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仙草能治了肺癌嗎

時間 2021-05-10 07:36:01

1樓:匿名使用者

複方鹿仙草顆粒(國藥準字z20025653)是我國著名腫瘤專家黃家醫圈第八代傳人黃傳貴教授根據其祖傳祕方“黃氏包塊方”,歷經幾十年的臨床驗證,篩選研製的抗癌新藥,該藥是“黃氏抗癌藥品”的主藥,取材完全來自雲南純天然植物藥物,運用現代高科技奈米技術萃取,提煉精製而成,是原生中草藥的20-30倍,該藥的前身是名噪一時的“黃氏抗癌粉”其主要成分:鹿仙草,九香蟲(炒),黃藥子,土茯苓,苦蔘,天花粉等。因能迅速改善臨床症狀,抗癌縮瘤功效奇特而榮獲95年中國醫藥衛生科技成果展覽金獎,它溶合了黃氏抗癌粉1-8號的精華,具有1-8號的共同特點,是一種新型的廣譜抗癌藥,該藥除對肝癌,肺癌有顯著療效95.

1%,對其他的良,惡性腫瘤的療效也有80%以上,是各種腫瘤首選抗癌藥品。 複方鹿仙草顆粒適應範圍: 1、危、重、晚期或高齡、已沒有其他**手段的癌症患者,服用複方鹿仙草可以有效減輕痛苦、穩定病情、縮小腫塊、延長生命,提高生存質量,甚至可以達到臨床**。

2、等待確診的腫瘤患者,因為對病理的進一步診斷需要一段時間的等待,這時應抓緊服用複方鹿仙草,快速提高機體免疫力,穩定控制病情的發展,可以實現“未病先防、見病防轉”的**效果。

3、手術前的腫瘤患者,服用複方鹿仙草可以軟化縮小腫塊,改善機體功能,降低手術風險,使病人平穩渡過手術期。

4、手術後的腫瘤患者,服用複方鹿仙草可以快速殺滅殘存癌細胞,防止轉移、**。

5、放、化療期間的腫瘤患者,服用複方鹿仙草可以減輕放、化療的毒***,減輕病人痛苦,提高放、化療療效。

6、**期的腫瘤患者,服用複方鹿仙草可以防止殘存癌細胞捲土重來,杜絕**轉移。如果你需要知道這方面的訊息,可以諮詢廣州腫瘤醫院黃家醫圈,他們挺好的。

2樓:揚從珊似璟

複方鹿仙草能互助**癌症病者,具體療效我不是很清楚,我知道一個平臺有詳細介紹,黃家醫圈複方鹿仙草顆粒醫藥銷售公^司官網,你可以登入瞭解。具體用藥方式,建議您能找專家確診~~

3樓:子車景明路媼

這個對癌症沒什麼效果。肺癌建議可以採用中醫動態**中藥**,通過中藥殺死癌細胞賴以生存環境,扶正祛邪,標本兼治,有效控制癌細胞繼續發展擴散,提高免疫力。延長生存期。

4樓:在塗門街打哈欠的龍船花

胰腺癌轉移到肝現在腹水,吃這藥行嗎?

請問一下鹿仙草的功能,和服用這種藥有沒有***,

5樓:憂問必答

【功能主治】益腎養陰;清熱止血。主腎虛腰痛;虛勞出血;痔瘡出血

6樓:虎哥排插

壯陽補腎,健脾理氣,止血。用於陽痿,神經功能症,慢性肝炎,胃痛,消化道出血,月經過多。

基本上沒有 中藥 但是計量也不要太多

燒仙草吃完可喝牛奶嗎,吃完芒果能喝牛奶嗎

真的不想封號了 可以不宜搭配 糖 牛奶 牛奶在加熱時能與果糖反應,產生有毒的果糖氨基酸,有害人體 菠蘿 牛奶 身體不適 韭菜 牛奶 牛奶中含鈣 鈣是構成骨骼和牙齒的主要成份 牛奶與含草酸多的韭菜混合食用,就會影響鈣的吸收 菠菜 牛奶 一起吃會引起痢疾 紅棗 牛奶 影響蛋白質的吸收 金針菇 牛奶 消化...

養鹿賺錢嗎,養梅花鹿能掙錢嗎農民可以養嗎

養鹿靠什麼盈利,聽山東養鹿大哥從各個角度裡裡外外為你解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養鹿的總成本為49000元左右,1頭3年齡的公鹿,通過產鹿茸和鹿血,每年有4000多元的純利潤,1頭母鹿每年下1次仔,飼養半年就有3000多元的純利潤。一般掌握成熟的養鹿技術,及時了解市場 以及有穩定的銷路,那麼養鹿...

鹿心血治心臟病嗎,鹿心血能治心臟病嗎

鹿心血不能治心臟病。心臟病的型別有許多,像冠心病,肺心病,風濕性心臟病以及心肌炎,心肌病等等,各種不同的心臟病,方法和預後也不一樣,心臟病的主要 措施就是預防心力衰竭,同時針對 像先心病需要手術,冠心病需要藥物 或介入 等等,不論哪種心臟病,服用鹿血都不可能治好,沒有作用。可以救命,但不可以 有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