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傷了朋友買的水果來看我怎麼謝謝他

時間 2022-07-02 11:20:11

1樓:漫步河川

禮尚往來。根據他的興趣需要,買東西送之。道謝。

我受傷同事買東西來我該怎麼感謝

2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同事買東西呢,你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謝謝他們來看望自己,跟他們表達一下你的心情,然後等他們以後有機會的話,你可以請他們吃飯!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同事說,謝謝你買的東西過來看我,同時也對他的一些表現感到欣慰,可以說自己的一些情緒得到了安慰,對他說好了之後請他吃飯,這樣的感謝也就可以。

4樓:麥小粒

你受傷了,同事買東西回來,你可以對他說謝謝,有的時候你去表達,感謝可以事後感謝。

5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既然同事買東西來看望你的話,那你就謝謝他們就行了,簡單的謝謝就行了,下次他們有事的話你也應該這麼做。

6樓:來自紅石林努力的鳳頭鷹

受傷同事來探望是你們關係好的表現,這也是人情世故,關係是相處得來的,朋友有事時你常去看看,這也是一種感謝

7樓:

你受傷同事買東西來看你,這都是很正常的。只要等你傷好以後,你也可以跟這些同事約他們出去吃一餐飯,表示感謝。

8樓:lovely慵懶

你可以這麼說:謝謝你來看我,你在這裡陪我,我感覺我的傷勢又好了一些。

9樓:陽光的碣石客

你受傷,同事買東西來看你,這也正常,友好往來,將來他有事時你再去他家就可以啦。

10樓:明正雅

可以先口頭感謝一下 等到時好了以後 可以請同事吃個飯感謝一下

11樓:水晶玻璃芯

車商同事買東西來給我看,我該怎麼感謝其這種情況下的話?也沒有辦法,說太多吧,直接說乙個謝謝。後面出院以後請他們吃個飯就可以了

12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這也是人之常情,禮尚往來嘛。你可以直接謝謝對方,然後和對方聊一聊受傷的情況。

13樓:**慢性蕁麻疹

這就是乙個人情往份你來我往的情況,現在你生病了,人家來看你這是一種勤奮,你將來以後人家有事情你再還回去就好。

14樓:訾鳳憶槿

等你恢復好了,你可以請他吃一頓飯來感謝對方

15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可以等好了請他吃頓飯作為回禮。

16樓:小調

這個等好了,請他吃頓飯,或者是買些禮品到她家去看一下都是可以的

17樓:法瓊音

你書上的同事買東西來看你,你給他說一些客氣的話就行。說不必了了

18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的話,謝謝你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看我。這還讓你破費了,真的不好意思。

19樓:捷儼

等好了,也買一些水果什麼的到辦公室分一分

20樓:情感諮詢隨風王子

分手後,想要試著挽回對方,把握好時機很重要。

如果分手已經很久了,你再想著去復合,對方很可能已經快要把你忘了,或者已經有了「現任」。這個時候你不是自討苦吃

21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不用立即感謝,當然客套話一定要說。最關鍵的是把這份情誼記下來,以後還了

22樓:為你執著

你受傷了,同事買東西來看你,那你就跟他們說謝謝,你們來看我,謝謝你們心裡有我真的很感動

手傷了,朋友送來水果,心存感激,頓時心中一股暖流,怎麼表答?

23樓:曹英毅

記住朋友的好,來日方長,心存感激總有機會。效仿朋友,也關心其他的人,你一定會有更多的朋友。

24樓:棒棒糖

你有這樣的朋友很難得,以後多走動,多聯絡,遇事往上衝,把朋友的事當自己的事做

25樓:德千柳

表示感謝的方式很多種

看你與他的程度

買個小禮物回禮

或者等你手好了

可以大家聚聚

受傷了朋友開來看我給朋友的感謝語

26樓:

有啥說啥就好

你的感情到了那個點上

你就會侃侃而談了

到處都是你的感激

生病住院,朋友們買了禮物來看我,用語言怎麼表達感謝之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住院朋友們來看你買了禮物,你就說謝謝大家了,這麼忙還來看我。

28樓:258天啥抖

生病住院 朋友們買了禮物來看我 用英語怎麼表達 感謝你既然生病了 朋友來看你 乙個眼神就可以告訴她感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說感謝的話。謝謝他們,而且恢復健康之後好好相處。

3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嘛,沒有關係的,不在乎口頭的表達,嘴上說兩聲謝謝,心裡一定要牢牢記住,以後大家互相照應著,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31樓:鞏東園

謝謝你關心,想著我,我一定會好好好起來的,好好恢復

32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朋友來看你了,用啥語言表達呀?心照不宣的事了,只能說謝謝你們了,還來看看我

我的朋友受傷了我該怎麼問候

33樓:

乙個人受傷時做重要的就是陪伴 還要告訴她 就算全世界都不在了 你還有我 盡量讓他把難過發洩出來 或哭 或鬧

34樓:一無多

買點水果去看望他,陪他聊天說話

我生病了,十多年不見的同學來看我,拿的各種水果,我很感動,誰能幫我做首詩表示感謝!跪求,謝謝

35樓:無話不說是笑話

感謝不需要了,10多年不見的同學來看你大概有兩種原因

1,他很有空,生活很安逸想多結交一下身邊或認識的朋友。

2,他對你有意思可能有進一步的想法

36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也不一定非要做詩呀

我買水果朋友看說,買貴一點水果我怎麼回答他?

37樓:吳詩妍好

你買水果跟你朋友什麼關係啊?你可以這樣對他說

,我只喜歡買我喜歡吃的水果,

而不是單純的去買那些貴的水果,我不喜歡吃。

同事受傷了今天幾個人去看他了回到家他發資訊說謝謝你們今天來看我怎麼回覆

38樓:我無從知道

回覆,不客氣,祝你早日**

39樓:所睿範

都是兄弟,別這麼客氣

40樓:雨中漫步

如果關係一般就回覆,不用鞋,應該的

41樓:捆寓壞諒牧營

都是好朋友,不要客氣

42樓:ゞ假情 假意

,都同事幹麼這麼客氣

男朋友的前女友總來看我空間怎麼辦

水纖荷 這個就不要擔心了 她既然這麼說 那她就是乙個普通的訪問者 沒必要太在意 女人之間的博弈一定要耐住性子 你做的不好 你男友也會對你有意見的 男人都不希望女友太在意他的前女友 人家也沒影響你啥啊,可能就是有點牽掛而已,大度點,去你空間可能就是間接地關注他一下,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人家還說祝福的話...

男朋友要來看我,該怎麼拒絕,我不想見他,因為種種原因

普通朋友來看你,無可厚非,若是已經談到實質上的婚姻問題,拒絕來訪的理由很多,加油。 第一,你說父母要你回老家一趟,來了也見不到。第二,你說等過段時候去找他,想看看他的城市。第三,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就直接提出來分手。 首先,既然你已經答應了別人做他的女朋友。那麼你就得認真。其次,或許你真的有所不便,那麼...

女友不讓母親來看我,女朋友的母親不喜歡我

住旅館吧,其實也就是怕你媽死賴著不走了,對於你其實沒啥影響的,要是想想你女友的媽死賴著不走了,我看你會不會沒想法 嚓 都一樣的人 實在話說出來就不好聽的了,只是有些女人不說出來罷了 所以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的了,孝順就繼續孝順,婆媳的問題本就是比較麻煩的,以後少接觸就好了 接觸多了,有你這顆被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