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部動漫,很久以前的了。不知道名字

時間 2021-09-11 23:17: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土豆搜到了《同班同學》ova,貌似是紅髮的男主。

你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額……紅頭髮的男主角啊 《灌籃高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叫小紅豆

《同班同學》(あずきちゃん)又譯《小紅豆》,是一部日本動畫。漫畫版譯名為《豆豆的初戀》,故事原作為秋元康、漫畫繪者為木村千歌,由講談社結集出版。而動畫版則由nhk製作播映,全套合共117集,自2023年4月4日至2023年3月17日播出。

有小學版的《男女七人戀物語》之稱。動畫於香港亞洲電視、臺灣衛視中文臺、華視、disney channel播出,共分3季,而事實上故事是連續的。 此作品也有一部30分鐘的電影版,2023年12月23日於日本上映,與《美少女戰士sailormoon supers sailor 9戰士集結!

black dream hole的奇蹟》同場聯映。內容是描述豆豆一班人至滑雪度假區過耶誕節的故事,內容介 於電視版第一部與第二部之間。 影片名:

同班同學

找一部動漫,很久以前看過的,忘記名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sola》,07年4月番

女主四方茉莉,實際上並非人類,而是不老不死、已活了350年以上的“夜禍人”

男主森宮依人,實體是姐姐蒼乃用紙片做成的。本是生於古代(具體時代並不知道)的普通人類,不希望蒼乃當做活祭,與姐姐一起逃到茉莉所在的山洞藏身。後死於山洪,因蒼乃用紙片做的人體得以復活,但當時的記憶只是些碎片。

森宮蒼乃

女二號,依人的親姐,性格冷靜而不多說話,看上去表情不多,實際上是外冷內熱。她是被茉莉變成的夜禍人,身體能力和傷口癒合速度與茉莉一樣比普通人類強

5樓:笑你何用

你好,出自動漫(sola)

找部動漫,很久以前看的一部,名字忘了,求大神解答

6樓:如如嵐嵐

家庭教師?!....

7樓:我哈狂熱

弒神者 丶丶丶丶丶丶

找一部很久以前的日本動漫片,不知道名字,達人進

8樓:煲漫

對不起我只是路過

感覺像我看過的一部【h】

不過應該不是

祝:早日找到答案

【我看完這麼詳細的提示竟然沒有一點線索 ma da ma da ne!!】

尋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動漫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劇情我都記得很清楚,求大神解答這是什麼動畫片。

9樓:倒黴胖子

叫星際霸戰

01魔獸來襲 天外大敵

02烈火大考驗 枯骨星危權

等等07黑地星大進擊上下

等等11烈火星重生

等等13回家 女王登基

主角叫鐵石

10樓:迷途貓

彈珠警察,也叫彈珠人,很久的。香港地區於2023年7月10日在翡翠臺播出,兩部連播。

11樓:海瑞海大人

彈珠警察

故事簡介:

2023年前被7名擁有“星宿能量”的勇士打敗的黑暗皇帝在2023年後的九大行星直列之時再一次開始了消滅太陽系的恐怖計劃。少年白寶是彈珠市的一個陽光少年,因一次寵物鳥·風之羽的淘氣,不小心撞到了灰寶博士的搬家用飛行器。並得知黑暗皇帝與黑暗彈珠人的事情。

心懷正義感的他為了保護大家的世界,與紅寶、藍寶、黃寶、黑寶等人一起開始了一場正義的戰鬥。

找一部動漫很久以前的了,看到**才想起了劇情都快忘了,想找來看看卻不知道名字了。有**。

12樓:會放閃電的皮蛋

是神龍鬥士,小救星小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動漫是: 神龍鬥士

14樓:時光已走

光能使者 風暴使者 波濤使者

尋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動漫,找一部很久以前看到過的動漫

永恆的梅阿查 快要壞掉的八音盒 你說的是不是人形電腦天使心?找一部很久以前看到過的動漫 雪桃子 千與千尋 呀!還有很多宮崎駿的都很好看,新海誠的也不錯。 這個描述有點難以理解 尋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動漫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劇情我都記得很清楚,求大神解答這是什麼動畫片。 倒黴胖子 叫星際霸戰 01魔獸來襲...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動漫,求一部很久以前動漫的名字

秀逗魔導士 第三部 參考資料 貓 憫 暗夜魔法使 故事介紹 現在的世界被窺視著。包圍地球的 結界 被穿越,從異界而來的敵人 emulator 的侵略,在這個時代的裡側已經悄悄地開始了 包含現代兵器在內,所有的 常識 產物對其都無法通用。能與這些身份不明的敵人對抗的,只有 魔法 力量覺醒的 被稱為 w...

一部很久以前的動漫,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動畫片

搖控機器王 又名 無敵三四郎 或 柔王丸 漫畫名稱 模型神童主角是乙個名叫司三四郎的男孩,那個 筆記本 是電腦控制器,是專門控制柔王丸的內部機體的,這部電腦裡也有乙個位置是放柔王丸的,後來柔王丸有思想和自主能力了,就不放這裡面了。姿3四郎,姿家武館的傳人,但他不潛心鑽研柔道而對數碼金剛人的製作及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