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講,你們當地有什麼全國知名的特產嗎

時間 2021-05-10 07:37:05

1樓:消化

不老林糖、老龍口酒、葫蘆雕、建昌核桃、烤魚片、海八珍這幾樣,都是我們當地最有名的。

2樓:公羊碧安

我是山西的,馳名中外的有杏花村汾酒、寧化府陳醋、貢米沁洲黃、黃河大攤棗、汾陽紙核桃、清徐的葡萄、太谷芝麻餅。

3樓:王倩

四大名點分別是寸金,烘糕,麻餅,白切。別的還有石塘驢巴、公和堂獅子頭、三河米餃。

4樓:裝

荊州的皖魚糕,東南醇牛肉、蓮藕、野鴨、炸黃豆酥、米子糖,都是出了名的特產。

5樓:猴61173脖頁

青海十八寶特產:冬蟲夏草、野生黑枸杞、野生藏紅花、野生天山雪蓮、柴達木枸杞、野生紅景天、野生崑崙雪菊、藏公牛濃縮丸、青稞酒/蟲草酒、蟲草***、殺雞軟膠囊、犛牛肉乾、沙漠人蔘、野生藏茵陳、野生青海綠蘿花、野生玉樹人蔘果、野生青海鎖陽茶、十八煲。

6樓:名

南陽特產主要有南陽獨玉,烙畫,角雕,碳雕,秸稈畫,地動儀,鹿血酒,西峽山珍,獼猴桃,野蜂蜜,唐河牛肉,麻糖,桐柏豆筋,茶葉,社旗三粉,賒店酒,鄧州黃酒,黑芝麻香油。

7樓:都易海

遼寧特產有:秋白梨、凍秋子梨、孤山杏梅、丹東柞蠶絲綢、天女木蘭、朝陽大棗、營口遼南蘋果、營口熊嶽葡萄、營口大閘蟹、丹東杜鵑、丹東黃蜆子、丹東草莓、丹東板栗、丹東面條魚、大連貝雕畫、軟核杏、南果梨、蘋果梨、香螺、梭子蟹等。

來過的把你們老家的特產,盛產說下!!謝謝. 80

你們當地有什麼特色美食?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都有當地的特色美食。

相對而言,南方的特色美食要多很多。

我們這裡的特色美食有無為板鴨,馬鞍山茶幹,蕪湖蝦籽面等。

9樓:大家和睦小家親

特色美食是物以稀為貴

你們中國,有什麼特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中國,地大物博,好處多的數不清,你親自體驗了就知道了。

11樓:渠水流四方

人民勤勞樸實勇敢誠信,那你們小日本呢?有啥子特色?

12樓:麼麼噠

好多好多特色,你日本什麼的幹活?

你們當地結婚女方都有哪些規矩,說說你們當地結婚有什麼風俗習慣?

筱磊 準備兩個紅色的臉盆,兩個臉盆中都放些許的紅棗和桂圓還有小捆的柏樹枝,用紅喜字覆蓋在臉盆上面。其中一個臉盆裡需要放置以下物品 兩雙皮鞋,兩雙襪子還有兩個帽子。這些物品都是新娘買給公公,婆婆的。同時,鞋子裡需要放著襪子,有3節的花生2塊,糖果2個。另外一個臉盆則是放一個稱,還有一盆帶籽的萬年青。 ...

大家都快來講講自然教育,究竟有多重要

米丫丫情感屋 一個人如果連自己賴以生存的大自然都不瞭解,那麼他也一定不懂怎麼去保護和珍惜自然資源。所以自然教育是讓我們瞭解自然,保護自然,合理利用自然,最終可以和大自然和諧相處。 談笑 自然教育是孩子學習自立能力,體驗生活的過程,支援大家都讓孩子多參加自然教育的學習! 絆你一生 這樣教育很重要,如果...

醬香型白酒都有哪些牌子?內行人來講講

白酒主要分為兩種口味醬香型和濃香型,大部分的白酒都是以醬香型為主,比如茅台.五糧液等老品牌的白酒,再有就是平時我們喝的普通白酒大部分都是醬香型的。作為醬香型白酒的資深粉絲,我喝過很多不同品牌的醬香酒,有知名品牌,也有一些散酒,習酒,郎酒,賴茅都挺不錯的,但是賴茅屬於外包裝上檔次,酒體醇厚,醬香濃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