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和DNF哪個遊戲影響力大,cf和dnf哪個遊戲是和長久玩?要能說出來為什麼能長久玩

時間 2021-07-19 10:59:14

1樓:月淵冥

我個人認為還是dnf有影響力。因為現在各地的dnf大賽都很多,這就證明它很受歡迎!相反cf大賽還是沒dnf比賽多,畢竟cf是從cs那裡變來的,其實老玩家還是都比較傾向於cs。

之所以玩cf因為它是網遊,就這麼點原因。

2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沒有影響力!因為這兩款遊戲都是同一個公司的作品。

3樓:夜吟那傷痛

我是dnf玩家,但說實話,玩cf的人要多的多,你到網咖看看,玩dnf的人根本沒法和玩cf的人比,cf影響大

4樓:匿名使用者

cf吧,個人感覺dnf超級沒有意思,不能pk殺人爆裝備,就沒完沒了的刷地圖,不懂有什麼意思。

5樓:王之神僕

cf吧,畢竟玩的人多,射擊類網遊就cf和csonline玩的人多,而類似於dnf的遊戲挺多的,不玩dnf還能玩別的,不玩cf你還能玩什麼?(個人不喜歡online和戰地之王)

6樓:洛丹倫之淚丶

我挺同意2樓說的 反正都是一個公司出的 哪個能怎麼樣 愛玩cf的 說cf影響大愛玩dnf的說dnf影響大 都一樣 看你自己喜歡哪款!

7樓:小方

是dnf,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2d橫版格鬥

8樓:嫵媚的小禽獸

dnf爆粉了還可以買遊戲幣。

9樓:_我不是小孩

那看你愛玩那款遊戲了,

cf和dnf哪個遊戲是和長久玩?要能說出來為什麼能長久玩

10樓:我的兩毛五分錢

cf吧 dnf我不玩了 dnf沒錢玩不了,好友也不玩了,沒錢就等於沒裝備,還要買節日套等一切道具,你要是水平一般的話就要花錢的。 cf真的看技術,也就是買一兩把神器

11樓:夜月天辰

都能差不多,說長久也不長久,dnf裝備隨著更新而改動,cf隨著裝備到期和不斷的更新而改動,反正都是老遊戲了,隨便選哪個都長久,我兩個都玩。

12樓:無聊玩嗯

dnf我不玩了 因為沒金幣 又難賺

日本和香港南韓哪個國際影響力大

柏綠夏侯 樓上的,韓,日可以相提並論的嗎?不是說我護日本,實際上也就日本可以!娛樂,軍事 技術,經濟等等,連朝鮮都是日本讓他成為乙個國家,何況南韓還是朝鮮那邊分出來的。南韓行嗎?均衡來說還是日本可以 我認識乙個娛樂記者,聽他這樣說的.日本的歌星不是像中,韓國家只要你有錢 長的漂亮或是敢和人睡。給人家...

c羅和姚明誰的粉絲多?誰的影響力大

伯安伯言 c羅從事的是世界第一運動 足球,同時又是08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姚明當然比不過他 我是姚蜜,只看籃球不看足球 因為國足太差,而我很愛國 不知道c羅是誰,今天是第一次聽說還有這麼個人 紅魔 應該說姚明只是在國人中的影響力比較大,是c羅無法相比的!但是c羅在世界上的影響力是姚明無法企及的! 長大...

科比和艾佛森,誰影響力大,科比和艾佛森,誰影響力大? 50

曲解 沵的魂 艾佛森是最先在中國最先擁有龐大球迷數的人 原因就是01年ai總決賽神話風靡全球 中國自然不能倖免 廣大80後找到喬丹之後看籃球的理由了 艾佛森不僅僅是成績出色 另外1個很重要的方面就是他把街頭籃球嘻哈風格的元素帶入nba 正巧那幾年流行hip hop 寬大的短褲背心成了艾佛森的標誌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