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講你的強迫症吧?你有強迫症嗎?

時間 2023-04-19 22:57:04

1樓:以心

不洗澡絕對不碰床,再累也不睡,也不准別人碰我的床,洗完澡也不准碰。

2樓:伏香彤

被子蓋的時候,必須頭是頭這邊,腳是腳那邊 。被子蓋到爛也不能把頭蓋到腳那邊。

3樓:辰星

睡覺之前必須上廁所,沒錯,就算只隔了一會都要去…哪怕快要睡著了,也逼著自己起來上。有幾次一晚都在來來回回床與洗手間中渡過。假如上不出來就會很糾結,一定要上了才能睡,也有幾次上不出默默的哭了。

4樓:峰佘無敵

遇見吃飯吧唧嘴的人在我旁邊吧唧就渾身難受。 恨不能上去扇一臉,再自我了盡。

5樓:來自鶴廬白璧無暇的燕子

睡前上廁所好幾次,就算上了沒多久,每天擦地好幾遍,總覺得哪哪髒了 哪哪有細菌。

6樓:赫宰是我的

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把被子給弄得整整齊齊的,導致我每次睡覺的時候都不能安心。

7樓:抽轉組

聊天的時候,看不過有錯別字,就算打字很慢還是會改正確來在發出去。

8樓:bd小葵

耳機必須分左右。手心裡一般都攥張手帕紙。不然沒有安全感。要麼打句號。要麼打空格。嚴格的分行圖舒服。

9樓:求註冊

整理房間潔癖,對於寫字檯書桌床衣櫃需要經常整理,每天早上離開宿舍之前都要把床鋪的整整齊齊,毛絨玩具都擺在正確的位置上。如果我住的地方有一點凌亂我就很不舒服,就開始打掃,可能是我對居住環境要求比其他人要高吧。

10樓:恩吉塔普

早上起來必須喝冰水。 出門必須再回頭看看門窗。走到外面了還想回去檢查。 車門必須鎖3下以上,再看車窗。走到外面了還想回去檢查。

11樓:添詩明

不管手機是否有簡訊,是否有**,是否有資訊,都要隔一段時間看一眼,就好像真的有人找似的。

你有強迫症嗎?

你真的有強迫症嗎?

12樓: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13樓:網友

完美主義:與人們所說的強迫症近似,是一種建立在處處不滿意、不完美之上的,極度追求完美、毫無瑕疵的想法,是由於處於極端的環境缺乏溝通缺乏安全而形成的。

你真的有強迫症麼?

14樓: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你真的有強迫症嗎?

15樓: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你覺得自己有哪些強迫症的症狀嗎,強迫症都有哪些症狀

有時候我會一直嫌手髒,反覆洗手,每次洗手的時間都很長,超過正常的需要,這是強迫症症狀表現。專家表示避開強迫症的方法要積極參加各種文體活動,使枯燥的日常生活變得豐富多彩 出現症狀時,可以進行深呼吸放鬆,也可以選擇多吃一些含有礦物質的水果,例如香蕉含有一種被稱為生物鹼的物質,可以振奮精神和提高信心。強迫...

強迫症10年,強迫症嚴重嗎?

最好別吃藥,不吃藥也會好的!強迫症是心理因素導致,如果還比較輕微,可以先嘗試進行一下自我調整。不嚴重的話,還可以自我調整,長期用藥,會形成藥物依賴,有毒 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人,自己也是最不了解自己的人,心理問題只是暫時大腦程式錯亂,我的經驗是心理疾病不吃藥可能更好,大自然造就了人,不是來享受痛苦的,...

你見過什麼樣的強迫症,你見過的患有強迫症的人有怎樣的表現?

微涼如煙清若夢 還有就是化妝,有的女人化乙個妝要好幾個小時,乙個眉毛,反覆的畫來畫去擦了,又畫畫了又擦,總覺得沒有畫好,就乙個多月反覆的畫好幾次,擦了又花花了,又擦擦了,又花花了,又擦一直到幾個小時還沒有完,所以不一定有的女的化乙個妝得多久,但是她對自己花的妝不滿意,反覆的擦的畫了擦,於是一些時間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