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放飛理想演講稿,放飛理想演講稿

時間 2023-05-27 14:30:07

放飛理想演講稿

1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讓心聲裝滿期待,總。

是讓夢想連著未來,我們的心海,是一首純真浪漫的歌謠,是一條絢麗繽紛的彩帶,是跳動著不知疲倦的音符,是播種著充滿希望的未來!

年少時,我們都曾有過一些美妙、綺麗而又略顯天真和不切實際的幻想,就像河流邊那些五光十色的鵝卵石。我們都曾陶醉於那些絢麗的顏色中。漸漸地,我們長大了,目光由腳邊的鵝卵石移向前方。

河流的源頭,屹立著一座雄偉高峻的雪山,令人神往。我們把它稱之為——理想。乙個最美的字眼!

人生是對理想的追求,理想是人生的指示燈,失去了這燈的作用,就會失去生活的勇氣。因此,只有堅持遠大的人生理想,才不會在生活的海洋中迷失方向。托爾斯泰將人生的理想分成一輩子的理想,乙個階段的理想,一年的理想,乙個月的理想,甚至一天、一小時、一分鐘的理想。

當你聽到這裡,同學們,你是否想到了自己的理想?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本來就是脆弱的。但是有了理想的支撐,生命就可以變得堅強。

正因為如此,我們曾經走過的那段漫長而又充滿荊棘的道路,才讓我們不悄一顧,我們曾經用艱辛的汗水沖散了痛苦,用堅強的信念在崎嶇的道路上鋪就了一條通往理想的平坦大道,我們要學會珍惜這裡的一切,要在風雨雷電中成長,在坎坷泥濘中拼搏,在驚濤駭浪中奮進,在險灘暗礁是開闊,我相信美麗的生命,是一團熊熊燃燒的烈火,是一曲響徹雲霄的凱歌。

我們擁有著夢想,有著不屈的意志,有著堅定的信念!我們絕不會放棄,更不會拋棄,因為我們心中有夢,有著自己乙個美好的夢,而這個夢是需要堅韌和不懈的努力。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

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關於放飛夢想的演講稿,關於放飛夢想的演講稿300字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男人心海洋 放飛夢想演講稿300字 夢想演講稿 如果一個人沒有好的夢想,就像鳥兒不能盡情在藍天翱翔 如果一個人沒有好的夢想,就像魚兒不能盡情地在水中遨遊,而我的夢想是什麼呢?當我看到那些患病的人在忍受著痛苦地煎熬,非常心痛 我想當一名醫生,為他們減輕痛苦,醫好他們的身體,使...

關於教師理想的演講稿,關於教師理想的演講稿200字

我的理想 當老師 尊敬的同學們,老師們你們好.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我的理想.理想是力量的泉源 智慧的搖籃 衝鋒的戰旗 斬棘的利劍。在社會發展浪潮中,理想被賦予了更深的涵義,理想是效益,理想是氣魄 膽識和智慧的顯現。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

急求我的理想演講稿高中水平,我的理想演講稿1000字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如果你要告訴我們什麼思想,你是否在日夜宣揚那最美麗的理想?你既然活著,你是否為了未來的人類生活付出你的勞動,使世界一天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