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嘻哈》卓卓和tt唱的歌叫什麼 回到未來歌詞

時間 2023-02-18 09:40:07

1樓:bet8大爺

唱的是michael bolton的《when a man loves a woman》,一首黑人的調調。不過金潤吉真心外貌一點也不黑人啊。話說金潤吉還破了好聲音導師最快轉椅記錄,5秒就令導師轉過身來了呢!

卓卓和tt唱的歌叫什麼 回到未來歌詞

中國有嘻哈主題曲叫什麼誰唱的 中國有嘻哈主題曲歌詞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低調組合唱的,歌名是《r!ch》,歌詞如下:

舊時代的城堡,我用機槍橫掃。

文字裡迸發出鮮血味道。

對「地下」的稱號,我用韻腳聲討。

用力發脾氣,不用講道理。

新時代的戰袍,聚光燈下環繞。

台下的觀眾給我排隊站好。

刀鋒般的稜角,不轉彎的彈道。

方圓八英里,只有我自己。

他偷偷寫把憤怒藏進了抽屜裡,不收起筆就算淹沒在抽泣裡周圍的人咆哮著嘲笑。

沒人看到的收益力,未來的封印。

玄機就在他的手印裡,把懷疑收一起跟我勾一筆 yeah迎接我的時代 so go go go they criticizemy soul soul soul

yeah i know

不再受禁的手 手 手yeah

用文字創造奇蹟 在這世紀讓我胡言亂語畫上一筆從不被看好的小孩 戴上鴨舌帽上台。

父母的懷疑終於要給個交代。

pick up the mic 讓世界都跟我來舊時代的城堡 我用機槍橫掃。

文字裡迸發出鮮血的味道。

對「地下」的稱號,我用韻腳聲討。

用力發脾氣,不用講道理。

從不被看好的小孩 戴上鴨舌帽上台。

yeah 這世界都跟我來。

成為「下乙個偶像」

粉碎掉傳統的疑猜。

用力發脾氣,不用講道理。

這是我的城堡。

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2023年的主題曲在網易雲**裡面的歌名是:r!ch(《中國有嘻哈》主題曲)

演唱者是:楊和蘇/張馨月。

4樓:笑忘身是客

低調組合唱的,歌名是《r!ch》

中國嘻哈信在彩排的時候唱的歌叫什麼其中有一段歌詞是就這麼說好了今晚就是你不願放手我的手為了借給你

5樓:北京銘五爺無悔

掌紋算命,這是最後幾句。

中國有嘻哈gai為什麼叫gai,中國有嘻哈冠軍為什麼不是gai一人

真漢子不知道疼 gai,重慶嘻哈說唱歌手,被譽為中國江湖氣最重的匪幫說唱者。山城重慶的gosh廠牌的代表人物。2017年參與愛奇藝 選秀節目 中國有嘻哈 中國有嘻哈冠軍為什麼不是gai一人 熱播了乙個夏天的 中國有嘻哈 於前晚落下帷幕,在最終的冠軍大戰中,pg one和gai平票成為 雙冠軍 這一結...

《中國有嘻哈》的HipHopMan實力有多強

歐陽靖,1982年6月4日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歐陽靖在14歲前在美國還鍾情於香港流行 尤其崇拜歌手張學友 當他聽到一首饒舌歌曲後,便開始鑽研嘻哈 hip hop music 在創作饒舌歌曲的過程中,歐陽靖發現自己有花式饒舌 freestyle rap 的天份。2002年,他在美國黑人娛樂電...

怎麼評價中國有嘻哈總決賽PGOne和gai雙冠軍

非洲菊 不公平 我的天啊差遠了 水莞爾 誤人子弟 國家應該取締 任何乙個平台 首先關注點人品 作品 缺一不可 平凡的世界 pgone倒過來他就是 乙個屁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要想不被後浪取代,得要站得夠穩。 默人機 蓋決賽的表現配不上冠軍 派克特別鬧 乙個一往無前虎山行,乙個忘詞吃炒麵,兩個冠軍,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