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決鬥之王ow怎麼發動陷阱卡

時間 2022-09-05 11:50:03

1樓:麥不在家

覆蓋一回合後,左鍵,有些卡發動是有條件的,所以讀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遊戲王ow

大多數陷阱卡的是要覆蓋一回合 在對方的回合使用 或者覆蓋一回合後 輪到自己了 條件允許 如:活死人的呼聲 就可以使用

少數陷阱卡是可以在手牌發動的 如:黑羽-三角旋風陣 女教皇的權杖 等等

樓主可能沒有注意 遊戲王發動 有速度限制 您可以在戰鬥概況中看到

速度-1的 是被破壞掉的

速度0是通常魔法卡

速度1是怪獸效果《就是要手動操作的效果》。反擊陷阱。陷阱

速度為2的 是上場就有的效果 如索加。上場的永續效果

速度為3的 是速攻魔法

假如您埋伏了一張神之宣告 對方召喚 人造人-索加 索加的效果是永續效果 速度為2 大於1 所以陷阱卡不能發動

假如2張卡片的速度 一樣 那麼就視為 怪獸效果優先 魔法卡第2 陷阱第3

3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有視窗 選擇連鎖的時候點是 再點你想發動的陷阱卡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問是否要連鎖 你確定就行

遊戲王決鬥新世代在攻擊時怎樣發動陷阱卡和魔法卡

5樓:木偶獸的朋友

陷阱卡要蓋1回合才能用,部分例外。魔法卡能直接用。2者都只能在滿足條件或者只要階段1和2才能發動。

在攻擊時你能發動的魔法卡有速攻之類的想融合解除什麼的,,,攻擊時候你發動的陷阱卡特別多,大多都可以

決鬥之王:遊戲王ow的部分規則用語

6樓:沒錢

·解放怪物的召喚、卡的效果的cost等將怪物卡送入墓地的過程。被解放的怪物不屬於破壞。

·支付代價

為了進行怪物的召喚、卡的效果的發動等而丟棄手札、支付生命值等行為。代價的支付是在發動宣言前進行的(也就是說是發動的前提),發動、效果被無效的時候,支付的代價不會收回。

·控制權

對卡進行操作的權利。一張卡當前時刻的控制權的持有者被稱為控制者。一般來說,自己擁有自己場上全部卡片的控制權。

控制權可能因為卡的效果而發生轉移,這個時候卡也會轉移到對方的決鬥場上。但是被轉移了控制權的卡在回到卡組、回到手牌或者進入墓地、被除外時,會回到本場決鬥開始時那張卡的持有者的卡組、手牌、墓地或除外區域。

·可以和必須

卡的效果的說明文字,一部分是可以,表示任意發動的效果(可以選擇發動與否的效果);而另外一部分是必須,效果中一般不寫明,表示強制發動的效果。

·覆蓋將各種卡背面向上擺放到場上的行為,怪物的覆蓋是背面守備表示的通常召喚(屬於通常召喚,但不屬於召喚)。

·指定物件的效果

選擇效果作用的物件來發動的效果。用來和不指定物件的效果與在效果處理時選擇物件的效果相區別。

·行為計數

每次抽卡的時候...這樣的效果依照的計數。和抽的卡數無關,一次抽卡只計算一次,對應的效果發動時機也只有乙個(例如抽2張卡只算抽卡一次)。每次丟棄卡的時候每次受到傷害的時候同理。

·破壞怪物被戰鬥或卡的效果破壞、怪物卡送去墓地的行為。從場上回到手札或回到卡組、解放、、除外、被寫明送進墓地的效果作用或為了支付代價而送進墓地等都不視作破壞。

·送去墓地

在各種原因下進入墓地。破壞、從手牌捨棄、怪物解放等都會把卡送去墓地。

·丟棄去墓地

因結束階段手牌數目的調整或卡的效果而將手牌放入墓地的行為,和從手牌送去墓地在手牌破壞不同。

·效果速度

也叫咒文速度。一般而言,進行連鎖的卡或卡的效果在效果速度上必須大於或者等於被連鎖的卡或卡的效果,效果速度2以上的效果(2、3)才可以主動地連鎖其他行為。

*效果怪物的永續效果及魔法·陷阱卡擁有的類似永續效果的效果雖然有效果速度(1或2),但是不進入連鎖,因此即使是效果速度3的反擊陷阱也無法對它們發動。

速度1:反轉效果、永續效果、啟動效果、誘發效果、通常魔法、裝備魔法、地形魔法

速度2:誘發即時效果、速攻魔法、除反擊陷阱以外的所有陷阱

速度3:反擊陷阱

遊戲王ow的神之卡不是不會被陷阱卡 魔法卡 效果怪獸 所影響嗎?那為什麼我的巨神兵被閃電漩渦給殺了

7樓:若有所思i丶

注意巨神兵的卡片描述 僅僅只是「不能成為卡片效果的物件」 也就是說免疫取物件效果 而閃電漩渦是不取物件效果 所以可以破壞神(包括黑洞 聖防 地碎等等都可以破壞巨神兵)

遊戲王陷阱卡可不可以在自己回合發動? 10

8樓:星空莫狼

此回合以前蓋伏的就可以

卡面為紅色的卡片,一張陷阱卡上通常包括以下資訊:

卡名:卡的名稱,是規則上判斷是否為同一張卡片的依據,卡名相同的卡被視作「同名卡」而在規則中享受同等的對待。

卡的種類:陷阱卡統一為「罠 」

效果標誌:表明該陷阱卡的型別,詳見後面的說明。沒有該標誌的表示為「通常陷阱」

效果說明:標明該陷阱的效果的說明性文字

卡號:根據卡的pack等在卡上打上的編號,便於搜尋和整理卡片。

陷阱卡的分類:

普通陷阱卡:咒文速度2,一定要先蓋放在場上,然後在下回合開始才可以發動。

永續陷阱卡:咒文速度2,一定要先蓋放在場上,然後在下回合開始才可以發動。發動後只要滿足卡上說明的條件就可以在不被破壞的前提下持續留在場上。

(也有一些無條件永續的) 永續卡的效果此卡離場時即告失效

反擊陷阱卡:咒文速度3,一定要先蓋放在場上,然後在下回合開始滿足條件的時候發動。這種陷阱通常是對應即時發揮的效果,如:

對方在手牌使用魔法卡、攻擊、發動陷阱、召喚怪物卡的時候。這時就可以強制取銷對方行動。

遊戲王怎麼玩,我是新手,炸卡是什麼意思,魔法卡和陷阱卡什麼時候發動,表測和裡測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炸卡就是把卡破壞送去墓地。

表側就是正面也就是有畫面的那一側,裡側就是背面朝上放在場上。

除了速攻魔法其它魔法都在自己的主要階段發動,速攻魔法可以在自己回合的任意階段發動,但是蓋在場上後本回合不能發動,也可以在對方回合發動,但是需要先蓋在場上。陷阱卡必須要先蓋在場上,等自己本回合過去之後才能發動

遊戲王ow裡面,青冰之白夜龍效果是以這張卡為物件的魔法,陷阱卡發動無效並破壞。但為什麼我的青冰之白夜

10樓:風_羈絆

冰龍還有個效果是表側在場上的話所有發動向己方其他怪獸的魔法陷阱變更為以冰龍為物件,這時發動無效的效果不發動,而且冰龍是會被怪獸效果影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青冰之白夜龍的效果是針對取物件的魔法陷阱,對不取物件的魔法陷阱是沒有效果的;

第二、青冰之白夜龍的效果是怪獸效果,是無法連鎖反擊陷阱的。

12樓:爆丸

冰龍效果只是「以這張卡為物件的魔法,陷阱卡發動無效並破壞」,請注意「以這張卡為物件」這個描述,實際上很多常見魔法陷阱都是不取物件的,比如奈落激流葬聖防黑洞地碎等等,所以其效果並不等同於不能被魔法陷阱破壞。

13樓:星夜月歌

呵呵,151瀏覽,我就不信沒被回答過。

說遊戲王OW是垃圾遊戲的進,遊戲王ow是什麼?

七個漢字的簽名 ow以前唯一的優點是自動 現在這唯一的優點都給ygo給取代了 而且還是免費 卡還全 絕對廢品 這部遊戲拐著彎子讓人充錢不是麼 沒充錢的玩家就是被充錢買卡的玩家虐不是麼 想組一套hb 才發覺裡面就連基本牌小新都沒有不是麼 想組一套真65 才發覺裡面提供的牌組出來的除了是牌堆什麼都不是不...

遊戲王ow卡組求改,遊戲王ow削卡卡組

第一,速度慢了。第二,既然速度慢了就要面對對方的神,請下神宣和神警。第三,高星怪略多,容易卡手。請下 強欲而謙虛之壺 2 考慮到青蛙等的特招,下2比較好 本來認為你是對付城之內同學,如果那樣的話我就不評論了,但你又提到激流兩張,說明你也在關注時下的遊戲王,所以還是建議一下。還有,我記得好像滑槽被禁了...

遊戲王魔法卡可以怎麼發動?陷阱卡呢

萬丈目閃電先生 其餘魔法卡若是沒說要求,都可以在自己回合發動,不能在對方回合發動,速攻魔法卡,要埋伏在場上,才能在對方回合發動,而陷阱卡,不管怎樣都需要埋伏才能發動 除了,因自身效果可以在手上發動的,如反埋伏 風小亦 通常魔法在手卡發動,速攻如果蓋在了場上下回合才能發動,陷阱一般在該在場上後的第2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