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防毒自動安裝更新佔c盤空間怎麼辦

時間 2021-12-24 23:38: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倒不是,360下的只是正常的系統漏洞補丁,請樓主確認是否向c盤中裝入其他程式或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 既然它來自彼特梵徳 猜測可能是病毒庫太大吧 呵呵 你可以用 clamwin 無監控 挺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360只能說一般,我都不用360

建議樓主別用了。

為什麼360防毒軟體安裝好之後占用那麼大的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360防毒是免費國產防毒軟體,無需啟用碼,永久免費。雲查殺技術,查殺速度快。300m正常的,因為360sd下面 plugins檔案都有200多m,這個資料夾是360防毒病毒庫的更新檔案,不能刪的!

他的病毒庫很大。

5樓:木易

呵呵,360防毒用的是羅馬尼亞的位元梵德的病毒庫,位元梵德的病毒庫可是世界上最大的病毒庫之一啊,當然佔空間啊。儘管這方面是挺大的,但360防毒在cpu和記憶體的占用上很小,很不錯。

要是你想用占用硬碟小一點的殺軟,可以考慮用eset nod32或是小紅傘。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佔空間小是相對的嘛。和卡巴斯基的1個g相比360占得太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路徑放到d盤試試,把原檔案刪除,可以省下好幾十兆的空間。我用到現在很好的,不過,我不太喜歡360安全衛士,沒安裝。

8樓:2010求知思想

海量病毒庫所致。難道樓主的硬碟還是幾年前的配置麼?

為什麼把360安全衛士安裝在d盤卻也c佔盤空間

因為360安全衛士修復的漏洞都安裝在c盤了,可以設定補丁的存放目錄。在修復漏洞的選項也可以管理所下的補丁。不過360裝補丁也佔不了那麼大,做一下清理垃圾碎片整理之類的。沒辦法 好多軟體安裝後都得占用c盤空間的 是軟體的註冊資訊放在c盤了 至於清理c盤 可以在c盤屬性裡點那個磁碟清理 然後就是把qq裡...

c盤使用者資料夾佔空間大,C盤使用者資料夾佔空間大

c盤使用者資料夾大是因為一些無用的檔案,部分檔案可以刪除,具體可刪除的為 1 windows裡面的temp 系統臨時檔案 softwaredistribution內部的download prefetch等這些資料夾裡面的所有檔案都可以刪除。2 c盤documents and settings可以刪除...

安裝更新後,c盤空間越來越小怎么辦

更新檔案肯定需要安裝的,不然乙個千瘡百孔的系統,上網就被入侵。c盤空間問題,首先不要裝程式的時候按預設裝在c盤。第二,經常清理系統垃圾,方法是在 我的電腦 c盤 滑鼠右鍵選單 屬性 選 磁碟清理 第三,安裝的公升級補丁,在c windows資料夾下有隱藏的資料夾,在 資料夾選項 裡選 顯示 把 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