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在大學裡體育課曠課會不會對評獎學金產生不良影響

時間 2022-07-22 00: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體育課是獎學金評分乙個比較重要的因素。不過雖然你可能曠過課了,但是如果你能和體育老師打好關係,讓他幫你把體育分打高一點,不記錄,就沒什麼問題!

2樓:

中國是個大社會,大學就是個小社會。只要你和老師、獎學金評定委員會搞好關係,你不上課都照樣拿獎學金,前提是你拿了之後不會惹起眾怒。

3樓:一落千秋

只要和老師班長搞好關係 沒事的

4樓:

看你們學校的評價標準是什麼,一般不會影響,而且體育老師也很好說話的,說說就行了

山西大學本科生體育課不合格會不會影響獎學金 5

5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課也是必修課,不合格肯定會影響獎學金的。加油!祝你好運!

6樓:都bie吵吵

會,對掛科數目有要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北會,體育課掛了獎學金就沒有了。

8樓:王魚

拿獎學金首先需要所有科目合格吧

9樓:

有滴,看我簡介…~!。

山東大學獎學金具體是怎麼評定的,如果體育課成績只是剛剛及格,那還能評嗎?

10樓:

只要不掛科都有憑取獎學金的資格,不僅看成績,而且看素質發展分。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選修課和體育課算不算期末績點,和獎學金掛鉤嗎

11樓:大舔溼號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學分績點是算必修課和限選課,體育課包括大一的公共體育和大一之後自己選擇的體育專項課程屬性都是屬於必修課,會計算期末績點,同時和獎學金掛鉤

12樓:

選修課不算,必修和限選算,體育課算,會和獎學金掛鉤,當然主要看你所在學院的獎學金評選制度是什麼樣的

13樓:飆飆阿力

選修課不算績點

體育課中公共體育和體育專項是必修課算績點,和獎學金掛鉤

體育課中的任選課不算績點

西安科技大學新生體育課掛科了怎麼辦啊!影響獎學金嗎?

14樓:東城衛竹

不影響 只要你的德育和智育成績總和排在你們專業的能拿獎學金的人數範圍內 就可以 你是哪個學院的?我們學院就不影響 呵呵 我和你乙個學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掛科是不影響評獎學金,只要你最後的綜合測評成績高就能評上。採礦,地質的獎學金比例很高,隨便就能拿到了。

16樓:孫愛耿

可能影響,我們山東這裡有影響。獎學金計算方法:主修課成績*70%+輔修課成績*50%+體育成績*10%+德育成績。

我是身體不好有心臟方面的問題,所以報了體育保健課而且申請免予體制測試,那還能參加獎學金的評定嗎?

17樓:abc新手上路

看你什麼大學了,在我所了解的大學裡,身體的先天缺點在獎學金評定上體育成績一半給良好以上,體測成績不能測的專案良好以上,如果你除了不能測的專案都是優秀,不能測的專案也會給優秀!大概就是這樣了吧,反正影響不大!

河南工程學院體育選修課掛了影響評獎學金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學分夠了,就不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修課都能掛,你乃大神也

在大學請假會不會對成績有影響,大學裡請假會不會影響期末分數

千多多 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主要靠你自己看到自己去學習。轉變。進入大學的校園,你就必須從被動轉向主動。在大學裡,沒有人比你更在乎你自己的工作 學習 生活和未來,你必須成為自己未來的主人,你必須積極地管理自己的學業和將來的事業。積極主動首先表現為對自己的一切負責,不要把不確定的或困難的事情一味擱置起來。...

一般高中生適宜戀愛嗎??大學戀呢??會不會太遲

我現在大學,我覺得你要是覺得自己不會因為戀愛而影響成績可以談戀愛哦,不然大學的那種人際你會挺不適應的。而且大學剛開始,有個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會分享什麼的,挺好的。不然你就在短時間 至少會一學期左右 挺難交到男 女 朋友哦,我指的不是玩玩的那種 大學更適宜戀愛,高中要抓緊學習,因為大學時間比較寬裕,戀愛...

在藥店買東阿阿膠一般多少錢啊會不會特別貴

mm愛瑞澤 東阿阿膠在藥店一般都是零售價銷售,就算不是零售價,最多也就是零售價的基礎上打八折 買東阿阿膠是到藥店買?還是華潤萬家買?哪個比較好? 藥店買,有保障而且可以報銷,比超市便宜多了 愛笑的 藥店,還要選擇正規的大型藥店,一般來說,這種大型藥店對於產品品質和 度 東阿阿膠在一般的藥店 商場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