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的異性朋友來看我,關係還好但沒見過面怎麼安排他比較好 是旅館還是寒舍 我住的很差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這個問題交給他來解決,他的回答你再做參考,做出雙方都滿意的解決方法!你應該相信你自己!其他網友的意見也有道理,總之一句話;人心隔肚皮,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2樓:

你是一個人住?

有房子?

如果你的房子不大,就出去給他開個房第二天去請他出來吃早飯撒!

如果大的話就給他一間房間住啊!

還可以叫本地的關係好的異性朋友一起出來耍然後就把他交給他們安排嘛!!

3樓:

其實如果是關係還好的朋友的話,也得看住的地方方便嗎?如果不方便的話就讓他住旅館,在說沒見過面的話最好就不要帶到自己住的地方睡,因為現在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小心為妙。

4樓:魏拓庶

旅館!男女之間有很多的不方便

在說“知人知面不知心”

你只要儘自己的心意

一盡“地主之誼”就行了

關鍵還要你自己把握

你想和他做怎樣的朋友!!!

5樓:

找個經濟實惠的旅館就可以了,住在家裡不好。

6樓:京博人

旅店 和你比較近的旅店 了

男的女的在一起好說不好聽的

但是也看你們的關係的住的好差到不是問題的

7樓:提刀亂砍

找個店將他安排下來。最好的辦法是找你的朋友借個地方安排外地來的朋友。

8樓:長辮子貓

最好就是找個旅館了

一、盡地主之宜。

二、適量避嫌,當然也是保護自己了。(如果對方是男的)三、只照顧飲食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的關係怎麼樣了,如果他是值得你信任的!——這點很重要,你可以讓出你的住所給他自己住朋友那。在不行你就放點血給他找個賓館咯!

10樓:

那要看你和他的關係是要向什麼方向發展,你自己心裡應該最清楚。答案在你心中。

我問一下,就是我後天聖誕節那天結婚,兄弟們都在24那天提前一天來我家,我在空間發一條什麼說說好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發也可以,但是既然你是結婚的而邀請親朋好友的話,寫個請帖,安排人送到實地朋友們的手中會更有誠意;

當然,在空間上也可以發一個邀請,但最好寫明邀請的原因,是因為你要結婚,這樣讓對方也有所準備。

美國人的禮儀要求是什麼?

12樓:墨滅故事

一、見面禮節:

1、握手是最普通的見面禮。在美國,握手時,男女之間由女方先伸手。男子握女子的手不可太緊,如果對方無握手之意,男子就只能點頭鞠躬致意。

長幼之間,年長的先伸手;上下級之間,上級先伸手;賓主之間,則由主人先伸手。

2、握手時應注視對方,並掐下手套。如果因故來不及脫掉手套,須向對方說明原因並表示歉意。還應注意人多時不可交叉握手,女性彼此見面時可不握手。

同握手的先後順序一樣,介紹兩人認識時,要先把男子介紹給女子,先把年輕的介紹給年長的,先把職位低的介紹給職位高的。

二、稱呼:

1、大多數美國人不喜歡用先生、夫人或小姐這類稱呼,他們認為這類稱呼過於鄭重其事了。美國男女老少都喜歡別人直呼自己的名字,並把它視為親切友好的表示。美國人之間,不論職位、年齡,總是儘量喊對方的名字,以縮短相互間的距離。

三、社交場合:

1、社交場合,男子處處都要謙讓婦女,愛護婦女。步行時,男子應該走在靠馬路的一邊;入座時,應請女子先坐下;上下電梯,應讓女子走在前邊;進門時,男子應把門開啟,請女子先進。但是下車、下樓時,男子卻應走在前邊,以便照顧女子。

2、進餐廳、影劇院時,男子可以走在前邊,為婦女找好座位;進餐時,要請女子先點菜;同女子打招呼時,男子起立,而女子則不必站起,只要坐著點頭致意就可以了;男女握手時,男子必須摘下手套,而女子可以不必摘下。女子的東西掉在地上時,男子不論是否認識她,都應幫她拾起來。

四、用餐:

1、吃東西要文雅。閉嘴咀嚼,喝湯不要啜,吃東西不要發出聲音。如湯、菜太熱,可稍待涼後再吃,切勿用嘴吹。

嘴內的魚刺、骨頭不要直接外吐,用餐巾掩嘴,用手取出,或輕輕吐在叉上,放在菜盤內。

2、吃剩的菜,用過的餐具牙籤,都應放在盤內,勿置桌上。嘴內有食物時,切勿說話。剔牙時,用手或餐巾遮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中國一樣,相對更直接一些,千萬不要當眾打嗝!!

我女朋友從外地來看我我送什麼禮物好

接她,擁抱,合照。其實女孩子要的很簡單,她可以大老遠的來看你,就表示她的心裡有你,如果是我,我只希望他是真心待我的,什麼形式真的不重要,花是要的,可真的買了,又會覺得你浪費了,只要你一直都關心她,讓她感覺到你是真的愛她,就好了,祝你們幸福啊!嘎嘎 送她出生那一天 或生日 的報紙 例 若在山東送 齊魯...

如何維持和異性朋友的關係,異性好朋友關係怎樣保持

堅持自己的原則 不僅是把握和異性之間的關係 也是處理一切關係和行為的基礎 暈 我覺得他們說的不然,異性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坦誠吧,不要做什麼事情時都抱有什麼想法,這是最重要的,呵呵 還有就是要真心的幫助,特別是有些事情他不願說的,假如對你說了,你就應該好好想辦法幫人家解決,這很重要 至於什麼什麼,我不...

男朋友從外地來看我,住賓館,住宿費應該由誰出

樓蘭 大部分上是由男生付,女生偶爾也主動去付一下,這樣也或許增加男生對你的好感。但是你們是男女朋友不該糾結這個問題的。相反如果你付了,其實男朋友心裡是知道的,他會在某些事上補充你的。你也可以想一想,我個人認為他來看你,按理論上應該由你來付。 這個無所謂,既然是男女朋友這個倒不必太在意。不過這情況你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