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患者的苦惱,求助,求助強迫症患者求助

時間 2022-01-02 10:36:04

1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你所提到的強迫症,是一種以強迫症狀為主的神經症。因此,在**上,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幫助自己尋求我提供的精神**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來幫助你能有效地消除致病的心理因素,增強你的抵抗較強心理衝突的心理素質,從而更有利於你所患強迫症的精神**。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要邁兩道檻:情,錢,人生要會兩件事:掙錢,思考,人生的兩種狀態:

謀生,樂生,人生要做兩件事:感恩,結緣,人生的兩個基本點:糊塗點,瀟灑點,人生三件事:

學會關門,學會計算,學會放棄,人生三問:盡快有多快?稍後有多後?

永遠有多遠?,人生三處:發現長處,理解難處,不忘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心活得太累,不要去幻想太多已不屬於自己的人和事,那樣才有可能在生命沒逝的時候找到自己的心靈歸屬。在人生的旅途中,偶爾也會迷失在來時的路,沿途的風景,邊走邊忘。不再是掙扎,不再去糾纏。

4樓:

學會承受痛苦。有些事情,只適合爛在心裡,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常有人感嘆,活得真累。

累,是精神上的壓力大;累,是心理上的負擔重。累與不累總是相對的,要想不累,就要學會放鬆。生活貴在有張有弛。

心累,使人長期陷於亞健康狀態;心累,會使自己精神不振。心別太累,學會解脫自己。

求助強迫症患者求助

5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強迫症(ocd)屬於焦慮障礙的一種型別,是一組以強迫思維和強迫行為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精神疾病,其特點為有意識的強迫和反強迫並存,一些毫無意義、甚至違背自己意願的想法或衝動反反覆覆侵入患者的日常生活。患者雖體驗到這些想法或衝動是**於自身,極力抵抗,但始終無法控制,二者強烈的衝突使其感到巨大的焦慮和痛苦,影響學習工作、人際交往甚至生活起居。

我得了強迫症,很痛苦,該怎麼辦

6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7樓: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8樓:斯銀蹇丹紅

您好,呵呵

這並不來是什麼強迫症,

自這是人的天性bai,人類對一件du新事物開始一段時zhi間都會保持很濃dao重的新鮮感

大部分人時間久了就會緩過來

還有少部分人沒有,這是因為人類是一種追求完美的生物,這是刻在骨子裡靈魂裡的

,這是不管怎麼改變都不可能改變的,而您買的蘋果手機

那是因為

你沒有得到它的時候對它的期望已經高到沒邊了

該怎麼說呢

出現這種現象

我想你身邊的人應該有不少用的這款手機

還有就是

不得不佩服蘋果公司的廣告效應及影響力

,您新買的手機很愛護

這是正常的現象

,我想每個人都是如此,我也一樣

不管是手機還是別的

只要是新買的

比如衣服鞋子等等

開始的時候都會很珍惜

別人碰下都擔心這擔心那的,而你因為對蘋果期望很高所以很喜歡蘋果手機,導致你對外在的環境有種牴觸感,有點杯弓蛇影,這個時候的你

就像是個受驚的刺蝟,把自己保護的牢牢的,你越是這樣最後越沒有好處,嘗試著放開自己

別對蘋果手機太在意,因為它不是你生活的全部,說難聽點它只是讓你和朋友甚至是你的好朋友拉遠距離的原罪。希望我說的對你有所幫助。

9樓:畢連枝咸女

你要bai慢慢的試著去改的。只要你想du改就沒有做不到zhi的,只有dao不想做的。人生

在內世,煩惱無量,容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0樓:年翠花針妍

你好bai,你的這種痛苦我能理解du,你說的這些zhi其實我們都會或dao

強迫症裡的強迫思維到底怎麼才能好?我被折磨的快瘋了!求高人賜予妙招!

11樓:滑不溜溜手

在思維強迫症出現時,患者不能緊張,不能強迫它消失,而是坦然接受,以放鬆的心態對自己說「想就想吧,沒什麼大不了的!」 也就是要以平常心來對待,不要把它看作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就像對待天氣的變化一樣--順應自然,該做什麼事就去做什麼事,堅持把自己該做的事和能做的事做好。慢慢地你心緒就會放鬆,對強迫思維的出現也沒有那麼恐懼和緊張了,久而久之,當您真正得到了放鬆之後,這種症狀也就逐漸消失了。

**方法二

患者可轉移對思維強迫症的注意力,實際上也是一種談化,即是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於工作、學習和業餘興趣上,尤其是當自己思維強迫症出現時,若能及時去注意別的事情,去從事自己最感興趣的活動,轉移自己對思維強迫症的注意,也就能避免心理矛盾和痛苦。

**方法三

患者可淡化對思維強迫症的恐懼,順其自然,不必介意。或忽視它,或淡化它的存在,不要因為思維強迫症的存在而帶來心理矛盾,造成焦慮情緒,不要把思維強迫症的存在看成是多麼嚴重的問題。不要怕它,強迫症是只紙老虎,你怕它就會凶相畢露,你越怕它就越像只真老虎,你不怕它,它也就是一張紙而已,不怕談化它就很自然地斷它造成的惡性迴圈。

忽視它,它就失去市場,它就失去興風作浪的本領。

12樓:愛的旅行時

硬碰硬我們是幹不過強迫症的,否則它就不叫強迫症了。

對於是石頭的強迫症,我們是雞蛋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學生,有強迫性思維換乙個輕鬆點的學習環境能好嗎

14樓:我愛你黃軒真的

接受它bai,你有強迫思維du說明你有追求完美的心zhi理,把它當成你成長

dao的乙個勵練版,不要怕權,去打敗這些錯誤的想法,建立正確的想法來充當它,淡化它,想想你還有什麼重要的事要做,去做吧,當你得了強迫思維症的同時,你要更要做,如果這件事成功,你是不是更有成功感,把它當成乙個遊戲,想著我們要蠃它。

15樓:重度強迫思維

我也是,進入這強迫怪圈裡,永遠也走不出來,受盡無法想象理喻的極勞累的痛苦的折磨煎熬……我也極力的想辦法,想辦法戰勝克制這強迫惡魔,可就是到現在還是戰勝不了克制不了,憂愁折磨啊

16樓:帶乙個

您好,深刻理解您的感受,建議您去看書,走出焦慮風暴,這是一本系統的心裡離苦知道,介紹了一下適時的無為除錯適解脫方法,及可貴的煩惱人生觀,願你不要錯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腦子整天想過去同學說我高分低能的事,一幹嗎就想這事,什麼事幹不了,整天想自己的過去,和將來自己有多4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以為只有自己有這毛病,原來還有同情況的人啊...

19樓:一滴水理想

1、看看《放棄的藝術》這本書能不能對你有所幫助。

2、修心,念「阿彌陀佛」,聽聽大悲咒、楞嚴咒等。

強迫症的苦惱,強迫症患者的苦惱,求助

出現這種情況,我很理解,這說明你是你個完美主義者,其實根本並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主要是自我心理調節,最好的方法就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每天多找一些事情做,多接觸外面的世界。其次就是要相信自己,無論任何事情都能做的好。最後就是堅持下去。祝你開心。愛滋病毒不能暴露在空氣中,否則不能存活的。你聽說過愛滋病是...

是強迫症的進,強迫症患者進

說的好呀,我也是這麼想的,不要記較太多,哈哈,強迫症患者進 你好,這是強迫症的表現,建議你最好採用中藥配合心理 可以達到很好的 效果,中藥可以起到調理情緒,醒腦開竅,疏肝滌痰,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及平衡陰陽的作用.中藥 小,標本兼治.同時配合心理 從根本上 疾病,才能取得滿意的 效果,疾病反...

強迫症患者

我估計你不是,你僅僅是一段時間的情緒問題而已,以後會好的,別擔心,不相信你看看 強迫症相關介紹 什麼是強迫症 強迫症 obsession 的定義 強迫症是指以反覆出現強迫觀念和強迫動作為基礎特徵的一類神經症性障礙。強迫觀念是以刻板形成反覆進入患者意識領域的思想,表象或意向。這些思想 表象或意向對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