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塊效果器什麼牌子音色最好,國產單塊效果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價效比比較高的

時間 2021-05-06 07:26:29

1樓:匿名使用者

1550,國內一般4500-5000。

其實4000-4200差不多了。

rg1550是用來公升級經典型號rg550的。

國產單塊效果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價效比比較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單塊效果器有很多種類的,有失真的有均衡的有壓縮的有合唱的有混響的有哇音的有過載的,是想買一塊還是一套。

現在比較主流的品牌是boss,digitech,百靈達,dunlop,eh,國產的有比洋,魔音,大風等。

另外還有些比較難找但很牛b的品牌,tcelectronic,voodoolab,tonebone,sourceaudio,miaudio,等。

單個**從200至3000不等,整體**要看怎麼搭配,反正是很燒錢的東西。

玩單塊,至少要有四塊,一塊失真類,一塊均衡,一塊延時,一塊合唱,這樣才勉強夠用,而且一定要配個好箱子和好琴才能發揮單塊的效能,而且還得懂如何去除錯音色。

要是只打算買個一兩千的電晶體小瓦數箱子和兩三千的琴,建議還是別玩單塊了,浪費錢,不如買個兩千左右買個大綜合效果器比這划算。

百靈達算是價效比較高的,買齊夠用的一套也就1000左右,但音色很一般。

boss和digitech比較貴,但音色比較專業,一套至少要2000+。

dunlop和eh,tc,voodoo什麼的,就是很專業的了,要湊一套預算起碼4000起。

單塊的搭配,要看打算玩什麼風格的**,再來決定要買的單塊的種類和數量,和搭配什麼樣的琴和音箱,這裡面學問大得很。

如果看完以上還是決定買單塊,那只能給個最大眾化的建議:bossds2+bossge7+bossdd6+bossch1,大概2300左右。

如果想省錢,可以把dd6換成魔音或比洋的,把ch1換成百靈達的,1700左右夠了。

但別對音色期望太高。

3樓:士頤秋梵

都哪個廠價生產二胡專用效果器都是什麼價位

什麼牌子的前級效果器最好 最好多說幾個牌子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凱風 第二 派對屋 第三 韻樂 第四 愛威 望採納

單塊效果器品牌**,推薦一些吧

5樓:

國產的200多吧,有什麼野馬之類的

進口的貴一點,500到800之間吧

6樓:猶問佛

失真選boss(全球人都在用 不解釋) 音箱模擬選水陸坦克

什麼牌子的效果器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人明白音色都是手上彈出來的嗎?沒人知道練琴和學習系統的理論知識最重要嗎?你們這些回答想過會誤導多少年輕人不?

這麼不負責任的就回答了?你要是有錢就買個gt100,我覺得基本當個工作站用了,要是錢少就買個gt1,兩個我都有,我覺得實際彈起來只有很少的用途gt1不好除錯出來,你什麼超級大型演出,這種完成不了的?你要是覺得自己太笨玩不轉,你買me80,除錯超級簡單,你智商只有達到60及格就行,還是那句話,耳朵和手才最重要,你連音符時值強弱軟硬都控制不好,討論裝置個屁,琴彈好了,你會明白,裝置都是管你用的,你也不會覺得買不起。

希望你好好想想這些,不需要採納,只是看著這些不鹹不淡的聲音鬼火冒而已,只是今天,也許明天我就不在意你會不會被誤導了。

8樓:修春厹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就是只注重效果器音色的入門級學生...

音箱的比重佔50%,琴佔30%,效果器(單塊)佔20%.!

大師的音色都是他們自己的,你要想與眾不同,就應該懂得找到自己的音色.!

當然,讓人聽著舒服才行...

如果你是新手,建議買個zoom g2.1,先把它玩轉了,再說音色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oto效果器,到**看看,是單塊效果器哦,單塊的音質,但是又不僅僅是乙個單塊,可以稱為全功能單塊,四個常用單塊,crunch,overdrive,delay,solo;還有箱頭模擬,完整的箱頭模擬。切換系統,音量調節系統,非常適合便攜,才a4紙大小,為便攜還有電池 ,可以用10個小時

音質方面很不錯,我試了 crunch,是非常了不起的英式失真,超越的crunch box,乙個crunch box 要差不多1200元,這個全功能單塊組合才1280元,當然,他還有高配版。可以拿來試試的,他還有七天無理由退貨,一般的單塊都沒有這個。乙個負責任的品牌

全功能單塊,可以搞定乙個演出,現在知名度不大,**非常的便宜,我打賭你試了絕對不會輕易退的。

音箱的比重佔50%,琴佔30%,效果器(單塊)佔20%.!--這個單塊解決了70%的部分,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新手,建議你買zoom 505 1代,可能現在買不到了,最基礎的東西.其實綜合的效果器也可以找到自己的音色,就看你對效果器研究的深不深.

最近看了幾塊單塊效果器,求高人幫我參詳參詳!

你 你串這麼多貝塔斯瑞和小天使 你還想玩啥 貝塔斯瑞,小天使,丹尼萊克,百靈達這種超便宜的單塊吃音都非常非常的嚴重,在整個鏈裡串乙個吃音現象就很明顯,你這可倒好,一共六個單塊五個吃音王 尤其是哪個降噪和均衡 那真是沒法玩了。兄弟啊,如果實在沒有足夠的資金玩單塊,還是買個小合成玩玩吧,再買個好一點的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