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問題

時間 2022-09-05 11: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一條網線

1.製作交叉網線,連線兩台電腦網絡卡,分別設定好ip交叉網線製作:即網線的兩端線不一樣。

一端線順序為12345678 ,另一端線順序為36145278到店裡買也可以,就說是雙電腦互聯線,他們會做給你的。

2。買交換機,做好平行網線,都接上交換機

買乙個交換機,隨便2根網線,網線一端接電腦,一端接交換機網路設定

把你兩台機子都設為同乙個工作組,具體是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更改,然後重起機器。接著你把台機或筆記本硬碟的乙個盤共享了,然後在另外一台機的網路鄰居上就可以看見那個盤的了(網路可能有延遲,可以多重新整理幾次,再不行就新增乙個網路上的芳鄰,輸入你另外一台計算機的名字尋找就行了),就可以傳來傳去了。遊戲就更簡單了,因為是乙個區域網了,只要建立了遊戲,另外一台機子就能找到的。

2樓:

把資料夾設共享,然後另乙個機器去網路鄰居裡找

3樓:

用 路油器 連起來,

設定一下共享,就可以了!

區域網問題,區域網問題!!!

可否描述的再詳細一些,沒怎麼理解。看了你的描述,問一下,你的路由器與另乙個地方的交換機連線採用了是不是光纖?在你的這一端,你用了乙個光電轉換,對吧?如果是這種情況,你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你用來與對方交換機連線的路由器介面是廣域網介面還是區域網介面,路由器上的rj45介面是分廣域網和區域網的,最好是...

區域網sniffer問題,區域網問題?

這個檢測軟體根本不準確,別依賴它了,我區域網裡3臺電腦都是剛裝的純淨系統,沒有連線外網,用這個工具還能檢測出個個都有sniffer 你概念都還不清晰,暫時沒辦法給你講明白。區域網問題?不知道您具體要做什麼樣的工作呢,要是只聯網,這個沒有問題,但要看實現的規模和作用吧。sniffer使用疑問,區域網是...

區域網連線問題,區域網連線問題

裝的是什麼防火牆,系統自帶還是瑞星什麼之類的。不如把 ip分別為192.168.1.2 244 都加入可信區吧,或者設定一下白名單,若是退了防火牆還沒訪問許可權也有可能你想進的那個系統沒開共享 共享設定看樓上的,樓上有人說了 xp作業系統有自帶的防火強,把它關了再試試。看不到是因為兩台機子沒有組建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