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重慶 究竟強迫症要怎麼辦,強迫症重慶 究竟強迫症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3-26 01:25:09

1樓:

強迫症一般都是在某方面、某些事情上精神使用過度,消耗了過多的精氣神,而又沒有得到及時的休息調整,導致身體精神長時間處於一種疲弱的亞健康狀態,慢慢的就會身心交感,出現精神上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大腦不受控制的總是想某件事,某個人,某個物等,同時很多都伴隨有身體陽氣不足,神經衰弱,失眠等情況,如果不知道調理身心的方法,時間越長情況會越嚴重!

從中醫上來說這應該屬於是身體陰陽失衡,心不藏神等的一些症狀,對症的藥物也有一些,也能起一些作用,不過要徹底**,基本只能靠自身從身體和精神上調理,找到身體和心理上的節奏後,其實也不難走出來的!

身體上調整就是多出去運動,多曬曬太陽,敲一敲全身的頸椎、脊椎、腰椎、肩膀等關節,一定會有感覺特別痠痛的地方,那是身體的病灶所在,相應有針對性的反覆做一些瑜伽動作、單雙槓等運動,把身體全身關節拉松,使身體感到輕鬆下來,提公升自身陽氣,別老宅在家裡!如果問題很嚴重的時候可以適當用一些安神,補陽氣的藥物,但不要依賴,感覺有作用就用一些,感覺作用不大就停用!

心理方面,日常多保持靜默,以內養精神,在大腦裡不受控制的想一些事情的時候,心理上放鬆,不要用力控制自己去不想,也不要刻意去追著想,慢慢的就發現自己就不想了,就輕鬆了!記住,關鍵是放鬆,不要有嗔恨和惱怒的心理,如果實在不能讓自己放鬆下來,可以試著懺悔自己的嗔恨心和貪心等這些負面心理,會有好處!

對症狀比較重的人,這樣身體和心理上的調整,要做乙個長期的準備,找到節奏後就會發覺身心都越來越輕鬆,慢慢就能走出來了!

2樓:神光心理彭瑞林

輕度強迫症,自己做好調節,不關注不分析,好好生活,轉移注意力,慢慢就可以恢復。重度強迫症,在做好自棄調節的基礎上,可能還需要服用藥物,或者進行心理**,或者邊心理**邊服用藥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2.心理疏導。或1+2。或者自己別過來。

4樓:無聊的人生

為什麼偏偏要在重慶呢 你為什麼不來首都試試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症做出的很多事情自己無能為力的,產生強迫症是因為腦內神經遞質紊亂所致,這些神經遞質紊亂會強迫你做某些事情,建議盡快。「gr-hp腦源神經基因修復技術」可以參考。

強迫症怎麼辦,強迫症怎麼辦?

朋友,你好!這樣反覆的去檢查是很明顯的強迫行為,可能會暫緩你的擔心 焦慮情緒,但同時也會強化你對想法的相信程度,加重症狀。當 錢或其他東西掉了 這類想法出現的時候,你要學會及時辨識它,提醒自己那只是強迫思維,不是事實,不相信 也不作跟隨。這時你帶著擔心 焦慮的情緒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情緒會隨時間逐漸...

強迫症該怎麼辦,強迫症該怎麼辦?

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王金波心理諮詢師 心理 心理 是指臨床醫師通過言語或非言語交談建立起與患者的良好醫患關係,應用有關心理學和醫學的知識指導和幫助患者克服和糾正不良的生活方式 行為習慣 情緒障礙 認知偏見以及適應問題。我個人認為,藥物 和心理 是幫助強迫症患者 的兩條腿,心理...

得了強迫症怎麼辦,有強迫症怎麼辦?

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這不算什麼 靜養吧 多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做喜歡的事 來www.ocdcn.com 中國強迫症援助站 會有最大幫助 強迫症的定義 是指以反覆出現強迫觀念和強迫動作為基礎特徵的一類神經症性障礙。強迫觀念是以刻板形成反覆進入患者意識領域的思想,表象或意向。這些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