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該怎樣準備英語四六級考試

時間 2021-09-14 22:17:21

1樓:王小鹿鹿鹿

提取碼:1234 簡介: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2樓:帥帥帥

作文跟詞彙和語法都有很大關係,詞彙決定了作文內容的豐富程度,而語法決定了作文的正確程度。平常可以有計畫地每天背一些單詞,每天一單元,日積月累詞彙量就會增大很多。

作文光說不練是不夠的,可以從詞彙、句型、段落、篇章布局四個角度,依據不同的文章體裁,分別準備。借鑑范文和模板可以,但不能依靠這些,否則作文就容易落入俗套,引起閱卷老師反感。多嘗試自己去寫,比如給自己規定每週一篇作文,把這一周學到的單詞、句型結合起來,真正做到學以致用,到時候考試的時候這些內容就可以信手拈來。

聽力的提高更多的是靠平時的練習,所以,在考前兩三個月就要每天堅持聽力練習,磨練自己的耳朵。

3樓:過冬

勤記單詞,多做往年真題,大一有高中基礎英語四級可以很容易通過的。

英語四六級是大學必考證書之一了,也是一些英語基礎比較差的同學,比較頭疼的事情。但是無論英語基礎好不好,都建議在大學開學之後,就開始準備英語四級考試。畢竟英語也是需要日積月累的,加上高考後的知識點記得還是比較多,維持這種狀態來學習最好。

有的大學不建議大一新生參加四六級考試,因為學校為了能夠提公升同學們英語四六級的通過率,會要求大家在有充分複習時間以後,再進行考試。畢竟高中階段的英語和大學四六級考試還有很大的差距,題型也相差較大所以在大一時可以幫助同學們調整考試的策略與方法,這樣在第二年的考試中更容易提公升四六級通過率。

4樓:鬥愛

大一新生要好好準備,多背單詞,積極準備英語四六級考試。

作文跟詞彙和語法都有很大關係,詞彙決定了你作文內容的豐富程度,而語法決定了你作文的正確程度。成都新東方英語四級建議,平常可以有計畫地每天背一些單詞,每天一單元,日積月累詞彙量就會增大很多。而語法除了有意識地看看語法書外,更重要的在於去運用,在閱讀中分析句子的語法結構,並有意識地模仿。

當然,作文光說不練是不夠的,可以從詞彙、句型、段落、篇章布局四個角度,依據不同的文章體裁,分別準備。借鑑范文和模板可以,但不能依靠這些,否則作文就容易落入俗套,引起閱卷老師反感。建議,多嘗試自己去寫,比如給自己規定每週一篇作文,把這一周學到的單詞、句型結合起來,真正做到學以致用,到時候考試的時候這些內容就可以信手拈來。

而聽力的提高更多的是靠平時的練習,所以,在考前兩三個月就要每天堅持聽力練習,磨練自己的耳朵。其實聽力和口語也有很大關係,如果自己發音不准,口語不好,就不太容易聽懂聽力裡面的說話形式,很可能聽錯、聽不懂。成都新東方英語四級建議,平時也可以多練習口語,熟悉不同的發音。

建議平時精聽和泛聽相結合,分三階段進行練習。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學校的,有的學校大一就能讓你考,有的學校需要到大二大三的樣子才行,具體你可以問一下你學校的英語考級辦公室或者學校的英語老師,他們都知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做真題,詞彙書其實不建議每天抱著看,還不如買幾份報紙,一周乙份china daily就可以,詞彙量很大的,大一一開始入校就要每週堅持看哦,多聽些bbc *** 之類的新聞哦

7樓:朋琇瑩

主要是詞彙 多背點單詞

我給你的建議就是 買一本四六級詞彙 堅持天天背 英語靠的是積累 等積累一段時間 買一些真題卷和**卷多做做 聽力也要經常鍛鍊

多聽 多做 多背

8樓:會哭泣的晨曦

買本字典,背單詞!!

9樓:司機是愛人

每天都抽出時間來背單詞寫真題,一定要保持下去,我當初因為課程繁忙就偷懶沒有認真學習英語了,臨近四級考試的時候才做了幾套真題,憑著高中所積累下來的低分飄過了,但是真的很懸,所以還是要踏踏實實地學才行。總之就是背單詞!做真題!

10樓:江然_錦

每天抽空背乙個單元的單詞,如果實在記不下來,就採用瀏覽記憶的方法,不能因為記不下來,就放棄記憶單詞。掃視乙個單元的單詞大概花費20分鐘左右,總共30單元,你的時間充足。

利用好真題,聽力下一步說,一套卷子每天做一篇閱讀,作一篇翻譯,背一篇作文,如果時間不夠,可以早晨起床晨讀一遍就好。

聽力是重頭戲,很多人,不過四級就是因為聽力才考了兩位數,怎樣解決呢?首先,早上做一遍真題聽力,對完答案後就不要管了,大概用時,二十分鐘,晚上相同的題目再做一遍,對完答案後,認真的看一下解析,結束,換另一套試卷,直到所用試卷做完以後,就開始輪迴,然後找相似考點。

我是大一學生,要是考英語四六級的話,怎麼報名啊??

11樓:星馬教育

你好,copy我是大一學生,要是考英語四

六級的話,怎麼報名啊??

四六級報名主要有幾點: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專科、研究生在校生;各類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修完大學英語四級課程的學生才可以報考四級英語考試。筆試每年兩次,大概時間在三到四月份和八到十月份,具體報名時間本校教務處會有通知。筆試,每年的六月份和十二月份各有一次。

接著,口試也是每年兩次,考試時間一樣。在筆試前進行,每年五月份和十一月份也各有一次。需要注意的是只有筆試成績達到一定分數線時,才有資格報考口試。這個四六級都是一樣的!

等到報名時間臨近,本校的教務系統相應的報名介面會開啟,進行網上報名。需要注意的是,要選擇準確你所要報考的專案(四級或者六級)。之後,要認真核實自己本人的具體資訊,包括姓名,身份證號,手機號以及自己的電子**是否上傳等。

希望能幫到同學~

12樓:星馬教育

一般學校都是會統一報名的,可以問下輔導員哦~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建復知識制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bai分步地進行梳理、du歸納和總結zhi,理清知識脈絡。從乙個dao簡單的語法點或乙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麵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回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麵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14樓:皮皮是皮皮咦

背單詞,給自己定個目標一天背多少個,這是乙個長期的過

程,要反覆的練習才內行,不然會忘記的。容

15樓:中公梅州分部

大學裡都會統一組織英語4/6級考試的哈~ 可以先提前諮詢老師或輔導員,到時候通知你報考繳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到了報名時間學校會統一通知報名的

17樓:剪刀手

只要年齡滿十八歲就可以自己登陸官方**報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二才可以報名的吧,大一需要打好基礎,做好準備即可。到時候有通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兩次,到時候你的同學都會考的

20樓:苓昀祉

進入這個網bai站,進行注du

冊,修改個人資訊zhi,但是頭像

dao只有學校回能改 http://cet.etest.edu.cn/ 然後報名繳費答

2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報名限制:bai

在打算報名之前首先du要了解自己zhi的身份,並非所有人都是能夠隨

dao意參加英語專四六級的考試的,首先屬是英語四六級是大規模的考試,考試開展與否的控制權是下放高校的,雖然同樣是考試時間,有些學校並不一定支援報名(尤其針對大一新生)。

22樓:

賈生(李商隱)隋宮(李商隱)瑤池(李商隱)

英語四六級考試報名在哪,英語四六級考試一般什麼時候報名?

小談說劇 英語四六級考試不是大學在讀生是不能報名考試的。從2007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報名條件 1 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

英語四六級報名時間,英語四六級考試一般什麼時候報名?

四六級時間差不多,在每年九月的中旬報名,在12月18號那幾天考試。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每年開考兩次,即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6月的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根據歷年英語四級報名時間預計,6月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於3月初開始。12月的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根據歷年英語四級報名時間預計,12月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於9...

職稱英語考試,過了英語四六級也要考,四六級這麼沒用嗎

話梅糖 您好!職稱英語是單位評聘職稱時要求參加的考試,全稱是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職稱英語等級考試,由人事部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分綜合 理工 衛生三類,各類又分為a b c三個級別,職稱英語考試雖分類別,但各類別考試的題型 題量 試題的難易程度基本一致,差別只在於考試的內容。職稱英語的整體難度不是很大,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