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超越》在哪個臺播出

時間 2023-05-27 14:24:06

1樓:旅遊達人在此

主要劇情:2023年,北京申辦2023年冬季奧運會成功。為響應國家「北冰南展」戰略,前國家短道速滑隊隊員鄭凱新領命創辦青島速滑隊,開始挖掘冰雪專案的新人。

輪滑少女陳冕出於對短道速滑的熱愛,主動請求加入初創的青島短道速滑隊。

輪轉滑」困難重重,在磕磕絆絆中,陳冕一路成長,從乙個非專業選手,成為了獨當一面的青島隊主力隊員,並進入國家隊,也終於獲得了一直不看好自己的父親陳敬業的認可。

沒想到的是,陳敬業和鄭凱新竟曾是國家隊親密無間的戰友,曾共同為為國爭光的目標而揮灑青春和汗水,又因揹負著過於沉重的奪金壓力而分道揚鑣。

老一代運動員退役,新一代以更開放和包容的姿態站上舞台,在冰面上,兩代運動員完成了體育精神的接力和傳承,而陳冕也已經做好準備,代表中國站上2023年北京冬奧會的賽場。

電視劇集評價:

超越》是第一部以中國短道速滑史為題材的電視劇集,它以新穎的方式表現了中國冬季體育運動的發展歷程。該劇超越了以往諸多行業劇慣用的硬性區隔兩代人乃至三代人的做法,而是強調同心同德、同道同向,這是特別值得稱道的。

與以往行業劇創作多以行業內標誌性事件來結構劇情不同,該劇的敘事焦點和表意重點沒有放在對短道速滑專案勝負的呈現中,而是放在了對「短道速滑人」精神世界的刻畫裡。

該劇所關注的「超越」,首要的不是對對手的超越,不是對計時器刻度的超越,而是對自我的超越,對內心侷限的超越。

人世間哪個臺播出?電視劇集人世間哪個臺播出?

籤 人世間現在 一台綜合頻道正在播出。電視劇集人世間在cctv 1播出。2022年1月28日,備受觀眾期待的現實題材當代大劇 人世間 正式登陸央視一套 檔,與觀眾見面。人世間 以中國北方城市裡乙個平民社群 光字片 周家三兄妹的生活軌跡為故事脈絡,多角度 多方位 多層次地描寫了中國社會的巨大變遷和百姓...

天舞紀電視劇集在哪個衛視播出,戰毒電視劇集在哪個電視台播出?

天舞紀 由許凱 吳佳怡主演,主要講述了江湖 小混混 李玄,誤打誤撞進了摩雲書院,定於2020年7月8日在愛奇藝播出,每週三至周五20點更新2集,vip會員搶先看6集。這個要自己看呢,劇透可不好 在哪個電視台播出?戰毒電視劇集在哪個電視台播出?戰毒 是由陳國華 何耀宗執導,黃宗澤 吳卓羲 關智斌 周秀...

《一生一世》電視劇集在哪個臺播出

pwd ynn9 時宜 白鹿 飾 是一名配音演員,用自己的聲音塑造了無數生動可愛的熒幕形象。一次偶然中,她在機場邂逅了名為周生辰 任嘉倫 飾 的化學教授,兩人一見如故相談甚歡,彼此之間的距離很快就親密起來。周生辰出生在乙個紫砂世家,如今已經開始走向沒落,為了挽救家族產業,他決定放棄自己的夢想,繼承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