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畢業演講稿,帶翻譯

時間 2022-08-24 09:15:10

1樓:

可以寫 中國達人秀 的劉偉讓你感動

8月8日晚21點05分,東方衛視年度大型選秀節目《中國達人秀》第三場比賽播出。來自北京的斷臂男孩劉偉演繹腳彈鋼琴,證明了身體殘缺的人也能用心靈飛翔;眾多才藝達人或歌或舞,讓達人秀的舞台充滿了精彩與感動。而英國達人和美國達人也發來挑戰書,要來中國與中國的達人們同台競技。

為了維護《中國達人秀》的榮譽,三位評委顯然點評比之前嚴苛了許多,誓要選出真正有實力的達人。

「要麼趕緊去死,要麼精彩地活著」

當袖管兩空的劉偉走上舞台時,所有人都知道他要表演什麼,但沒人能想象他究竟要怎樣用雙腳彈奏鋼琴。而當他坐到特製的琴凳上之後,優美的旋律從他腳下流出,十個腳趾在琴鍵上靈活地跳躍著,全場陷入了一片安靜。在劉偉表演結束之後,所有觀眾和三位評委都起身鼓掌。

高曉松說:「匪夷所思,我們用手彈鋼琴都要練很多年,何況你用腳。」而伊能靜早已熱淚盈眶:

「你讓我看到了達人中的達人,真正的達人是用生命展示他的才華!」面對這樣的讚譽,劉偉只是淡淡地說:「我的人生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地活著,沒有人規定鋼琴一定要用手」。

在最終宣布時,評委們表示已經無法用「yes」「恭喜你」這樣的話語來評價劉偉,他們只能說一句:「祝福你!」

劉偉是在10歲的一次意外中失去了雙臂,但他並沒有因此而消沉,而是憑著超凡的毅力每天堅持7個小時的練習,一年內就達到了鋼琴7級的水平。劉偉還在2023年加入了北京市殘疾人藝術團,並開始自己編曲填詞。他說:

「我能像正常人一樣生活,養活自己,雖然我體會不到擁抱別人的幸福感,但我能夠在琴聲中感受到更多的幸福。」

英語演講稿 自我介紹,英文自我介紹演講稿

琴鍵上的童話 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wenqian,i m twelve year s old,i m a sunny and friendly girl.i m good at chinese and i like english,too i like playing...

環保演講稿,環保演講稿范文

大家都知道,由於人類向自然界過度的索取,已經導致了大自然無情的報復 颶風 暴雨 暴風雪 洪澇 乾旱 蟲害 酷暑 森林大火 等災情不期而至,全世界因乾旱等原因而造成的遷移性難民預計到2025年達到1億人。慘痛的生態教訓,已經引起世界各國和全人類的重視,國際奧委會評估團視察申奧城市,就把生態環境改善列為...

師德師風演講稿,師德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大家下午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 愛,通往內心的引路燈 愛,是萬物間最偉大的情感,母親因為愛孩子而無悔付出,一粒種子因愛生命而破殼成長,而作為一名教師,也只有愛才能使自己走進學生的內心深處。孩子是純真的,同時,他們也是敏感的,對於老師的一句話 乙個眼神 乙個動作,他們都能感受其中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