女魔裝備問題

鞋子抗冰或混20連擊率35,帽子抗冰或混35 連擊率30,致命20,面具抗冰或混30連擊率10命中10,相連要1階仙器命中36致命36,掛件抗冰或混30致命12,披風致命12 連擊率35 25 10 75,命中36 10 46,致命36 19 12.5 12.5 80 可惜1.2億錢不多,乙個連擊腰...

大話西遊2大力女魔裝備問題

神兵四級忽視 帽子為抗混35以上連擊率45以上的。衣服加成攻擊40抗冰35以上,致命45的鞋子抗混加15,面具抗混30以上連擊加命中15?掛件是連擊加反擊15抗冰30的?鍊子去弄點反擊率高或加成攻擊高的鍊子這樣連擊命中反擊致命都滿。 器 最好是3級以上的破物理神兵 如果是15級的話 連擊20雙破80...

大話2大力魔怎麼打物理連擊致命裝

平民裝備.連30的鞋和致命30的帽子 項鍊.打四次.兩次打致命那就是28 一次連,最加一次.18.面具.有連率7點多有默契的腰袋6點多.披風致命6點多.掛件6點多 變個水靈仙卡.ok了 給你算的還不jp的,好把 有物理,有致命,有狂暴,有練擊 沒有命中75算什麼大力魔?命中必須達到75才可以 比如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