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陳赫遊戲直播,明星打遊戲能掙多少錢

時間 2022-07-26 20:15:10

1樓:蝳藥娛樂

2023年,國產綜藝進入了井噴期。前半年是選秀節目神仙打架,後半年各種型別的綜藝齊開花,從《姐姐》到《演員2》,競技類的綜藝看多了,難免讓人產生審美疲勞。一檔《哈哈哈哈哈》在一眾綜藝中突出重圍,迅速吸引了觀眾的目光,豆瓣評分7.

4,遠超及格線。除了主要mc鄧超、鹿晗和陳赫這三個老「跑男」成員吸引觀眾的目光外,這檔節目究竟有何魔力?

《哈哈哈哈哈》憑「跑男」3兄弟突圍後遭唱衰可以明顯看出,有一部分觀眾明顯是衝著「鄧鹿陳」三兄弟去的,覺得三人在一起的默契必定能給節目增加很多的樂趣。

這一點在先導片中已經充分體現了出來,從一開始三人就被沒收了錢財和手機,被扔到了船上。好在雖然幾個人身無分文,但是以往的默契還在,通過他們的相互配合度過了旅行的第一天,雖然場面顯得有點心酸,但是幾個人之間的一些小互動還是莫名讓人覺得很是好笑,對此已經有不少網友表示對他們未來的旅行過程十分期待了。

但與此同時,也有一些不看好的聲音冒了出來。首先就網友攻擊節目組的設定沒有新意,換湯不換藥,披著新綜藝的外殼,把以前綜藝的一些點子拼湊出來,實質是沒有變化的,傳統又尷尬。而節目之所以能做得下去是因為鄧鹿陳三人有著一定的號召力和對節目的絕對把控能力,才得以讓熱度持續。

其實這麼說難免有點偏激,有**爆料稱,《哈哈哈哈哈》這個節目的靈感是**於鄧超。大家都知道鄧超不管是在影視圈和綜藝圈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而且還擁有乙個十分和諧的家庭,他也曾很明確地表示做綜藝的目的就是希望給大家帶來歡笑,對於他本人而言,其實這是一件特別有成就感的事情。

鄧鹿陳」沒有以前好笑了?大家對這檔節目的幾種看法其實更多地代表了觀眾對國產綜藝的一種普遍態度。很多人認為如今圈內綜藝節目層出不窮,大批的綜藝開始湧入了市場,質量顯然是參差不齊的。

不可否認,在如今的娛樂圈內,各路明星參加綜藝顯然已經成為了一種潮流。

更是有一部分明星靠著綜藝中的人設和大量的流量獲得了不少比較高階的資源,進而影響到了影視作品的質量,也因此,在影視市場湧現出了越來越多的「花瓶型」演員,不得不說,這確實是目前娛樂圈面臨的乙個比較嚴峻的問題。但除了這種情況以外,還是有一些具有創意和正面意義的節目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我們也不能一概而論。

而《哈哈哈哈哈》這個節目剛好處於兩者中間,雖然算不上s級綜藝,但是從節目中的一些細節也不難看出節目確實給大家帶來了不少的歡樂,再加上鄧鹿陳是《跑男》的老成員了,觀眾難免會拿兩個節目進行比較,結果自然不言而喻。

眾所周知,《跑男》這檔節目陪著很多人走過了好長時間,給大家在乙個又乙個無聊的時刻帶去了無數的歡樂和感動。

兩者相比較而言,目前《哈哈哈哈哈》的熱度與口碑是要遜於《跑男》的,剛好鄧鹿陳都參加過這兩個節目,被觀眾拿來比較是必然的。所以觀眾對於三人的要求是相當高的,當沒有達到預期效果時,觀眾的反應也就可想而知了。內容才是檢驗好節目的唯一標準國產綜藝的盤子越來越大,觀眾愛看,各大平台也都瞄準了這塊蛋糕。

如今的綜藝市場上,節目組想方設法出奇制勝,但想要突圍可並不容易,很多綜藝從頭至尾都是寂靜無聲,真正能出圈的節目太少了。而造成的結果就是,節目組為了增加節目的熱度,花樣百出,邀請當紅明星參加顯然成為一種約定成俗的做法。

綜藝之所以被稱之為綜藝,是因為它極大地豐富了人們的精神世界,讓人在閒暇時覺得輕鬆快樂。所以節目的內容才是最關鍵的,就算邀請到了當紅明星,綜藝內容卻立不住腳,留不住客,那就純粹是在浪費強大的嘉賓陣容和觀眾的時間。

而對於如今的綜藝圈而言,一檔好的綜藝節目絕對不能故步自封,必須要去創造新的東西出來才會給大家帶來好的體驗。對於觀眾而言,大家更多在意的是**的體驗,而不是流程化的表演和尷尬無比的劇情,也就是說,好質量的作品才能夠讓觀眾認可。

2樓:次元小拾

我個人覺得鄧超鹿晗陳赫的《哈哈哈哈哈》比《跑男》有意思多了,這三個人在《五哈》裡面完全是逗比的形象,非常好笑。

3樓:小四喜丸子呀

相比之下,我還是更加喜歡跑男,畢竟跑男已經上了一百多期了。是大家公認的最好看綜藝節目之一。

4樓:我愛豆很暖

我更喜歡哈哈哈哈哈 挺有意義的,也挺有意思,尤其是後面兩期!期待下一季,希望是原班人馬

5樓:往事

相當於跑男,更喜歡哈哈哈哈哈,貼近生活,體驗普通人工作的辛苦和歡樂,而不是那種亭台樓閣的假大空。

6樓:輝夜遊星

跟前面的不知道怎麼比,反正比現在的跑男好看哦,哈哈哈哈哈比較有意思,現在的跑男不就是請嘉賓和偶像來做一些比較無意義的小遊戲嗎?雖然主題有意義,但是內容真的無聊。一點競爭性抗爭性有趣性都沒。

每次都跳過,而且鹿晗鄧超感覺更會搞笑了

7樓:拾柒丶丨

踩一捧一沒意思,跑男前幾季也不錯呀!後期難免有些欣賞膩味,哈哈哈哈哈才開始,後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過我覺得哈哈哈哈哈六期往後才最精彩,笑的我肚子痛

8樓:糖果罐

我覺得《哈哈哈哈哈》這個節目更真實,這個節目以三個人的旅行經歷為主體,讓大家看到了他們私下的相處模式,更真實

9樓:遙遠的天空

跑男是很有意義的,不是單純的為了搞笑而搞笑。

10樓:等你一起老

更喜歡哈哈哈哈哈,好笑有意義真實

網友發現鹿晗微信頭像是睡著的陳赫,鹿晗這是在為節目做營銷嗎?

11樓:l阿玘

我們很多人都喜歡看綜藝節目,是因為綜藝節目總是能夠給我們帶來更多的好看的一些搞笑的片段,而三個人在一起更是能夠如此,他們三個人在一起總是能夠帶給我們更多的歡樂,這一次他們三個人同時錄製乙個綜藝節目,也是因為他們三個人打造了乙個綜藝節目,足以能夠讓人看的出來,其實三個人在一起確實非常的有趣,而且三個人的關係真的非常非常的好。

12樓:八卦娛樂的

不是,鹿晗和陳赫是通過綜藝節目跑男走在一起。兩人是很好的兄弟,感情很好

13樓:愛笑小歐老師**答疑

我覺得不是,他們私下也可以是玩的很要好的朋友,朋友之間可能會惡搞一下,我覺得很正常。

鄧超陳赫鹿晗組隊新綜藝,他們已經徹底成綜藝咖了嗎?

14樓:小蘇打學姐

是的。他們的劇本都沒有播出,很長時間不工作了,只能通過綜藝炒熱度。

15樓:極格

倒不是徹底,應該說快成為綜藝咖了,現在一提到他們,我想到的不是作品,而是他們參加的各種綜藝。

16樓:娛樂柴看到

已成為了,因為他們個人參加的單獨綜藝基本上都會有很多梗,熱度也是會在前三,綜合看出他們已成為綜藝咖了。

17樓:愛貓咪的葉子

鄧超陳赫鹿晗並沒有徹底成為綜藝咖,他們現在依舊活躍在影視劇中,首先鄧超今年參與導演了《我和我的家鄉》,其次陳赫參演了電視劇集《瞄準》,而鹿晗也參演了網劇《穿越火線》和《在劫難逃》。

18樓:乾燥溫度

鄧超陳赫鹿晗組隊新綜藝,他們還沒有徹底成為綜藝咖,他們該接的戲還是會接的,一些綜藝是為了給觀眾帶來另乙個不一樣的自己。

19樓:不可被定義

鄧超,陳赫,鹿晗組隊新綜藝,我認為也許他們已經成為了綜藝咖,然而他們在自己的演藝生涯裡面也不會放棄自己所熱愛的東西。參加綜藝就是需要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不斷地完善自己,不斷提高自己,努力變優秀。

鄧超、鹿晗和陳赫他們三人最近有什麼新情況?

20樓:王先森說娛樂

鄧超、鹿晗和陳赫曾經都是跑男中的成員不過後續離開並且有了自己的打算。而最近三個人的確有新情況,主要體現在兩點。

一、有影視作品。其實陳赫以及鄧超作為專業演員,演技毋庸置疑,只不過早期參加了太多的綜藝節目,敗壞了大家對於他們倆的好感,而現如今他們也終於認識到現實,希望離開跑男多誕生一些作品。目前陳赫和鄧超都在拍攝影視劇,也相信很快就能夠和大家見面,陳赫在挑戰乙個反派角色,這類角色對於陳赫來說確實是乙個嘗試。

我覺得陳赫能夠駕馭,反派角色其實非常考驗演員的演技但是陳赫有這麼多年的積累,也相信他能夠游刃有餘。而鄧超前不久出演的《我和我的家鄉》口碑不錯,這部電影有許多片段,而鄧超也參與製作,能夠感受到鄧超的實力。

二、依然有綜藝見面。其實對於演員來說,參加綜藝節目確實可以理解,我覺得這是大勢所趨,畢竟做演員**率並沒有那麼的高。而鹿晗和鄧超也有共同的綜藝節目,目前也在錄製,觀眾們非常期待,這也是兩人繼跑男之後的再一次合作,只要適可而止藝人參加綜藝節目還是有口碑的,鹿晗這兩年也有了更多的規劃,他還是希望可以全身心的做乙個演員。

前不久鹿晗主演的電視劇集《穿越火線》口碑不錯,也讓大眾看到了鹿晗的蛻變熱提公升,鹿晗未來可期,所以未來鹿晗還是會把精力放在影視劇方面。拍戲和錄製綜藝不斷進行,這是鹿晗目前的規劃,我覺得鹿晗、鄧超以及陳赫這三個人對於未來更加的明確,他們不再是初出茅廬,也希望自己可以在娛樂圈中屹立不倒。

21樓:次元小拾

鄧超、鹿晗和陳赫三人最近正在錄製一檔新的綜藝節目,從路透來看錄製內容非常好玩,這三人被節目組坑得不要不要的,我個人非常期待這檔綜藝的播出。

22樓:柒晚灣

就是三個人合體成為乙個新綜藝的常駐嘉賓。感覺他們三個關係好好,就互黑然後互挺。跟我們普通人的友誼一樣,在娛樂圈很難得。

23樓:每天八卦一下

三個人都退出了跑男這個節目,將一起錄製新的綜藝節目,名字叫做《哈哈哈哈哈》,並且已經官宣。

24樓:叭叭兔兒

他們三人合體參加了乙個新的綜藝,綜藝名叫做《哈哈哈哈哈》。他們還為了宣傳新綜藝,微博集體換了新的頭像。

25樓:莫語

鄧超、鹿晗和陳赫共同參與了綜藝節目《哈哈哈哈哈》的錄製,近日,隨著這個綜藝的播出,三人將各自的微博又換上了一樣的頭像。

鹿晗,鄧超,陳赫新綜藝路透,三人參演了什麼性質的綜藝?

26樓:匿名使用者

隨後鄧超曬出一組**並配文「這是個什麼綜藝,哈哈哈哈哈」。**中,陳赫,鹿晗,黃渤全部出鏡,而鄧超只出鏡了半張臉。鹿晗、陳赫、黃渤千奇百怪的睡姿,估計是累的不行了,完全顧不上偶像包袱了。

看樣子大家也是非常享受,又在一起完成了任務。

期待他們的作品,希望快點兒播出。

27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應該是娛樂性質的綜藝,因為近年來娛樂的綜藝非常有熱度。

28樓:上班這件事

新綜藝《哈哈哈哈哈》,是乙個公路電影式開放真人騷,「半工半玩」,東部出發到西北。

29樓:阿拉伯婆婆納

鹿晗,鄧超,陳赫之前在綜藝《奔跑吧兄弟》有合作,這次合體錄製的新綜藝叫做《哈哈哈哈哈》,是一檔路演新綜藝,應該屬於搞笑類真人騷節目。

30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他們三人參加了一檔搞笑類的真人騷節目,叫做《哈哈哈哈哈》。

鹿晗,鄧超,陳赫三人在新綜藝中的表現如何?

31樓:樹下生火

他們三人以前都同時在同乙個綜藝節目中有合作,所以在新的綜藝中,三人的合作配合度會很高,發生的化學反應會讓人更期待。鹿晗的顏值,鄧超的搞怪和陳赫的無敵大腦,相信在新綜藝中的表現會越來越好。

32樓:小白家的大爺們

三個人都屬於不同風格,鹿晗屬於偶像派的,所以綜藝裡始終保持偶像,鄧超比較機智,陳赫比較搞笑,無疑三個人的綜藝感都還是不錯的。

33樓:茈女子

三人猶如鐵三角,支撐著全綜藝的看點,因為搞笑所以那麼多人愛看,三人扛起收視率

陳赫迎來35歲生日,送祝福的不是鹿晗和鄧超,會是誰呢

零時娛樂 陳赫迎來35歲生日,確實引起了很多小夥伴們的關注,而且有很多小夥伴也在第一時間送上了祝福。很多細心的小夥伴又在深挖一些話題,他們看到第乙個給陳赫送祝福的,並不是他們期望看到的鹿晗和鄧超。在他們印象中,因為他們三人從錄製 奔跑吧 之後,在很多小夥伴們心中,他們三人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兄弟,而且...

鄧超 鹿晗 陳赫 王祖藍都離開了跑男,為什麼李晨還在跑男裡

經凡男人 因為李晨覺得跑男這個綜藝節目的話,看有一定的流量,所以說我覺得他應該是想提升自己的流量,才繼續待在跑男的。 一個小可愛 本季跑男也是這幾季跑男嘉賓陣容變化最大的一次。原先大家熟悉的隊長鄧超,搞笑擔當王祖藍和陳赫,鄧超 鹿晗 陳赫 王祖藍都離開了跑男。 安琉 陳赫和王祖藍,他們兩個雖然不像鄧...

現在買什麼手機開直播打遊戲不卡?要2019以下

鞥扽仍然 加油買1加3t 6g 64g 高通821比ov 低配好多了 我手機直播卡,我想單買一個直播手機,請問什麼手機直播不卡?包括直播打遊戲?10 蘋果手機自帶手機直播的功能,比起安卓來說,遊戲的優化比較穩定。如果資金充裕,自然蘋果最新型號最為穩妥。當然,安卓效能怪獸的機器也沒問題,我以前用三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