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設定問題

時間 2022-05-28 12: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管理員把路由器的dhcp服務關了,要設定ip和dns。試試看吧,把ip設成192。168。

0。200或192。168。

1。200,後面的200可以是除1以外的小於255的數字,但是要保證別人沒有用到,設大一點應該可以,閘道器是192。168。

0。1或192。168。

1。1,兩個都要試一下,因為路由器的型號不一樣閘道器也就不一樣,一般是這兩個,注意:如果閘道器的第二個點後是0那麼ip的二個點後也是0,閘道器是1的話,ip也要是1,dns就用你們本市的吧,深圳的是202。

96。134。133備用202。

96。128。166

2樓:

資訊太少,無法回答.

建議你了解一下你公司的網路情況.

區域網問題,區域網問題!!!

可否描述的再詳細一些,沒怎麼理解。看了你的描述,問一下,你的路由器與另乙個地方的交換機連線採用了是不是光纖?在你的這一端,你用了乙個光電轉換,對吧?如果是這種情況,你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你用來與對方交換機連線的路由器介面是廣域網介面還是區域網介面,路由器上的rj45介面是分廣域網和區域網的,最好是...

區域網sniffer問題,區域網問題?

這個檢測軟體根本不準確,別依賴它了,我區域網裡3臺電腦都是剛裝的純淨系統,沒有連線外網,用這個工具還能檢測出個個都有sniffer 你概念都還不清晰,暫時沒辦法給你講明白。區域網問題?不知道您具體要做什麼樣的工作呢,要是只聯網,這個沒有問題,但要看實現的規模和作用吧。sniffer使用疑問,區域網是...

家庭區域網怎麼設定 50,怎麼設定區域網

買個路由器,把adsl,接在路由器上。然後你和你朋友的電腦都自動獲取ip位址。就可以共同上網了。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共享上網。但是那樣很佔網速。買路由器,接好線,再把網路協議安好。ip位址設定好就行了。買個路由器回來,然後看看路由器說明書,接上即可。買個路油器 有說明書的 看了就學會了。怎麼設定區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