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10年,強迫症嚴重嗎?

時間 2023-05-22 20: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吃藥,不吃藥也會好的!

強迫症是心理因素導致,如果還比較輕微,可以先嘗試進行一下自我調整。

不嚴重的話,還可以自我調整,長期用藥,會形成藥物依賴,有毒***。

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人,自己也是最不了解自己的人,心理問題只是暫時大腦程式錯亂,我的經驗是心理疾病不吃藥可能更好,大自然造就了人,不是來享受痛苦的,這絕不是大自然的規律,世界應該是平衡的,有多少白天就有多少黑夜,每個人有多少痛苦就應該有多少快樂。世界就應該是平衡的,人的大腦一定能慢慢修復自己的傷,堅持就是勝利,有時痛苦是由於自己的無知造成的。

心理問題的形成是與個人素質,比如敏感、過分關注自己等有關。但是心理疾病不是什麼可怕地事情,努力做到以下幾點就好了:

1、學會超脫 遇事超脫些、大度些,不要把煩惱憋在心裡。

2、把幽默引進生活,讓生活中充滿情趣和笑聲。

3、一吐為快 遇到煩心事,找個比較可靠、又能為你解除苦惱的朋友講講,這樣心情就舒暢了。

4、積極接納 遇事不要把問題先接納下來,而是把解決問題的辦法先接納下來。

5、進行積極地自我暗示 心理學家認為,人們具有一種自動使預言實現的傾向,這種自我暗示 心理起了很大的作用。

您好,朋友,別擔心。有人說過「人人都有點精神病 」,只不過是到了哪種程度。

只要平時多休息,在工作上,生活中注意減壓。多保持心情開朗,多點笑容。遇到什麼不開心,不好的事,跟身邊的人說一說。別讓乙個人在那鑽牛角尖。

要善待自己,找個方法讓自已開心。買些自已喜歡吃的東西,看自己喜歡看的電影,電視節目等。遇到解決不了的問題,千萬別老想著,吃飯想,睡覺也想,這樣對身體不好。

您這種不是什麼病,只要你有足夠的自信與拿出樂觀積極的態度來面對,就沒事了。平時經常聽人說:「人,每天都要振作一點。」「清晨,我們面對鏡子選擇:快樂?還是不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以支援性心理**為主,對強迫動作可進行行為**,以反應阻抑法的療效較佳。心理動力學派的**強調通過頓悟,改變情緒經驗以及強化自我的方法去分析和解釋各種心理現象之間的矛盾衝突,以此達到**的目的。

在**的過程中大量地運用闡釋,移情分析,自我聯想以及自我重建技術。藥物**:帕羅西汀;抗焦慮藥可減輕焦慮,有助於心理**與行為**的進行。

3樓:半浮者

可以治好。河南解放軍153醫院。

專業**難治性強迫症,療效不錯。

可以去那裡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北京很幸運了,在北京去找著名心理專家韓玉金就很近很方便了。**強迫症那是很神奇的。

5樓:網友

可以 通過心理調節 比如說醒悟** 森田等等。

強迫症嚴重嗎?

6樓:霍閣沃茨

強迫症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疾病。患病後不及時的**,導致病情進一步加重,患者常會有強迫觀念、強迫意向、強迫行為等表現,影響正常的生活,嚴重會有自殺傾向。

1.加重思想包袱。

強迫症患者知道自己行為、思想不正確,但又無法控制,出現嚴重思想包袱,時間長發展成精神疾病。

2.影響性格特徵。

強迫症患者做事會猶豫不決、小心謹慎,比較在乎周圍人眼光,性格會扭曲,嚴重引發心理疾病。

3.影響家庭和諧。

患者會強迫自己進行某種行為,還會要求家庭成員。若沒有按照自己要求去做,會變得特別憤怒,出現言語辱罵,影響家庭的和諧。

強迫症13年了,能**嗎?

7樓:啟窗心理諮詢

這是乙個很難回答但卻是大家最最關心的問題,首先我們對強迫症的**要內有一容個相對正確的理解,我們是要追求所有強迫症狀徹徹底底的消失,還是說感覺強迫症狀對我們的實際正常生活不會再造成大的影響了。這裡說下強迫症患者本人因為**,加深自我體悟、完善人格而從強迫經歷中獲益的也是大有人在。

我對於這個問題的回答傾向於把強迫症的**看作是乙個過程,人活著的本身就是乙個過程,如果我們經過諮詢,認識到了乙個正確的方向,知道了面對強迫所應有的態度並掌握了一些切實可行的操作方法,使自己慢慢有勇氣、有能力,有能量去容納他的時候,其實我們已經**了。 **的程度只是乙個時間問題,當然這些已經不重要,因為你腳下的路都比原來的每一步要走的歡快了。

從這個角度我們所諮詢的案例中,有效率統計在85%以上,當然這些除了諮詢師的專業付出,還有賴於來訪者本人的努力與堅持。如果你正確評估為強迫症,又努力的配合諮詢,沒有效果也是不可能的。

8樓:恰好你也愛我

能啊!朋友,強迫症14年是乙個坎吧,因為我就是14年走出強迫症的。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症其實說容易也真的挺容易**的,只要能夠克服自己心理。如果當自己病發的時候試著轉移注意力,多多運動,記住一切順其自然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市仁德。

bai醫院過秋燕主任du:強迫症是zhi由於神經遞質失衡引dao起的神經功能調回節異常。病答人會有反覆行為,反覆思維等表現,患者明知道沒有必要,但不能控制,內心產生衝突引起情緒低落。

**時就是要調節神經遞質平衡。就診時掛神經內科找過秋燕主任。

11樓:求修改器

我不知道,我的強迫症是對於自己的,對我有好處,也不想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強迫思維抄。

方面的症狀,bai表現為總是反覆出du現一些想法。

和念頭zhi,想要控制,但控制不住。dao如果對生活影響大,建議你開始自我調整,你可以試著先自己調整一下,當這些擔心出現在腦海的時候,提醒自己這些只是想法而已,並不是事實,不要跟著想法去認同,由這些想法帶來的焦慮,只要平靜的等待焦慮自然會過去的。允許擔心和焦慮的出現,理解自己,不要去排斥擔心的感覺,當焦慮來時,接受它,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就可以。

西安的醒悟心理研究中心是專業**強迫症的機構。

強迫症有沒有可能完全**?

13樓:小伊不長肉

1.在自我意識發展過程中經常遇到的困難就是鑽牛角尖和強迫症。鑽牛角尖是很難改變的,最好的改變方式就是多諮詢別人,把別人的意見綜合一下,同時反思一下自己的不足。

遇到自己強迫症唯一能做的就是控制自己,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不去想,自然就不會去強迫自己了。

2.潛意識與理性意識的衝突。就是說我們潛意識裡往往會選擇自己有利的一面而理,而理性意識卻要求我們做出最客觀的決策。

這時候心智模式對我們很重要,是因為它決定了我們會如何面對必然會遇到的挫折和失敗,我們如何去追求一心想追求的成功和幸福,以及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如何評價我們自己。自我的發展過程,就是心智模式不斷發展和進化的過程。我們的心理系統就像乙個魚缸,而我們就像魚缸裡的那條魚,我們在裡面遊看起來很自由,其實,我們是被限制住了。

人生突破的本質是心理系統的更新。啟動自我發展的程序從 檢查我們的心理系統開始。

強迫症一年多了,非常痛苦。

14樓:想要乙個好評

強迫症的形成需要一定的條件,一定的時間,但是強迫症也是能夠改變的。同樣他的改變也需要一定的條件,一定的時間。

我覺得最好的改變方法就是去忽視。因為我以前有個同學她強迫症也是超級嚴重的,比如說他走路的時候不是有些路是有那種方塊格仔那種感覺嗎,他是一定要沿著那個那根格仔的線走的。然後他走路就會很奇怪,會有些緩慢,但是後來就改掉了。

所以我覺得你不管是哪些方面的強迫症,只要你心裡想要去改變他,他應該是能夠改變的,不過需要很大努力。也許改變的過程比你現在有強迫症的過程更加痛苦。

15樓:濟南神安諮詢

可以去問下。多聽聽人家之言。確定是好的再去,免得直接去了不滿意的。

16樓:極樂勝境

朋友,你好,目前傳統心理學和精神病學都無法徹底解決心理問題,甚至越治越嚴重。 找心理諮詢師諮詢有可能起到暫時緩解的作用,就像吃止痛片一樣,藥勁一過,症狀又來了,繼續痛苦,我們哪有那麼多時間這樣耗下去呢,我們寶貴的生命應該去做一些更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有些人甚至一輩子需要諮詢師陪伴,花費巨大,也無法根本解決問題。

如果找精神病科醫生吃藥調理,效果甚微,而且***非常大,吃過的人都能體會到越吃身體越差,腦子像壞掉了一樣,反應遲鈍、記憶力下降,語言能力下降,所以這兩種方式都不可能解決問題。當今世界上最先進的超心理學—量子力學+能量狀態理論可以徹底解決一切心理問題,其中就包括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恐懼症、躁狂症、雙相情感障礙、神經衰弱等等問題。在短短的一年多時間已經徹底**了超過200人,不管症狀有多麼嚴重,多麼難以忍受的痛苦,都可以徹底**。

很多人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問題都在短時間內**了,不用吃任何藥物,沒有任何***,好了以後不會再**,並且比以前生活得還健康、快樂、幸福,徹底打破了「心理癌症、需終生服藥、不可**、容易**」等等這些讓人陷入絕望境地的錯誤觀念,真正能幫助患者獲得重生。看到世界上還有那麼多億患者到處尋醫問藥,耗盡錢財和精力,一直找不到正確的方法,每天過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生活,真的是不忍心。我是經歷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痛苦的人,能理解你內心的痛苦,給你指的方向絕對是正確的,就看你肯不肯相信了,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自己,因為你的問題真的真的可以徹底解決。

祝你早日獲得健康、快樂、幸福的人生。願世界上所有心理問題的人都能早日找到正確的方向,早日擺脫困苦,獲得健康快樂幸福的人生!

17樓:網友

我是二級心理諮詢師,可以來諮詢一下,不能自己憋著。

嚴重強迫症?

18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19樓:此生等你一笑

很正常的事情,嚴重的強迫症的話,想去改變也是十分不容易的,只有調整自己的一種心態,多去經歷一些東西,可能會好一些。

20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這種毛病還是應該改變才行,太強迫自己了,這樣會活得太辛苦。也感覺有點奇怪。

強迫症強迫症

21樓:知娛

強迫症是一組以強迫症狀(主要包括強迫觀念和強迫行為)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症等等。

嚴重強迫症,很嚴重的強迫症怎麼辦

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李土愛子華 你好能意識到自己行為的不叫強迫症 心理學上說 真正的強迫症,是無意識的 也就是根本沒意識到自己狂洗手洗十多遍這種行為是不正常的你能意識到是好事 盡量控制,轉移注意力就好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這個不好調節。洗手,類似於喜歡乾淨,認為自己的...

有關強迫症,有關於強迫症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反覆洗手 衛生紙沿邊撕 筷子朝乙個方向擺 沐浴露一定要擠3下 忍不了的強迫症日常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李小彈 你好 對於強迫性色彩,生活中很多人都會有。強迫性色彩有兩種 如果對外,可能就是注重細節 認真 仔細等一系列好的現象。如果對自己,可能就會出現強迫的傾向。強迫是一種源...

患上強迫症,怎麼患上強迫症

實話說我真不該進來看的 說不定我也能得上你那心裡毛病。你是個強迫症的人才 我應該遠離 我發現我現在口水怎麼這麼多呢?啊啊啊啊啊被你傳染了 你要想人人都這樣活著,自己和別人一樣,這做人怎麼能獲得這麼狼狽,怎麼麻煩,管它呢。要和強迫症鬥爭到底 為什麼會突然患上強迫症?強迫性思維有一些神經衰弱,強迫症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