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級考試可以一起考嗎,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可以一起考嗎

時間 2021-09-02 16:10:20

1樓:結果是已收到

如果你的四級已經通過是可以參加兩項考試的,因為英語四級考試是允許多次報名的,而英語六級考試則要求需通過英語四級才能報考。但是部分學校是不允許同時參加,具體的規定可以學校發布通知。

2樓:蒙利黎

不能的。英語四六級,即cet-4、cet-6,是乙個全國統考性質的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

六級考試 (cet-4) 和六級考試 (cet-6),一年各舉行兩次。2023年1月起,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國

家教育部任命成立"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第三屆),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

3樓:李秀娟萌萌噠

不可以一起考,過了四級才能考六級。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是一種為教學服務的標準化考試。因此,考試改革的方向是在保持考試的科學性、客觀性和公正性的同時,使考試最大限度地對大學英語教學產生正面的導向作用,即通過

四、六級考試的改革,引導師生正確處理教學與考試的關係,更合理地使用四、六級考試,使考試更好地為教學服務。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改革的目標是更準確地測量我國在校大學生的英語綜合應用能力,尤其是英語聽說能力,以體現社會改革開放對我國大學生英語綜合應用能力的要求。由於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是乙個超大規模的標準化考試,因此考試的改革需前瞻性與可行性相結合,分步實施。

4樓:咬牙紙紙

四六級考試不可以一起考。只有通過了四級考試之後,才能考六級。

英語四級總分710分,425分視為及格。 從2023年1月起,六級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委員會」發成績單,不設及格線。

因為官方通知是不設及格線,但全國英語四六級卻另有規定:「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

5樓:賊窟

不可以,按照六級規定,四級必須考425分以上才有資格報考六級

外語,指外國語,即非本國人使用的語言。指某一地區的本土居民不使用的語言:例如,英語在中國就是一種外語。

它也指某人所屬國家不使用的語言,也即,對一名生活在中國的英語使用者來說,中文也是一門外語。

英語因在國際上的通用性,尤其在歐美等國家被廣泛使用。在大多數國家,尤其是東亞多國都必須學習外語,其中以英語為主要課程。當地人學習英語主要是為了能與外國人交流,不過大多數人都不能使用流利的外語與外國人交談。

在推廣程度上,以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中國等在各大中小學上,均設有英語課程,因此當地學生基本能使用一些最基本的英語生活語句,而他們在生活中大多所指的外語是英語。

如非在特殊場合,一般人民都會把外語理解為英語,並把它作為一項主要技能。而在**傳播下,韓語、日語等均是興趣學習中比較常用的外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跟地區有關,有些學校好像不行,貌似我們學校是可以的。如果你不嫌麻煩的話,你可以分開進行四級和六級的網上(或者現場報名)麼,如果網路有提示,或者工作人員有提示的話就不行,沒有的話報名了應該就可以考試了的。不過好像有些學校為了保障通過率可能查的比較嚴格,祝好運!

準備的話,建議按照六級準備,反正考試題型基本一致,而且複習了六級再去考四級你會發現相對比較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建議去看考試說明!

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可以一起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英語的四級和六級是可以一起考的。

如果你的四級還沒有通過的話是不能參加六級考試的,如果你的四級已經通過是可以參加兩項考試的,因為英語四級考試是允許多次報名的,而英語六級考試則要求需通過英語四級才能報考。但是部分學校是不允許同時參加,具體的規定你可以看看你們學校發布的報名通知。

如果你是想報四級的口語證,那麼就要重新報考四級(筆試+口語),流程要重新走一遍。同時可以報考六級的筆試,這樣的話,上午考四級的筆試,下午考六級的筆試,乙個月後考四級的口語,這個方法是行得通的。

在你四級過了的前提下,如果你是想報六級的口語證,直接跳過四級的口語不考,這個方法也可以,只要正常報考六級(筆試+口語)即可,不存在同一天考兩個科目的情況。

四六級證書當然在高校畢業生中對於就業是比較重要的,目前基本上正規的中等規模以上的其企事業單位招聘都明確基本條件規定:本科生要四級證書、研究生要求六級證書。

用人單位一般對四六級口語證不作要求。當然,如果想以考口語證書為動力來要求自己加強口語練習,還是可以考考的。

拓展資料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cet)系教育部主辦、教育部考試中心主持和實施的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開始實施以來,

四、六級考試已走過了近三十年的歷程。為順應我國高等教育發展的形勢,深化大學英語的教學改革,

四、六級考試經歷了多次改革和完善,目前考試內容涵蓋聽、說、讀、寫、譯等語言技能。

cet筆試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和12月,cet口試考試時間為每年5月和11月。自2023年12月起,報考同一年度筆試的考生則具備報考同一級別口語考試資格。相關資訊詳見www.

cet.edu.cn.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已引起全國各高等院校及有關教育領導部門對大學英語教學的重視,調動了師生的積極性。效度研究的大量統計資料和實驗材料證明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不但信度高,而且效度高,符合大規模標準化考試的質量要求,能夠按教學大綱的要求反映我國大學生的英語水平,因此有力地推動了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實施,促進了我國大學英語教學水平的提高。

職稱英語考試,過了英語四六級也要考,四六級這麼沒用嗎

話梅糖 您好!職稱英語是單位評聘職稱時要求參加的考試,全稱是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職稱英語等級考試,由人事部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分綜合 理工 衛生三類,各類又分為a b c三個級別,職稱英語考試雖分類別,但各類別考試的題型 題量 試題的難易程度基本一致,差別只在於考試的內容。職稱英語的整體難度不是很大,通...

英語四六級考試報名在哪,英語四六級考試一般什麼時候報名?

小談說劇 英語四六級考試不是大學在讀生是不能報名考試的。從2007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報名條件 1 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

大學英語6級考試難考嗎,大學英語四六級難嗎?

一起來看老司機評車 六級比較費勁,需要多練習和以前的學習方法沒啥區別就是詞彙量之類的。大學英語六級考試 又稱cet 6,全稱為 college english test 6 是由國家統一出題的,統一收費,統一組織考試,用來評定應試人英語能力的全國性的考試,每年各舉行兩次。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