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藥店買東阿阿膠一般多少錢啊會不會特別貴

時間 2021-05-06 07:26:29

1樓:mm愛瑞澤

東阿阿膠在藥店一般都是零售價銷售,就算不是零售價,最多也就是零售價的基礎上打八折

買東阿阿膠是到藥店買?還是華潤萬家買?哪個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藥店買,有保障而且可以報銷,比超市便宜多了

3樓:愛笑的

藥店,還要選擇正規的大型藥店,一般來說,這種大型藥店對於產品品質和**度***。

東阿阿膠在一般的藥店、商場是不是都有賣?

4樓:昱帆老師

藥店的進貨渠道比較多,不一定是**,開直營店的目的就是讓消費者買到**的阿膠,規範東阿阿膠的**。

5樓:御龍噬魂劍

阿膠在藥店推廣的是帶綠色otc標識的,醫院裡推廣是保健品標識的,而且要在正規藥店購買,說藥店阿膠是假貨的全是不懂**的,這種話根本不能信。

6樓:張強創雅網路

一般的商場的卻都有賣,但是真正賣東阿阿膠的很少,東阿光阿膠廠有上百家,購買時一定要看仔細那個商標,不是假冒,主要是質量有差距。

我在藥店做了套東阿阿膠糕,二斤半,價位5oo元左右,問這是真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東阿的阿膠糕主要是桃du花姬,質zhi量還是不錯的,一斤dao的**在300元左版

右!不過,最好去正權規上產和藥店購買,以免買到假貨。

貴人坊阿膠糕,採用福牌阿膠糕純手工熬製,無任何新增劑!特有精裝和簡裝。

望採納,祝您身體健康。

東阿阿膠在藥店賣的為什麼比直營店便宜?

8樓:郭大俠

不要相信藥店,要記住哥們,價錢和質量是成正比的。南粥北面的飄過~

9樓:匿名使用者

藥店進貨渠道混亂,啥牌子都有,長期以來,東阿阿膠打假中假冒偽劣**的都是出自藥店,尤其是一些不法業務人員冒充東阿阿膠供貨。

10樓:洛小朵

藥店的進貨渠道比較多,不一定是**,開直營店的目的就是讓消費者買到**的阿膠,規範東阿阿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藥店又不歸廠家管,啥賺錢就賣啥唄。假貨成本低有暴利,當然會極力推薦。而直營店就不同了,他們本身就是企業員工,店面也是企業的品牌展示平台,地道正宗那是自然的!

12樓:調皮的精靈

只要是正宗的東阿阿膠直營店都是統一的零售**

在東莞國藥連鎖藥店可以買到純正真的山東阿膠嗎 4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買純正的東阿阿膠可以去東阿阿膠的直營店,在東城區羅沙路國泰公寓那裡有一家東阿阿膠公司的直營店,那裡還可以免費幫你打粉,教你如何辨別真偽。一般藥店裡面有很多雜牌的阿膠,買的時候不容易辨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東阿阿膠股份****產的才是正宗阿膠。因為東阿是個地名,就像茅台是個地名一樣,這個地方產的阿膠都可以叫東阿阿膠。所以買的時候要看清楚,東莞有一些東阿阿膠的專賣店,你可以去看一下,它也分很多等級,**也有區別。

前年我買的三百多一盒,同樣的東西今年要八百多了。傷不起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藥店銷售這個東西,都會說自己的產品是純正的,不加任何制藥劑,其實又有哪些產品能真的是純正呢?

我在北京同仁堂藥店買的東阿阿膠糕是真的嗎

16樓:海之聲

應該是真的,只要買的是國藥准字的都不會是假的,如果買的是保健子的成分就很低,也許沒有。

藥店三七多少錢一克啊 請問藥店一般鹿茸多少錢一克?

這個很正常,這樣的藥店就這個價。你想,他們的門面需要很多租金,他們需要納稅好多錢,還有他們自己。總是要賺錢吧?工人,老闆都要賺錢。三七產地不同 也不同。藥店所在的地區不同,也不同。三七質量不同,也不同。不同的藥店之間加價率也不一樣。昨天去藥店買三七,要元一克,磨成粉的一元一克。我怕磨成粉的容易摻假,...

車輛買保險一般多少錢,車輛保險一般買多少錢一年

買新車保險要謹防被銷售人員忽悠,我們購買的險種不同,不一樣,保障額度不同,不同。建議至少第一年買交強險 第三者責任險 不計免賠險和車損險,交強險 根據車輛座位數全國統一定價。一般來說,10萬元的轎車,保險在4000元左右。車輛保險一般買多少錢一年 車險可分為基本險和附加險。其中基本險包括第三者責任險...

在重慶租房一般多少錢哦,在重慶租房一般多少錢哦 5

重慶各個區的房價有差異 總體來說渝中區 解放杯一帶 和沙坪壩區房價較之其他區稍高一些 單間250 350 你要在沙坪壩住的話,我覺得火車北站後面電臺村那節的房子多便宜的,主要是比較方便!一般的二室一廳500還有空調,熱水器!電視 冰箱 雜貨鋪資料 兩年前在師大 師院 裡租老師的一室一廳是450元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