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過幾天不見,是不是有新鮮感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樹影搖曳丨

那是肯定的,小別勝新婚。男女之間的劇集都會產生美,適當的距離會產生更大的美。

新鮮感談不上。因為新鮮感是要創造出來的。

我只能說可以增加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過幾天不見,是會有距離產生美,小別勝新婚呢。人吧天天在一起會膩的所以暫時分開,會想著對方的

3樓:

有句話說的特別好就是小別勝新婚,夫妻兩人之間在分離一段時間後,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想念對方的,如果是新婚不久的小夫妻,那麼乙個禮拜不見就會有新鮮感,如果是歲數稍微大點的可能會在分開幾個月,然後相聚也是很有新鮮感的,這個主要是看倆人的感情程度。

4樓:

這是真的,難道你不體會嗎?小別勝新婚。可能你結婚時間不長。如果你想體驗,你就出去旅遊,乙個月以後轉來試試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老話久別勝新婚還是有一定道理的,夫妻幾天不見會有不同的感覺的。當然這也要心細的人才能感覺得到的,粗心的人,沒有情趣的人是沒有感覺的。

6樓:

朋友,你說的這個狀況,應該是成立的。人大凡都會因為長久做一件事,或者長久呆在同一環境中而厭倦的。就是夫妻也一樣,天天在一起,久了就沒右什麼新鮮威,要說的話也沒有很多新話題。

所以,時不時分開一下,就會產生新鮮感。

7樓:不告訴你

俗話說小別勝新歡,夫妻之間幾天不見的確是有增加好感新鮮感,會增進感情。

8樓:

夫妻之間過幾天不見是有新鮮感。就是人們所說的叫小別勝新婚。

9樓:小樣

不一定,看你們感情怎麼樣,感情好的:小別勝新婚,感情不好的:小別有新歡

10樓:喜歡向日葵的貓

如果是特別相愛的夫妻,會有新鮮感。如果不愛,眼不見心不煩。

11樓:何小之

夫妻之間幾天不見,會有親切感和新鮮感。

12樓:鷹王

距離產生美。不過是在感情基礎上的。

13樓:

差不多吧,反正我是屬於幾日不見,見了秒硬的那種

14樓:旗曉靈

算事吧人家不是說了嗎久別勝新婚

15樓:西西

都有可能,也可能會生疏。

16樓:

不一定 我就是感到陌生感

我和女朋友幾乎天天在起,偶然兩天不見面,就會感到陌生?感覺不像是自己女朋友?有種新鮮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美 這裡的距離是說適當的距離 這樣兩個人就會持續在乙個熱戀的狀態 保持著愛情的新鮮感不會感到膩 偶爾還有一點新奇

18樓:大愛

應該是,想慢慢的拉遠距離,覺得你不合適,

恭喜你挑戰失敗

19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的感覺已不再,但彼此依賴卻日益見漲。

情侶好幾天不見面為什麼有新鮮感

20樓:貴州有為傳媒

俗話說小別勝新婚,幾天不見自然會想念對方。天天見面再好的關係也會覺得看夠沒神秘感了,不見面的這段日子,就會回味有對方在身邊的感覺。之後再見面,不僅有助於增加彼此的感情,還能讓愛情保持新鮮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好幾天不見面,為什麼要新鮮感,老言古語說得好。小別勝新婚。因為想念呀,你們愛

和男友在一起快兩年 感覺沒什麼新鮮感 不像以前做什麼都在意對方對自己的印象 有時幾天不見也不會想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從

抄戀愛過渡到了襲類似婚姻,可bai能還沒結婚,但感

du覺上已經有zhi了「過日子」的跡象,婚姻dao就是這樣的,激情不可能伴隨你們一輩子,最後的結果就是變成親人,變成對方的一部分,你可能覺得有點無趣,但卻不能沒有對方。儘管如此,兩個人的感情仍然需要維護,多給對方關心和照顧,看他因你而漏出幸福的笑,你會很有成就感,也會很幸福。

23樓:小磊

你們感情淡了,時間久了 會感到累的 如果是你感到沒新鮮感 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只是說明你們應該結婚了!

25樓:仇東昇

不能,在一起已經麻木了

26樓:陳倦

你們感情已經沒有了,剩下的只是回憶,沒什麼意思了

男友過年送給我禮物,過幾天我是不是也應該他也買點東西送給他

男友過年給你送禮物,那你可以過段時間,也選份禮物來送給他呀,戀人之間相互送禮物,是可以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是很好的,我男友他送過我乙份禮物,是樂維斯呀,因為他送給我乙份這樣的禮物,我也同樣給他選了份禮物呀! 瑞麗詩種子 送他哥有新意的禮物,不要貴重的,心意很重要。 可以的,送個禮物他會更開心 男友過...

夫妻之間天天吵架,是不是代表不愛對方了

因為愛才吵架 不愛 就不吵了 只是方式不對 其實,痛苦與平和,常在於我們對生活的態度,是挑剔 刻薄,還是寬容 豁達。對不同問題的看法不盡相同,你可以持保留態度。並允許別人的反對,也不去計較別人的態度,充分看到別人的長處並吸收其營養。這種寬容,不僅是胸懷 氣度,也是智慧型。無可避免地,夫妻有時一定會意...

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是不是一定要送巧克力呢?我想送男朋友百年海柳煙嘴,這可以嗎

也不是了。送百年海柳煙嘴也是挺好的哦!百年海柳煙嘴,它對香菸中的許多有害物質具有很強的吸附作用,純天然過濾焦油和尼古丁,即使不使用過濾裝置,也能最大限度降低有害物質的攝入量。送它就是送了健康哦 不一定是巧克力啊,好多男生都不愛吃巧克力,而且男生對巧克力不那麼敏感吧,男生送女生比較好,立場不一樣,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