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總有arp攻擊

時間 2022-12-28 00: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arp防禦軟體提示的攻擊源ip或mac要看情況分析。

首先要明白的一點就是,攻擊源不僅可以假冒ip,也可以假冒mac,即攻擊源可以傳送乙個arp request或arp reply,裡面包含的mac和ip都是假冒的。

所以arp防禦軟體提示的攻擊源(ip、mac)有可能是不準確的,這要看1:攻擊源使用的攻擊方式,有沒有使用假冒mac,2:arp防禦軟體的演算法,定位攻擊源的時候,有沒有對虛假mac做甄別。

理論上來說,僅憑發現的arp攻擊包還不能判斷真實的攻擊源,需要同時有攻擊源的正常資料報加以比對才可以,動手能力強一點的話,可以使用iris或sniffer嗅探工具手動探測一下。

如果你們是用的adsl上網,幾乎可以肯定排除外網攻擊源存在,如果是用的小區寬頻(fddi+lan),則要看運營商的交換機策略,有沒有為每個使用者劃分單獨的valn(一般的運營商都會這麼做,但不排除這種可能,其實用adsl也有這種風險,但網通電信這點活還是能做到的)

2樓:好難取名字真的是

可能是你機子中病毒,建議殺殺看,若沒有,則肯定是他人機子有問題,你可以取下乙個p2p終結者,來進行區域網管制。

3樓:無影的晴天

因為有人攻擊的話,你主動攔截的話,就會大量的占用頻寬,於是就很難上網了。而關了的話,就減少了頻寬的壓力,就好了。建議你找那個ip的人去防毒。

4樓:帳號已登出

裝聚生網管,控制他們,把mac改下,隱藏自己ip

區域網除了ARP攻擊還有什麼攻擊

兩台電腦有3個主機號,還有乙個是閘道器!除了arp攻擊,常見的還有udp攻擊,那是測試防火牆壓力的,用那就太狠了!像樓上說的,在路由器裡設定規則!進行速度分配!設定上限!兩個主機 還有乙個路由器的說 路由器也要ip位址 你們應該在路由器上的埠上做網速限制 限制在最高速度為100kb 這樣你們兩個的網...

受到區域網ARP攻擊,如何解決,公司區域網被arp攻擊怎麼解決?

之震解綺煙 兄弟我的建議 我的電腦上面裝了三個軟體 360,彩影arp軟體,還有巡路免疫牆!360arp防火牆能防住arp攻擊,但是不能解決斷網問題!後來裝了彩影,問題解決了!還巡路免疫牆,更加適合公司電腦!使用某些軟體去攻擊別人這是不道德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先去用彩影!很好用! 鄧煜翁若山 36...

公司區域網被arp攻擊怎麼解決

臺胤鬆乃 公司區域網主要的問題還是內網攻擊比較嚴重,導致你們的網路十分的卡。其中類似於arp的攻擊可能性比較大。我給你說說常見的處理方法 arp在目前看來可以分為7中之多。1 arp欺騙 閘道器 pc 2 arp攻擊 3 arp殘缺 4 海量arp 5 二代arp 假ip 假mac 因為二代的a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