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強迫症的進,強迫症患者進

時間 2022-09-11 03:30:08

1樓:老鬼哥

說的好呀,我也是這麼想的,不要記較太多,哈哈,

強迫症患者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強迫症的表現,建議你最好採用中藥配合心理**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中藥可以起到調理情緒,醒腦開竅,疏肝滌痰,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及平衡陰陽的作用.中藥***小,標本兼治.同時配合心理**從根本上**疾病,才能取得滿意的**效果,疾病反**作的原因就是沒有**心因,只有去除心因,才能達到**.

祝早日**!

3樓:小改小紅

愛自己。這是您的核心思想吧。

強迫症心理專家進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心理(精神)問題不是憑空產生的,是大腦的本能造成的,只要條件具備自然就會發生,是內外因綜合的結果,其實針對每個人這都是當時各種處境相互作用的必然結果,人類為了生存進化必須具有憂患的本能意識,這種本能意識讓人的大腦產生擔心害怕恐懼的情緒感受,各種神經症都是這種強烈情緒感受的不同方面,本質是一樣的,是暫時大腦活動緊張造成的,我的經驗是心理疾病不吃藥可能更好,因為人類不能和自己進化的本能對抗,吃虧的只能是自己,大自然造就了人,不是來享受痛苦的,這絕不是大自然的規律,世界應該是平衡的,有多少白天就有多少黑夜,每個人有多少痛苦就應該有多少快樂。人的大腦一定能慢慢修復自己的傷,堅持就是勝利,有時痛苦是由於自己的無知造成的, 很少有人知道抑鬱對人來說是有特殊意義的,而且任何量變都會引起質變的,抑鬱的盡頭是更高層次的快樂,是看開一切的大度,經過抑鬱的洗禮使我們有更強的免疫力,抵抗任何的心理問題,

5樓:琨遇邱雙

不知道你男朋友的的強迫症是由誰診斷的,而且他的具體症狀有哪些呢?比如,強迫洗手、強迫進入房間等等,你現在要做的的發自內心的關心他,盡量讓他在輕鬆自然的狀態下生活和學習,爭取能夠讓他自己主動求醫,後走進心理諮詢室,否則,他自己內心不想改變或調整,別人是幫助不了他的。如果強迫症導致社會功能紊亂、生理功能、心理功能皆失調的話,也就是嚴重泛化,影響日常生活,已超出一般心理問題或楊忠心理問題,建議赴醫院做臨床診斷。

6樓:

你好,告訴你的男友,在心理疾病還不嚴重的時候,看心理醫生效果最好,成本最低...也許是乙個很容易就解決的問題,幾分鐘或者幾個小時最多是三五次諮詢就能解決的小問題...另外,森田**必須在心理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才有好的效果,那個"順其自然"是有其特定內涵的.

也是最難把握的乙個詞彙,什麼叫順其自然?一千個人有一千個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強迫症患者是有自知力的,一般是願意主動求治的,如果總是不願求治要考慮是不是其他精神疾病的早期表現,糾正一下是森田**不是「森日」此**不太適用強迫症的**!而其門診森田**療效是不理想的,一般需要住院**,分四期每期1-2周!

8樓:紫色野風

22歲才大一,換誰 誰都強迫症。

要讓他找到自己的樂趣,真正發揮自己能力的空間,忘記那些無關緊要的事,就什麼都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他說話,隨時打斷他的強迫思想和行為

10樓:言鋒語刺

把他當做正常人 其實他也就是正常人了 你不用太在意 在意太多反而會有反面效果~~

11樓:

衷心祝願您~~~~~

求強迫症患者進

12樓:在亞運村打網球的辰砂

首先 我很樂意幫你解答你的問題 不瞞你說 我曾經也是個強迫症患者 也因此休學 最後還去住院了 首先 像你這麼嚴重的 毋庸置疑 去專業醫院看心理醫生 注意 是心理醫生 不是精神科

然後就聽醫生的 不管吃藥還是什麼 都不要自以為是 自作主張 因為我自己深有體會 經常自己認為是哪哪齣了問題 疑神疑鬼的 其實都是毛病在作怪 所以你只要聽醫生的【前提是好的醫生】】堅持** 總會好的【記住 這或許是個漫長有痛苦的時段 但請你相信我 無論怎樣 都堅持下去 切不可做傻事 總會好的】】還有你除了藥物上的** 你還必須得有家人的絕對對你的愛與支援 只有這兩樣都具備了 你的病才會好 少了任何一樣都不行

最後 我還要再提一遍 不管怎麼嚴重 都會好的 我現在就已經在繼續上學了 一切都正常了!!!

13樓:z容毅

做你認為對的自己就可以,不要管別人看你怎樣,自己認為對就堅持,自己認為錯就改,沒什麼好困惑的。 如果想要改變你不能和人正常交流的狀態,多看書多接觸人,相信會有改變的。

14樓:哭泣的死貓

不知道**給你下的強迫症的診斷,看你描述的情況,沒發現有強迫的症狀呢。如果是強迫症的話,肯定是強迫與反強迫共存的,你能描述的詳細點嗎?

另外,即使真的是強迫症,如果不是精神病性的,或者說心理技術能夠**的,就不建議吃藥,會產生藥物依賴,容易**。建議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求助。

15樓:克東紅塵人

一服用藥物,二自我開導----看些積極向上的書

16樓:情判

強迫症是心病,心病要用佛法醫。佛法能使人放下憂愁苦惱,了卻生老病死。

懂心理強迫症的人進,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思維障礙還是強迫症就上面幾個列子幾句說 是不能斷定的。從上面短短的文字從可以看出你從小的家庭教育中受到的是:一定要做個好孩子,好人,好孩子在社會中受大家的喜愛和獎勵,你是乙個自律性很強的人,慢慢的把這些大人的要求行成了自己的道德標準,也許你還是個完美主義者。

要解決你的問題最好是找心理醫生面對面的諮詢,網上諮詢是有很多不足的。比如神情表現,語言語調等都是觀查不到了。這會影響對你的判斷。

而準確判斷問題比如何**更重要。如果你在成都的話,你可以找我,我是一位心理諮詢師。我可以免費幫你。

如果是外地的話那就找別的心理諮詢師,但一定要找乙個真正的心理諮詢師,別找那些不懂的。也不用去找神經醫院,他那裡是把所有問題的人從精神分析角度在看的。(心理學有很多種學說,每個心理諮詢師所信奉的學說不一樣,用的方面也有一定的區別,)最好是適合你的**的那一種,但是心理師一般都會選擇幾種方案來執行。

其實效果好壞跟求助者的配合有非常大的關係。

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是你絕不是"精神障礙壓抑發作".別聽他們亂說。精神障礙是沒有自知能力的。你是乙個自知力全好,怎麼會是精神障礙壓抑發作哦。

希望你能近早**,心理問題如果6個月內不能自俞的話會越拖越重,越重越不好醫。如果拖到心理諮詢師都沒辦法的時候也不是精神病的話,完全治俞就難了。

18樓:穀興那婉

生活中,有些人的生活被一些想法和行為所操控,比如反覆想同乙個問題,或者重複做同一件事。儘管他們明知這些想法和行為沒有必要,卻無法停止。當這些想法和行為影響到乙個人的正常生活時,他就可能罹患一種嚴重但可以**的疾病,精神醫學家稱之為強迫症,或強迫性神經症,英文縮寫為ocd。

患有強迫症的患者常為那些持續的、重複的想法或強迫動作感到煩惱,並引起毫無根據的、過分的、不必要的焦慮或恐懼。他們對自己的行為不斷產生懷疑,經常需要詢問別人,獲得他人的證實。因此,強迫症的特徵是:

患者明知這些強迫想法和儀式行為沒有必要,但不管怎樣都要去完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好好想想這句話的個中內涵,再結合出現在自己身上的症狀,想通了你就自然會好起來的了。

20樓:秋水白_玉

你的心理強迫症已經是非常嚴重了吧,你得找心理醫生看看了,先搞清楚你最初是怎麼患上的,一般情況的強迫症是由於緊張,壓力大引起的,你的好像不是吧,去醫院吧,你的情況必須通過藥物控制了

21樓:

這不是強迫症,而是自罪妄想,是精神障礙壓抑發作,需要心理師的**,你這種情況還只是初期,不過沒關係,你可以多讀讀書籍來自我**也是可以的!

希望你能盡快走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好像不像強迫症喔~~~

不過你不去想那些狗屁東西不就沒事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強迫自己不去想那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解釋解釋。你怎麼知道你有強迫症呢?真正的情況你不是強迫症,而是自己覺得自己得了強迫症,所以做任何事都往強迫症方面想。建議你幾點,多去做做,就好了。

一,在外面看到警察一定要問路,就算認識也問問。

二,多看法律方面的書,凡事都要講證據的。

三,多和別人交流,讓別人覺得你是他朋友,這樣就沒別人懷疑你了。

四,如果你是上的大學,去交女朋友。

你在生活方面,朋友不多,也不善於交流。這方面要加強。

24樓:浴火白羽

嚴不嚴重不是這麼幾句就可以判定的

是不是強迫症還不一定,誰給你說的你是強迫症??

建議 在、尋求正規的心理諮詢機構 或有資格的諮詢師。

在這種地方沒法諮詢的。

25樓:花滿妍

去找個醫生看看吧 你的這種應該算嚴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想:想是過不想也是過 不想更快樂

我是不是得了強迫症 有體會的人進 20

27樓:

很多人是這樣的,失眠不是最大的問題,擔心失眠成了大問題。

由失眠引起的焦慮,需要找專業人士處理。

28樓:免寶寶小琳

我也有過這樣的體會,不過看過恐怖**以後,晚上自己不敢乙個人在黑屋裡睡覺。所以就會這樣,所以一般遇到這種情況我會和媽媽一起睡,如果不行我就只能乙個人在被窩裡玩手機,或者玩電腦玩到很晚,到時候困的不行了,再睡,這樣一般就不會醒了,會一覺到天亮的!

你如果晚上睡不著就晚點睡吧,我一般是這樣的,哈哈,祝你好運

29樓:有夢你就不

你有可能是焦錄症啊,去心理醫生看一下吧,我也有經歷過

30樓:大醫風範

應該失眠、焦慮,建議到當地醫院檢查**

強迫症患者

我估計你不是,你僅僅是一段時間的情緒問題而已,以後會好的,別擔心,不相信你看看 強迫症相關介紹 什麼是強迫症 強迫症 obsession 的定義 強迫症是指以反覆出現強迫觀念和強迫動作為基礎特徵的一類神經症性障礙。強迫觀念是以刻板形成反覆進入患者意識領域的思想,表象或意向。這些思想 表象或意向對患者...

強迫症患者的苦惱,求助,求助強迫症患者求助

你好,你所提到的強迫症,是一種以強迫症狀為主的神經症。因此,在 上,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幫助自己尋求我提供的精神 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來幫助你能有效地消除致病的心理因素,增強你的抵抗較強心理衝突的心理素質,從而更有利於你所患強迫症的精神 人生要邁兩道檻 情,錢,人生要會兩件事 掙錢,思考,人...

強迫症的苦惱,強迫症患者的苦惱,求助

出現這種情況,我很理解,這說明你是你個完美主義者,其實根本並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主要是自我心理調節,最好的方法就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每天多找一些事情做,多接觸外面的世界。其次就是要相信自己,無論任何事情都能做的好。最後就是堅持下去。祝你開心。愛滋病毒不能暴露在空氣中,否則不能存活的。你聽說過愛滋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