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放飛夢想,收穫希望寫演講稿要3 6分鐘左右的的,我是一

時間 2022-10-28 07: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放飛夢想2009-04-01 11:29我們的人生都是乙個平凡的夢,從落地那一刻起,我們就是為乙個夢而來!同樣我們在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也同樣帶著自己的夢而去。

在夢的呼喚中,我們漸漸長大,思想漸漸成熟,學到的知識越來越多,明白的道理越來越多。我們的夢也越來越有內涵,越來越豐富。

忘不了那一次次翻書山渡題海的白天夜晚;忘不了那乙個個歡樂辛酸共存的歲月;更忘不了那一位位耳提面命諄諄教導的可敬恩師……

面對過去的歲月,我們敞開自己心靈的心扉之門,接受陽光的沐浴,傾聽時間的叮嚀,放飛我們的夢想。

夢想是實現遠大抱負的基石;夢想是積蓄力量的開端;夢想是理性認識世界的必要條件;夢想是齊家治國平天下的前提。為此,尊德,育能,明責,博愛。我們將時刻準備著……

雄雞高唱劃破了寂靜的黎明,驚醒了夢中的少年,點亮了那盞古老不朽的油燈,藉著微弱的燈光打理好沉重的行囊,開始踏上新的征程。東方的旭日冉冉公升起,留給故土的是一串依戀的腳印和不捨的情懷。 再見了親愛的土地,我們有我們的夢想,我們要去面對新的一切。

命運之舵已掌握在自己手中,自己的路由自己走。相信自己,努力奮鬥吧,烏雲過後必定是晴空。做時間的主人,爭取每一分每一秒,當拼搏之船啟航時,你是否準備好了?

展示你的風采,創造輝煌的明天。托爾夫斯基說過,天空沒有留下鳥的痕跡,但我已飛過。是乙隻雄鷹,就要翱翔天空,是一棵大樹,就要撒下一片光陰,勇敢地去飛,勇敢地去闖,放飛你的夢想,相信你的明天會更燦爛,明天會因你更精彩。

珍惜現在,把握現在。

朋友,放飛夢想吧,讓我們相聚於輝煌的那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r534245y5e54658i7iuu

關於放飛夢想的演講稿,關於放飛夢想的演講稿300字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男人心海洋 放飛夢想演講稿300字 夢想演講稿 如果一個人沒有好的夢想,就像鳥兒不能盡情在藍天翱翔 如果一個人沒有好的夢想,就像魚兒不能盡情地在水中遨遊,而我的夢想是什麼呢?當我看到那些患病的人在忍受著痛苦地煎熬,非常心痛 我想當一名醫生,為他們減輕痛苦,醫好他們的身體,使...

放飛夢想快樂相隨老師演講稿

幻之四樓磨菜刀 春天裡,微笑是一朵花,蝴蝶來了,蜜蜂來了,小鳥也站在樹梢上歌唱 夏天裡,微笑是一杯清爽的冰飲,驅走了酷暑的炎熱,陪我走過了一程又一程的路程 秋天裡,微笑是一枚成熟的果實,嘗一口甜到心裡 冬天裡,微笑是溫暖的陽光,讓冰雪消融,讓寒風留步。微笑是一種無聲的親切的語言,微笑是一種無聲的動人...

演講稿怎麼寫,演講稿要怎麼寫

演講是需要技巧和基礎的。首先,準備好你的演講稿。不要大而空,儘量用貼近觀眾,貼近生活的例子和語言。估計你的聽眾多是學生,那麼選擇他們都知道並且感興趣的例子和話題。另外,開頭要吸引人,可以提問題,講故事等等,讓他們覺得有意思往下聽。中間的部分要有自己的觀點,用一定的材料才支撐。結合敘述和一定的修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