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二本生可以報國防生嗎

時間 2022-01-09 11:00:11

1樓:枷鎖

可以的,因為二本也有提前批志願。

具體的你就得看招生簡章了,提前批次錄取會有單獨的招生簡章。

一本二本三本專科都有各自提前批的錄取。

一本二本是以軍校國防生為主。還有一些比較好的警校。

三本專科是以警校為主。

如果你想報軍校國防生之類的,就上網找一下相關學校的資料,有個大致的目標,然後就是要養好身體。避免扁平足、不能有紋身之類的,尤其是視力和血檢比較關鍵。

希望你能成為一名軍校生或國防生!

另外國防生還有在校選拔的,是指從在校普通大學生中選拔一部分人成為國防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想上軍校,不妨仔細看看招生簡章。123本都有,去部隊都是副連,專科也能上,去部隊是排級。嗯,身體健康就好。

不過實話軍校真的很累。我們同學就有去了受不了,然後退學上高四去了。

國防生在校期間怎麼樣才能轉成普通生

新 國防生教育管理規定 第二章 學籍管理 第六條 招收選拔國防生,由高校 駐校選培辦和學生本人共同簽訂協議書,報軍區級單位政治部幹部部批准。確認國防生資格後,高校予以單獨註冊,檔案單獨管理,駐校選培辦登記備案。第七條 招收的國防生複查複審不合格的,取消國防生資格。其中符合所在高校普通生錄取標準的,可...

二本生考研能考上重本嗎,二本的學生可以考一本的研究生嗎

邂逅的擱淺 首先,你既然選擇了考研,就要清楚研究生入學考試和高考一樣,都是公開公正的,只要你的考試成績 筆試 和面試成績都比較優秀,那麼你被錄取的機率就很大,這些並不會取決於你的本科學校層次如何。我就是雙非的普本,我專業不少去了985 211的,你可以關注目標院校歷年的錄取名單,不少都來自於普本。其...

我是三本生,考普通院校研究生有意義嗎

非常有意義,不論在什麼時候,文憑還是很重要的,所以說考普通院校還是有必要的,所以要加油。肯定有意義,考雙一流的碩士成功率極低,能提公升一點是一點,總會有路繼續走下去。考不考研究生是你自己的選擇,雖然你是三本學生,想考的也是普通院校的研究生,但是只要你努力學習,認真鑽研,你就可以解決一定的成果,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