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區域網問題,關於家庭區域網問題

時間 2022-07-22 00: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以tp-link系列路由器為例:

1開啟ie瀏覽器輸入192.168.1.

1 開啟路由器,在設定中選擇pppoe上網的方式,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其餘的下一步就可以了.在網路設定中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或者指定ip位址,兩者只能選一.

2將兩台電腦的ip位址分別設為192.168.1.10x(100以上,255以內),不衝突即可,閘道器都是192.168.1.1 ,然後儲存即可.

2樓:就這德行了

把pca 的ip 設定成 192.168.0.1 子掩碼 255.255.

255.0 其他的預設. pcb 的ip 自動獲取 ,再在pcb上 建個撥號 這樣 在pca 上網的時候 pcb 也可以上. a不上了 用b 直接撥號 就可以了

3樓:

pcb的網路假死時ping路由器或在ie裡登陸路由器,如ping不通或登陸不進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可能是pcb的網絡卡或網線有問題,如通就是pcb ip 的閘道器或dns設的不對,自動獲取有時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建議手工填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pcb的網絡卡的事,網絡卡可能太舊了。

如果是新網絡卡的話,那就是你pcbip

設定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怪事,你是不是在拔電源時,將路由器或adsl的電源也一同拔掉了?

仔細看一看!!!!

6樓:梵瑪西**管理中心

你是不是兩台機子建立橋接了

家庭區域網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個無線路由器擴充套件家庭網路就成為家庭區域網!!!

8樓:桐如凡

同一臺路由器下聯網就是區域網。

9樓:永恆是真愛

弄跟線接到他家路由器上。你再買個路由器就好了。 使用wds功能的路由器應該問題也不大。畢竟也就20公尺左右。只是找好放在視窗邊。

10樓:伊莎男娃

有問題360斷網修護

關於家庭區域網問題

11樓:漂在馬路上

首先確認裝置連線正確,我想一般也沒有什麼問題。

然後在c機器 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 裡看看c與ab是不是在乙個工作組裡,如果在相同的工作組裡,在c機器 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網路id 裡,下一步 選 是商業網路的一部分…… 那項,下一步,選 公司使用沒有域的網路, 下一步,然後一直下一步完成,重啟。

我家也是三颱組了個區域網,一台重灌了以後就像你說的那樣了,該組策略、協議啥的都沒管用,最後只是寵新生成網路id就好好的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接個路由器..就這樣,然後在每台電腦的網路上的芳鄰那右鍵,找到裡面的有個本地連線。在右鍵有個internrt協議那,點一下。

下面會出現乙個屬性的按扭,你在點一下把裡面的的第乙個設192.168.1.

1其他不添。第二台設192.168.

1.01。就這樣。

只要以192.168.1為開頭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本身防火牆的設定存在問題,c機防火牆設定為最高安全模式了(以瑞星防火牆為例),導致c機無法與其他電腦共享資源。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們都設定到同一網段,同一工作組中

關於家庭區域網的問題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已經是區域網了……估計你說的是檔案共享的使用方法?

控制面板裡面將使用者管理 來賓賬戶啟用

每台機器共享資料夾乙個

開啟瀏覽器,輸入\\機器名 即可以實現檔案共享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使用同乙個路由器上網就已經處於區域網狀態!至於要3太機互相交換或共享檔案需要進行相應的設定,我的電腦右鍵屬性-計算機名-更改.裡面的工作組要3太電腦完全一樣.

而計算機名稱不可以重複!這樣你共享檔案在網路上的芳鄰就可以看見.至於你說的玩遊戲的話你同乙個路由器就已經是區域網了,正常來說你進入遊戲選區域網遊戲然後建立遊戲其他兩台機就可以見到,如見不了就是遊戲設定問題了!

注意:以上解答為winxp或者win2000以上版本的系統!

最後祝你設定成功!

17樓:

先設一下路由器給他設個自動撥號 輸入ip段

把你那三颱的電腦的閘道器設成你的路由器的ip就可以了

家庭區域網的建立,家庭區域網的建立

把貓連線在路由器上,路由器連台式電腦,筆記本用無線上就好了。在設定路由器的時候設定成自動撥號,撥你的寬頻賬戶。無線路由器上還有多餘的網線插孔嗎?有的話就好辦了,買根網線連線到台式電腦上,然後買個無線網絡卡給筆記本用 筆記本自帶無線網絡卡的話就省了 就可以了。然後設定一下ip位址就能上網了。如果沒有多...

家庭區域網組裝詳細方案,家庭區域網組裝詳細方案

一 硬體準備 1.路由器 如tp link 接線口數根據你區域網的規模了,同電腦台數。2.足夠的網線和水晶頭 3.如果是adsl,還需要配數據機,就是 貓 4.如果電腦台數太多,另外配介面比較多的集線器 hub 或網路交換機。二 安裝 1.將外線埠接到路由器外線埠上 如果是adsl,先將 線接到 貓...

家庭區域網怎麼設定 50,怎麼設定區域網

買個路由器,把adsl,接在路由器上。然後你和你朋友的電腦都自動獲取ip位址。就可以共同上網了。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共享上網。但是那樣很佔網速。買路由器,接好線,再把網路協議安好。ip位址設定好就行了。買個路由器回來,然後看看路由器說明書,接上即可。買個路油器 有說明書的 看了就學會了。怎麼設定區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