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英語演講稿,初一英語演講稿范文100字

時間 2021-05-04 03:18:51

1樓:紛粉

因為不知道你學校什麼樣,這就不太好寫了,你把中文發來翻譯到可以。一般寫點什麼「i studt in ***x(學校名).if you stay in the gate, you will see ***(學校的第一眼見道的東西).

and then, in your left hand, *** stand there......"

你只要介紹下景色,100字很快就到了

ps:你懸賞太少了,100字人家都懶得答啦

2樓:匿名使用者

sahgae asdhgfyweahjds asf safydsta gsaftaweygfhsaufegh gah aedtyasfas aghfdetya

英語演講稿,題目不限,初中水平,100詞左右求!

初一英語演講稿(60詞)生詞不要太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花果抄山帶領群猴操練襲武藝的猴王因無bai稱心的**,便去東

du海龍宮借寶。龍王zhi許諾,如果猴王能dao拔出龍宮的定海神針——如意金箍棒,就奉送給他。當猴王拔走寶物後,龍王反悔,並去天宮告狀。

玉帝採納了太白金星的主張,誘騙猴王上天,封他為弼馬溫,將他軟禁起來。猴王知道受騙後,一怒之下返回花果山,豎起「齊天大聖」的旗幟,與天宮對抗。玉帝發怒,命李天王率天兵天將捉拿猴王,結果被猴王打得大敗而歸。

玉帝又接受太白金星的獻策,假意封猴王為「齊天大聖」,命他在天宮掌管蟠桃園。一日,猴王得知王母娘娘設,蟠桃宴,請了各路神仙,惟獨沒有請他。猴王火冒三丈,大鬧瑤池,打得杯盤狼籍,他獨自開懷暢飲,又吃了太上老君的金丹,蒐羅了所有的酒菜瓜果,回花果山與眾猴擺開了神仙酒會。

玉帝暴怒,下令捉拿猴王。交戰中,猴王中了太上老君的暗算被擒。太上老君送他進煉丹爐,結果他不但沒被燒死,反而更加神力無比。

於是猴王奮起反擊,把天宮打得落花流水,嚇得玉帝狼狽逃跑。

初一英語問題,初一英語 問題

1.go back to hotel 2.decide to the seaside.3.fly a kite 4.help to learn chinese language寫完作業 從早晨到夜晚 go badk to hotel on footdecide to go to the seesid...

初一英語校運會小詩,初一英語小詩

fame is a bee emily dickinson fame is a bee.it has a song.it has a sting.oh,it has a wing,too.名聲是乙隻蜜蜂,它有一首歌,它有一根刺,哦,它也有翅膀 名聲就想蜜蜂一樣,要出名就要像蜜蜂那樣辛勤地勞動,而蜜蜂...

初一英語題,初一英語題

畫線提問 danny started to cry.畫線部分 to cry 答 what did danny start do?根據漢語意思完成英語句子,每空一詞。1.it s easy for me to cook dinner.對我來說,做晚飯很容易。is an 8 year old e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