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虎皮鸚鵡踩背8天了還不生蛋

時間 2021-06-06 21:57:4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一個令她滿意的窩(窩不能漏風見光,否則她會覺得不安全,就不下蛋了。),然後就是要為好的飼料(用雞蛋黃蒸的小米,晒乾碾碎挺好的。)和水(乾淨),讓雄鳥親自照顧她就可以了。

2樓:濮慕晴

彆著急 慢慢來 會來的

我家的虎皮鸚鵡有踩背現象,可好久都沒生蛋,咋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繁殖期,每年6月7月石繁殖期,踩背估計是練習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你有沒有給鸚鵡買窩?如果沒有窩,虎皮不會下蛋。

5樓:

請問您的鸚鵡是不是幼年的?如果是,那他們並沒有交配,是在為以後的繁衍做準備

6樓:my悲傷太渺小

可能是皮皮也用了避孕措施。

7樓:藍紫九月

額.........不知道啊,可能是生某種病了吧!

藍紫九月

我的虎皮鸚鵡踩背3天了,還不下蛋呀。

8樓:

踩背不一定下,我家的就是

虎皮鸚鵡為什麼還不下蛋

9樓:春天的蘿蔔草

鼻子蠟膜是什麼顏色?如果母鳥蠟膜是棕色、公鳥藍色那就是發情了,如果不是那就還沒發情,生不了蛋

10樓:匿名使用者

雌鸚鵡還沒完全性成熟,我的一對白黑眼也是,進巢2個多月也沒下蛋,也是叼木屑,關鍵還是要等踩背了以後才會繁殖的,希望能幫到你!

我的虎皮鸚鵡踩背3天了,還不下蛋。

為什麼我們家的虎皮鸚鵡,呆在繁殖箱裡好多天了,為什麼還不生蛋?

11樓:匿名使用者

見題回答,說錯莫怪

1、見人就往窩裡鑽,不利於和人親近,也不利於將來繁殖(膽小怕人驗蛋不方便)。

2、虎皮鸚鵡長久佔窩,不利於配對。

長期待在繁殖箱裡,不利於觀察虎皮鸚鵡的狀態,所以在沒有進入繁殖期是不主張懸掛繁殖箱的,上述僅僅是個人養殖經驗之談,僅供參考。

12樓:歐才俊

我家虎皮在繁殖箱裡生了2個蛋後就一直不出來近一個月了,今出來後我看怎麼就一個蛋了。

虎皮鸚鵡踩背有10天了怎麼還不下蛋

首先要有一個令她滿意的窩 窩不能漏風見光,否則她會覺得不安全,就不下蛋了。然後就是要為好的飼料 用雞蛋黃蒸的小米,晒乾碾碎挺好的。和水 乾淨 讓雄鳥親自照顧她就可以了。 濮慕晴 彆著急 慢慢來 會來的 我的虎皮鸚鵡踩背3天了,還不下蛋呀。 踩背不一定下,我家的就是 虎皮鸚鵡不踩背也不下蛋怎麼辦 柔曼...

虎皮鸚鵡為什麼踩背不進窩呢,虎皮鸚鵡光踩背,不進窩,怎麼回事

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由於沒有 只能按照您的描述和個人養殖經驗做乙個簡單的分析 1 繁殖箱的懸掛高度,如果太低可能影響鸚鵡進巢 2 繁殖箱的材質,有些板材有較強的氣味,鸚鵡一時不適應這只味道,也是造成不進巢的原因 3 草窩先於繁殖箱掛在籠子裡,鸚鵡已經習慣了草窩的環境和味道,同時把草窩當成了落腳的棲槓...

我家的虎皮鸚鵡有踩背現象,可好久都沒生蛋,咋回事

現在不是繁殖期,每年6月7月石繁殖期,踩背估計是練習吧 請問樓主,你有沒有給鸚鵡買窩?如果沒有窩,虎皮不會下蛋。 請問您的鸚鵡是不是幼年的?如果是,那他們並沒有交配,是在為以後的繁衍做準備 my悲傷太渺小 可能是皮皮也用了避孕措施。 藍紫九月 額.不知道啊,可能是生某種病了吧!藍紫九月 虎皮鸚鵡不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