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一年有幾次

時間 2021-09-02 16:10:20

1樓:提莫喜歡誰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一年有兩次機會,分別是當年上半年6月份和下半年12月月份,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採用全國統一網上報名方式,報名一般在考前一個月進行,cet筆試每年開考兩次,為每年的6月份和12月份,6月份開考小語種在內的所有科目,12月份僅開考英語科目。各語種的四級考試時間為上午,六級考試時間為下午。

2樓:

報名方式:

1,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古、吉林、黑龍江、上海、江蘇、安徽、福建、江西、山東、河南、湖北、湖南、廣東、廣西、海南、重慶、四川、貴州、雲南、**、甘肅、青海、寧夏、新疆、澳門(口語)等29省份及地區考生請按所在學校規定時間登陸cet全國網上報名系統完成資格稽核、筆試報名繳費及口試報名繳費。

2,遼寧、浙江、陝西三省份考生筆試報名方式及時間請諮詢所在學校,口試報名採用全國集中網上報名方式,口試報名工作安排如下:

3樓: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時間一般在6月中旬的週六週日和12月中旬的週六週日,一年一共2次考試,英語四級報名時間上半年一般在2月底開始,下半年年在8月底開始,一般由院校公佈英語四級報名通知。

只要滿足報考條件,是不限考試次數,只要保證每次交30元報名費。一般情況下,6月份的考試在3月初開放報名,12月份的考試在9月初開放報名,報名時間持續一個月左右。具體的報名時間是由學校自主決定開放的,在上述時間範圍內,不同學校存在區別,因而要多多關注學校的四六級報名資訊。

大學英語四級報名時間知道了之後,接下來就該進入考試複習備考階段了。首先我們要了解自己的英語水平,可以做歷年真題,用所得成績和感受來定位自己的英語水平,至少是英語應試的水平。可以大略地確定自己的長處和短處。

長處繼續發揚,短處必須惡補。

4樓:智商超群

英語四級考試包括口試和筆試:口語考試時間——201 9年11月23日四級筆試時間——2023年12月14日上午9:00,英語四級一年有兩次報名時間分別是3月初至4月初考試時間為6月第二次是9月初至10月初報名,12月考試。

說到大學裡一定要做的事,除了學習和戀愛,得票最多的竟然是考過英語四級!那大學什麼時候可以考英語四級呢?

經瞭解,英語四級的確被列為大學裡必做的事情之一,因為不光是很多人對自身英語水平有追求,更多是因為考過四級可以增加自己畢業後的競爭力。

舉個例子,我大學朋友小玲大四時去面試,面試官問她:”為什麼不把英語四級考過呢?”她說感覺這個崗位對外語並沒有需求,結果第一輪面試她就被刷了……她的不滿和困惑在詢問過面試官後得到了解答,“在同等條件下,別人的四級過了,你沒過,那這就成為了他的優勢,也是我們選擇他而不選擇你的理由。

”是不是很扎心?可現實就是這麼殘酷,與其日後後悔,不如現在行動!大學什麼時候可以考英語四級?

英語四級的報考條件是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完成2023年下半年全國大學英語四級筆試報考的考生才可以報考英語四級的口語考試。最後提醒一下,大學什麼時候可以考英語四級?如果你們大一能考的話,就抓住機會趕緊考,越到後面越難過。

現在就要打起精神好好複習,爭取一次過喲。

5樓:迪迪的小迷妹兒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為每年3月份和9月份,一年有兩次。2023年1月15日,中國教育部考試中心與英國文化教育協會在京聯合釋出雅思、普思考試與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對接研究結果。雅思聽力得5分,即達到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四級水平。

從2023年12月起,很多省市開始採用“多卷多題”的形式進行四六級考試。公開發表宣告的省份包括:山東省、江蘇省、遼寧省、江西省、湖南省、湖北省、浙江省,河南省,成都和廣州市。

此舉的目的在於希望使考試更加公平,更加合理。考試目的在於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兩次,在每年的四月份和十月份左右報名。具體報名時間要等官方通知。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

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兩種。

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佈成績並頒發成績單,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

英語四六級的分數是排位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7樓:曲水流觴

大學英語四級6月份考試的報名時間約3月中下旬開始報名,12月份考試的報名時間約在9月上中旬開始報名,一年共兩次。

在英語學習中,我們經常會與朋友或同學相約用英語交談來提高英語會話能力,但經常感到自己的語言貧乏,所談內容有限。現在不妨試試新東方的影片情節模仿方法:配合前節所講的“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先依據電影情節節選一個或多個片段,個人選定一個角色,然後在影片看熟之後試著把臺詞謄錄成文字並背下來,最後進行排練演習。經常做這種練習,不僅對英語會話和聽力大有好處,而且對語法和寫作也是很好的鍛鍊。

8樓:南北浮生

英語四級cet-4考試每年度舉辦兩次,考試時間一般是每年6月中旬與12月中旬的週六。

四級考試試卷分為四部分:英語四級作文(106.5分)、英語四級聽力部分 (248.

5分)、英語四級閱讀理解(248.5分)、英語四級翻譯部分 漢譯英 (106.5分)。

考試約定俗成分數超過425分可視為通過,並可以參加下一次啊cet-6(大學英語六級)考試。

近年來,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內容和題型作了幾次調整,以順應我國大學英語教學改革和發展的新形勢。為使廣大師生和用人單位瞭解調整後的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考試形式和考試內容,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於2023年對大綱作了修訂。新大綱涵蓋了

四、六級考試的筆試和口試。大綱對考核技能、考試形式、試卷構成、主觀題閱卷等作了詳述。

9樓:我想書上說

3月中下旬開始報名,12月份考試的報名時間。兩次。

英語四級對於應屆生求職招聘的重要性顯而易見。極少人會真正地唯證書論,招聘者總在人為的判斷與硬性標準劃線分級中尋找平衡點。如果沒有這些硬體條件的規定,他們的人為判斷就會因缺少硬性標準的參考而出現更大的失真。

就工作本身的要求來看,企業中有些崗位要求你英語運用熟練,有些崗位幾乎從來不會涉及英語的應用,但你進入這些企業後,從事各種崗位都有可能,學計算機的有可能會去做生產管理,學會計的有可能會去做市場,多種可能的崗位中總有對英語要求比較高的。

出現這些情形有可能是你在實際的工作中對與專業無關的工作產生了興趣,有可能是公司發掘了你從事與你專業無關工作的潛力,而如果公司要培養你成一個優秀的管理者,就更會要求你積累多崗位的工作經驗了,所以,對於任何一個新進儲備型人才,英語都是必備素質。

10樓:爭霸天下第一關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時間是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 09:00-11:20。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一年考可以考2次。

如何英語四級考試時間

登入全國英語四級考試官方**進行查詢。

去院校設定的英語四級考試報名的地方進行諮詢。

筆試和口試考試時間

筆試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

口試在筆試前進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報名時間

每年6月、12月份進行報名。

大學英語四級成績查詢時間

英語四級成績查詢入口一般在考後兩個月後由官網開通,具體的開通時間會由官網提前十天釋出通知。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簡稱即cet-4,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次噢,一次是年中六月份,另外一次大概是在年末12月份。而大學英語四級6月份考試的報名時間,應該是從3月中下旬那時候開始報名。12月份的那場考試的報名時間,從9月上開始報名考試。

考試時間一般是每年6月份和12月份。

還有就是正常是第三個星期的週六考試。考試結果會在8,9月份開始公佈,會公佈成績順便也會發成績單,四六級其實是沒有及格線的,你四級成績考到了大概是425分左右或者大於425,接下來就可以去自主按學校安排報考六級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2樓:困難解決局

剛入大學的時候對於什麼證書都不知道,便請教學姐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一年有幾次?

13樓:

學英語等級考試cet四級報名時間

每年兩次報名

6月份考試的報名時間約3月中下旬開始報名;12月份考試的報名時間約在9月上中旬開始報名。

大學英語等級考試cet四級報名地點

在校生就不用擔心了,由所在學校教務處統一組織辦理,不能跨學校報名。參加校外各類培訓班的學生也須回學籍所在學校報名,如因跨校報名造成

四、六級考試成績無效,責任自負。社會考生採用網上登入資訊,現場驗證報名的方式。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一年有幾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次,六月份和12月份考季

1、大學英語四級6月份考試的報名時間約3月中下旬開始報名。

2、12月份考試的報名時間約在9月上中旬開始報名。

3、考試時間通常情況下為每年6月份、12月份的第三個星期六。

4、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佈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

5、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

擴充套件資料

1、報名條件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2、報名方法

以學校為單位自願參加,集體報名; 考試日若考生在外地實習,仍應在所在學校報名;

報名截止後,不再接受報名。

擴充套件資料

英語四級報名,英語四級報名官網

1.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主要物件分別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4.凡已取得cet 4合格證書者不能再參加cet 4考試。但參加過ce...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時間?內容,英語四級考試從幾點到幾點?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時間一般在每年六月和十二月 內容主要是作文 聽力 閱讀理解 翻譯 倫觀社會 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題型分布 1 寫作 占全試卷分值15 2 聽力理解 短篇新聞3段 7題選擇題,占全試卷分值7 詞彙理解 占全試卷分值5 長篇閱讀 占全試卷分值10 仔細閱讀 占全試卷分值20 4 翻譯 漢...

大學英語四級報名資格問題,英語四級報考條件

報名限制 在打算報名之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身份,並非所有人都是能夠隨意參加英語四六級的考試的,首先是英語四六級是大規模的考試,考試開展與否的控制權是下放高校的,雖然同樣是考試時間,有些學校並不一定支援報名 尤其針對大一新生 具體報考物件為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 專科 研究生在校生。2.各類全日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