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很久以前的男主用藍色光劍反派用紅色光劍的日本動漫,是我很小的時候看的

時間 2021-05-10 07:38:08

1樓:拾荒的小孩

我也在找這部動漫,你看一下《天地無用》第一季第25集,不知道能不能勾起你的回憶。

有什麼上百集的日本動漫

2樓:狗比人忠

《名偵探柯南》、《銀魂》、《火影忍者》、《航海王》、《七龍珠》等

1、名偵探柯南

劇情簡介: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和青梅竹馬的同學毛利蘭一同去遊樂園玩的時候,目擊了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現場。只顧偷看交易的工藤新一,卻忽略了從背後接近的另一名同夥。

他被那名男子灌下了毒藥,當他醒來時,身體居然縮小了,後主角只能利用自己小學生的身體來破案。

2、銀魂

《銀魂》是由日本漫畫家空知英秋創作的少年漫畫作品,於2023年2號的《週刊少年jump》開始**。2023年4月4日起,由日升動畫改編的同名電視動畫開始在東京電視臺放送。

劇情簡介:江戶時代末期,被稱為“天人”的異星人來襲。地球人與天人之間的戰爭瞬即爆發,為數眾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參與與天人的戰鬥。

幕府見識到天人強大的實力後,擅自與天人簽訂不平等條約,准許他們入國。其後更頒佈了“廢刀令”,奪走了武士的刀。自此,天人橫行霸道,幕府成為了“傀儡政權”。

在這樣的時代,有一個武士與同伴愉快地過著異想天開的生活。

3、火影忍者

電視動畫《火影忍者》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同名漫畫,2023年10月3日在東京電視臺系列全6局、岐阜放送首播,共220話;第二季《火影忍者疾風傳》自2023年2月開始播出,共500話;累計全720話。

劇情簡介: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強大的毅力和最艱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隱諱殘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繪成了太陽下最值得驕傲最光明無限的職業。

4、航海王

電視動畫《航海王》改編自尾田榮一郎創作的同名長篇少年漫畫,動畫由東映動畫製作。2023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電視臺首播。中國大陸於每週日12:00後在愛奇藝獨家正版更新。

劇情介紹:傳說的“大海賊時代”。生長在東海某小村莊的路飛受到海賊香克斯的精神指引,決定成為一名出色的海盜。

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並找到萬眾矚目的one piece,路飛踏上艱苦的旅程。一路上他遇到了無數磨難,也結識了索隆、娜美、山治、烏索普、羅賓等一眾性格各異的好友。他們攜手一同充滿傳奇色彩的大冒險。

5、七龍珠

劇情簡介:獨自住在深山的少年孫悟空,遇上搜集七龍珠的少女科學家布林瑪,布林瑪為得到悟空擁有的四星七龍珠而帶同悟空踏上找尋七龍珠的旅程。

3樓:淞澗錦鯉

1、《火影忍者》:現在已更新

635集。

2、《死神》:現在已更新336集。

3、《銀魂》:現在已更新274集。

4、《全職獵人》:共148集。

5、《名偵探柯南》:現在已更新775集。

6、《家庭教師》:共203集

7、《妖精的尾巴》:現在已更新175集。

8、《犬夜叉》:共計193集,另外還有4部電影。

9、《櫻桃小丸子》:第一季共141集

10、《網球王子》:共178集(又新出了《新網球王子》)11、《驅魔少年/格雷少年》:共103集

12、《七龍珠》:一共四部,第一部共153集,第二部共291集,第三部共64集,第四部共98集。

4樓:璇萱瑄

驅魔少年、家庭教師、火影忍者、死神、海賊王、數碼寶貝、七龍珠、名偵探柯南、

5樓:

火影 海澤王 死神 銀魂 驅魔少年/格雷少年 全職獵人 口袋妖怪(系列) 數碼寶貝(系列) 美食的俘虜 妖精的尾巴 七龍珠(系列) 家庭教師 聖鬥士 今天開始做魔王 網球王子(各種) 灌籃高手 犬夜叉 名偵探柯南 高達(seed+destiny)櫻桃丸子 機器貓(哆啦a夢) 黑塔利亞(泡麵番)夏目友人帳(四季) 守護甜心 青蛙軍曹 遊戲王 棒球大聯盟 鐵膽火車俠 福星小子 金田一少年事件

超級偶像貓鈴鐺 偶像宣言 亂馬 閃電十一人 城市獵人 蠟筆小新 小孩子的玩具 美少女戰士(全集)

衝鋒21 足球小將 甜甜私房貓 幽遊白書 棒球英豪 浪客劍心(95集算上亂七八糟劇場啥的也有100了) 金童卡修 (各種)光之美少女

6樓:

銀魂 家庭教師 死神 海賊王 火影忍者 妖精的尾巴 全職獵人 柯南 犬夜叉 遊戲王 守護甜心

驅魔少年 金田一事件簿 幽遊白書 今天開始做魔王 灌籃高手 網球王子 足球小將 棒球英豪

數碼寶貝 最遊記 寵物小精靈 高達 美少女戰士 劍客浪心 黑塔利亞 甜甜起司貓 小丸子 多啦a夢望採納

7樓:火影忍者

海賊王 火影忍者 銀魂 妖精的尾巴 死神 柯南 網球王子 犬夜叉 家庭教師 龍珠 龍珠z 龍珠改 龍珠gt

8樓:千草媛子

1:(經典)海賊王 火影忍者 銀魂 妖精的尾巴 死神 柯南 網球王子 家庭教師 驅魔少年

1:(出了好幾部) 夏目友人帳 少年同盟 只有神才知道的世界

9樓:咕咚_咕咚_咕咚

家庭教師 妖精的尾巴 全職獵人重置版 搞笑的 我叫mt 挺好看。

10樓:藌洮菋苦澀

家庭教師,妖精的尾巴,網球王子,火影忍者,名偵探柯南和海賊王

11樓:35895896根本就

網球王子,玩偶遊戲(特別推薦一下很久了的所以畫質不好,劇情不錯),海賊王

12樓:匿名使用者

柯南,海賊王,火影,銀魂

13樓:evil丶

銀魂 美食的俘虜 海賊王 火影 死神 柯南

14樓:蘭羽

死神 銀魂 犬夜叉 火影 名偵探柯南

15樓:l徹夜未眠

名偵探柯南 現已更新到993集

日本動漫與中國動漫的區別是什麼?

16樓:土井釀撥

我覺得日漫動漫發展了數十年了,要說早其實咱們國內更早,可惜從來不重視還斷層了,這一段層造成的差距越來越大。日漫的故事還有畫風都經歷了很大的變化,也是由生澀慢慢趨近成熟,不同時代還有不同時代的特色,比如上個世紀80年代很多日漫都是反戰題材,因為這確實是一個世界格局很緊張的時候。新世紀則是國內各種現象的反思,諸多題材講什麼的都有,日本人很喜歡用動漫這個題材來表達和傳達他們的認知還有文化。

從業人員總量也沒得比,別看日本總人口沒有咱們多,可是動漫領域的從業人員不管是數量還是專業程度都比咱們國內的要強得多。咱們國內動漫從業者人數少國土還更大,顯得分部很散,想聚攏人才做動畫都難。日本那邊製作動畫的指令碼還有編劇都是專業的劇本作家,咱們這邊一些公司找個專業寫**的都不願意,寧願讓這幫畫師們絞盡腦汁的編。

再說動畫分鏡方面,這就涉及專業導演的技術,咱們國內學導演專業的有幾個想做動畫呢?唯獨不缺的恐怕就是畫師了全國各地美術學院的畢業生一年好幾萬,自然會有愛好者選擇動漫這個行業。日本的動漫市場非常成熟,雖然早已經過了**期,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仍舊不是咱們能夠輕易撼動的。

咱們國內製作動畫我總結出四種選擇,首先是漫改,用知名漫畫改編,不過你能搶到熱門漫畫的改編權嗎?少之又少有背景又有財力的動畫公司才能做到。

其次是藉助知名傳統故事ip,比如《大聖歸來》和《白蛇緣起》,它們是哪個故事的衍生你一看就會知道。第三種我不太認同,說抄襲過分了些但也沒差哪去,完全的去模仿日漫來個換皮,對他們自己能保證收益,對行業來說是毒瘤。第四種就是搞原創的,因為咱們國內動漫從業者的數量和專業性問題,花費很高的成本也許作品都不會很理想,但是想要發展就必須有這樣的動漫公司,感慨一下製作《魁拔》的青青樹動畫公司已經燒的沒有錢了,無力出續作,只能勉強撐著。

咱們國內的漫迷是願意支援國漫的,可不能否定,哪怕是如今的日漫水平仍然遠超我們。不少漫迷聽不懂日語卻盯著字幕看日漫看的津津有味,而放棄接地氣能聽懂的國產動畫,不要怪人家,只是日漫好看而已。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只在於生長的環境和國度不同

哪怕是1個生在中國 卻又是從小在日本長大 只懂得日本語言風俗文化的人 最後成了漫畫家 那麼他做出來的就只能叫日本動漫 如果生長在中國 那也是同樣道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中日動漫最大的差別在於創作者的創作環境與題材的改動。舉一個很簡單的例子,你會在許多動漫裡見到日本歷史中,或者神話中的人物。像是玉藻前,巴御前,酒吞童子,織田信長等等,也有人說中國的動漫引入中國神話歷史人物的也很多啊,區別恰恰在這裡。

日本動漫的改編,敢於賦予角色全新的形象,性格甚至是性別,還敢直接改歷史背景。這種通過原有設定的大膽創新當然會吸引很多人來看,從而從人設到故事,逐步的引人入勝。反觀中國動漫,你見過誰敢將娘化的歷史人物正大光明的擺在明面上?

我不是沒見過,但是中國多歷史的尊重導致了明明有如此悠久的歷史卻難以創作出優秀動漫作品。我們不是沒有題材,沒有人才,而是作者們知道,如果自己做出來了稍有逾越的東西,馬上就會有一大批人跳出來口誅筆伐,不停的挑刺和諷刺。同時國家也不支援這種對歷史史實有所“歪曲”的創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動漫主要還是比中國動漫做的更有心。

20樓:飛翔的糯米糰子

快沒區別了hhh

中國聲優也開始起來一些了

中國畫質兼收歐美/日本/韓國/法國

唯一的區別就是講的是中文hhh

21樓:temp你預設

日本的動漫向來是他們的強項,不僅是人物,還有**都非常的考究,國內的話也是受日本的影響居多

22樓:gzj張程程

一個是七八歲的幼兒園的學童

一個是十四五歲的初中生

就是這樣的區別

23樓:血v魔

一個說日語,一個說中文

一個多數精良,一個多數低質

一個產業已經成熟,一個產業剛開始發展

24樓:元略響亮

日本的做做!幼稚!和日本人性格有關!中國是儒家思想!求有趣,在有趣笑聲中教育啟發!

25樓:i守望愛i屆

區別在於,日本動漫設計比較好

26樓:俺快煩

國漫與日漫的區別在於畫風不同。

27樓:匿名使用者

柯南在行動的過程中總是受傷

28樓:研發中心溫建新

日本的動漫產業已經非常成熟了,中國動漫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29樓:除魔滅道

說實話,以前的中國動漫不適合大人看,現在系裡面多咯

30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在於人物上的情懷

3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在於裡面的人物形象上

32樓:葛雨婷

最大的區別應該就是配音演員。

中國動漫和日本動漫相比,你覺得哪個更好看?

33樓:少女之

國漫與日漫的差距在優秀的作品數量比不過日漫

34樓:阪本似暫

個人比較喜歡日本動漫的畫風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日本動漫,無論是畫風,還是劇情都勝過中國,中國漫畫都太俗氣了,還有幾個方面當然是聲優,監督,編劇,日本應該算是動漫界的大佬了

36樓:風鳳飛飛蒲公英

當然日本動漫好啊。雖然中國也有精品,但是感覺還是不夠重視,或者受約束太多。總之國漫和日漫有巨大差距的。

37樓:加賀盲羅畢

個人比較喜歡中國動漫的畫風

38樓:矢澤叉原

應該還是日本的動漫更好看一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是無條件支援國漫

40樓:貫地谷練拐

我最喜歡的還是,娜可露露嬌小依人很可愛

尋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動漫,找一部很久以前看到過的動漫

永恆的梅阿查 快要壞掉的八音盒 你說的是不是人形電腦天使心?找一部很久以前看到過的動漫 雪桃子 千與千尋 呀!還有很多宮崎駿的都很好看,新海誠的也不錯。 這個描述有點難以理解 尋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動漫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劇情我都記得很清楚,求大神解答這是什麼動畫片。 倒黴胖子 叫星際霸戰 01魔獸來襲...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動漫,求一部很久以前動漫的名字

秀逗魔導士 第三部 參考資料 貓 憫 暗夜魔法使 故事介紹 現在的世界被窺視著。包圍地球的 結界 被穿越,從異界而來的敵人 emulator 的侵略,在這個時代的裡側已經悄悄地開始了 包含現代兵器在內,所有的 常識 產物對其都無法通用。能與這些身份不明的敵人對抗的,只有 魔法 力量覺醒的 被稱為 w...

一部很久以前的動漫,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動畫片

搖控機器王 又名 無敵三四郎 或 柔王丸 漫畫名稱 模型神童主角是乙個名叫司三四郎的男孩,那個 筆記本 是電腦控制器,是專門控制柔王丸的內部機體的,這部電腦裡也有乙個位置是放柔王丸的,後來柔王丸有思想和自主能力了,就不放這裡面了。姿3四郎,姿家武館的傳人,但他不潛心鑽研柔道而對數碼金剛人的製作及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