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虎皮鸚怎麼還不生蛋,我家的虎皮鸚鵡幾年不生蛋,請問這正常嗎

時間 2022-07-22 00:50:05

1樓:東北鳥少爺

不是一雄一雌就可以繁殖的

有很多種情況,鳥不會繁殖

1,老齡鳥,已經過了繁殖季節,【有些鳥商會賣給顧客淘汰的種鳥,很常見這種情況】

2,營養不合適,應該保證每天餵給鳥雞蛋公尺,和新鮮的蔬菜葉,水果,以及調製合理的保健沙,

3,籠子裡沒有合適的人工鳥窩,或者根本沒有鳥窩4,那兩隻鳥沒有配對成功,如果鸚鵡沒有配對成功是永遠不會繁殖的還有很多因素導致鸚鵡不繁殖,

如果還有什麼不理解可以加我,我給你做更全,面更具體的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一對嗎?其實下蛋的是少數的吧

養好多年都沒下蛋的也是常有的事啊,餵食還有日常保養都跟得上嗎?

3樓:錦繡霓裳

我家也有虎皮鸚鵡哦,建議你把雞蛋打碎包括蛋殼一起跟小公尺混勻,然後曬乾,喂小鳥雞蛋公尺,改善營養嘛,還有鳥籠和鳥窩裡的沙子或鋸末要經常換。

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把許多虎皮鸚鵡放在一起養?這不太會生蛋吧!必需配對啊!

希望早日生蛋!

5樓:水上冰刀

你不要心急,虎皮鸚我也在養,養了4年多,生了15個蛋,你的鸚鵡肚子大了嗎?獨自大了才會生.可是如過肚子大了還不生蛋,那可要去問問賣給你鸚鵡的那人了.

我家的虎皮鸚鵡幾年不生蛋,請問這正常嗎

為什麼我家的虎皮鸚鵡不生蛋?

6樓:和朋友玩峰

你買了多長時間了?剛買的兩隻鳥就會和不來,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如果買了很長的時間還沒有和好,那我就沒辦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養的不是一對,不是乙隻男乙隻女的,絕對的,不然不會打架。

8樓:羊舌火郜永

可能你的虎抄皮鸚鵡還小襲,還沒有到該生蛋的年齡.或者到bai了年齡了,如果你du想讓你的鸚鵡生蛋zhi前提條件是必須得dao給它們搭窩,而且窩裡要隔成兩間,母鸚鵡會在窩的裡面那間裡生蛋.但不是每一對鸚鵡都生的出來的,一般情況下,十對鸚鵡中只有六對能生蛋,所以請你不要著急在耐心等等吧.

9樓:乙安寒謬江

虎皮鸚鵡只有到成年以後,且公母鳥一對在同一籠裡有鳥巢箱的情況下,才容易生蛋。

看**是虎皮鸚鵡雄鳥,是不能生蛋的

為什麼我家的一對虎皮鸚鵡養了很久也不生蛋?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未成年

2、可能兩隻都是公的。

按理來講母鳥只要成年了,就算不交配也會產蛋的。

我家的虎皮鸚鵡怎麼還不下蛋啊

11樓:巴拉巴拉戰戰

虎皮鸚鵡一般是春秋才生蛋的,不要急,到了季節最好給鸚鵡再建個窩,這樣就能生了,反正我家的已經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對虎皮鸚鵡配對成不成功?你連繁殖相都沒安~

為什麼我們家的虎皮鸚鵡,呆在繁殖箱裡好多天了,為什麼還不生蛋?

13樓:匿名使用者

見題回答,說錯莫怪

1、見人就往窩裡鑽,不利於和人親近,也不利於將來繁殖(膽小怕人驗蛋不方便)。

2、虎皮鸚鵡長久佔窩,不利於配對。

長期待在繁殖箱裡,不利於觀察虎皮鸚鵡的狀態,所以在沒有進入繁殖期是不主張懸掛繁殖箱的,上述僅僅是個人養殖經驗之談,僅供參考。

14樓:歐才俊

我家虎皮在繁殖箱裡生了2個蛋後就一直不出來近乙個月了,今出來後我看怎麼就乙個蛋了。

為什麼我家的虎皮鸚鵡踩背8天了還不生蛋

首先要有一個令她滿意的窩 窩不能漏風見光,否則她會覺得不安全,就不下蛋了。然後就是要為好的飼料 用雞蛋黃蒸的小米,晒乾碾碎挺好的。和水 乾淨 讓雄鳥親自照顧她就可以了。 濮慕晴 彆著急 慢慢來 會來的 我家的虎皮鸚鵡有踩背現象,可好久都沒生蛋,咋回事? 現在不是繁殖期,每年6月7月石繁殖期,踩背估計...

為什麼我養的虎皮鸚鵡總是啄我,我家的虎皮鸚鵡老是啄自己羽毛(身體),害的羽毛一天掉幾十根,為什麼會這樣?我又該怎麼辦?

你好,可能是患了寄生蟲或者啄羽症。嚴重點就會咬掉羽毛甚至出血。如果是有寄生蟲的話,需要及時 對患有寄生蟲病的鳥,可在水中投放少許煤油,供鳥洗浴。同時,用20 的樟腦粉撒在鳥羽內,並輕輕搓揉羽毛使藥粉進入羽毛內,起到殺滅寄生蟲的作用。lh h wq 另外,馬拉硫磷 本品的毒性低,對於各種蟎類 蜱 蝨等...

我發現我家公虎皮鸚鵡經常用腳去碰母虎皮鸚鵡的翅膀,是想交配嗎,有經驗者回答,別猜哦

雙子ai獅子 是的 從鼻子上可以明顯看出它發情了的 我家公虎皮鸚鵡,經常去用腳踢母虎皮鸚鵡是為什麼? oo風鈴 公pp是不是一邊炸著頭上的毛,一邊花叫,一邊用腳抓母pp的翅膀,那它就是想造小鳥了 還有說的剪羽,樓主好好考慮一下,剪羽真的蠻悲哀的. 你說的應該是公的老用腳去踩母的,的確是發情了 虎皮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