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大俠來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我是菜鳥不懂謝謝

時間 2021-07-21 07:26:09

1樓:獨s°我

還好吧,對你來說,配置不用那麼高吧…建議:amd3800+ 華擎n61g 艾爾沙7600gs其他的隨便就行。這個配置絕對夠你用了,而且還絕對便宜實惠好用,我就是這樣的配置。

p5ld2還是配n的顯示卡吧

硬碟當然還是要st 現在硬碟**已經很底wd的盤不怎麼樣 而且有的還是翻新盤

533記憶體已經快是二手商都不要的貨

667早就是主流而且**已經跌到140左右 可以考慮上2根用來打遊戲差不多夠了,用來做設計的話電腦效能要求只有更高,沒有最高。

1.記憶體太小,最少2g。

2.顯示器太小,最少19寸。

2樓:大漠王

3600+是am2平台最低的一款處理器,不止是90nm還是65nm製程,後者強於前者,玩什麼樣的遊戲還是要看顯示卡,7100gs的顯示卡甚至還不如785的整合顯示卡,如果不換顯示卡,目前的3d網遊,或是單機遊戲只能關閉特效執行了,如果換顯示卡360多的4670迪蘭恆進雷鑽或是9600gso雙敏的小牛

500多的9800gt翔昇的終結版或是4830迪蘭恆進hd4830雷鑽 512mb

600多藍寶石hd5670 512mb gddr5 hdmi 白金版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被宰,ddr2和ddr3差不了多少錢。是金士頓的2g吧。

像你這樣的機子在現在來說已經是老一輩的了,不能玩一些09年以後出的3d遊戲,但是像看電影玩一些不太高配置的遊戲還是可以。 可以玩 終極刺客 1 2 3

gta2 極品飛車 1 2 3 4 5 6 7 8 9 十以上就吃不消了 恐龍獵人系列 這些遊戲夠你玩一陣子了 不要調太高畫質 中高就好。

記憶體最好不要插兩個不同牌子的,如果像你這樣你個人覺得機子還穩定的話就繼續。7100gs現在可以說廉頗老矣,現在的網遊都7300gt以上,想玩好的遊戲一定要換顯示卡,像我同學買個 影弛的9600gso加強版(590塊)能玩使命召喚6這樣的遊戲 但是像hd4830現在到處都是沒貨有的話建議盡快入手,畢竟是最舉價效比的a卡之一。

有預算還可以就上個gts250微星的不錯,看著養眼是用 火影忍者 做題材的 ,效能跟他的主機板一樣過硬。不知你那有貨沒沒有就上影弛的或影眾。樓上的hd5670,畢竟只是高畫質級別的看看電影還是不錯但是跑起遊戲來就力不從心。

4樓:聖域制裁者

- -u差了點,建議買個高階點的,顯示卡嘛··比較低能了(視訊記憶體縮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怎麼是這樣的啊?你不怕不相容啊 如果能正常執行 那是可以的 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的 一般的3d還是可以的哦

那位大俠有arcgis的tutor檔案啊,我是gis菜鳥,要學習arcgis,很多教程是根據那個來的,想找乙份。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先看看這個

因為arcgis geostatistical analyst is an extension to arcgis desktop,你要確認這個extension在你系統裡面安裝了,然後你還可以看看

arcgis desktop help裡面提供的「an overview of geostatistical analyst」

這裡是關於這方面的應用練習

that's all i know. good luck.

高手來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如何

你花4000塊錢的話我給你寫個配置 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intel的cpu e5200 不過這個cpu還沒出來 不過快了 價效比超好 我正在等待中 600塊錢左右 華碩p5ql pro intel p43的晶元組 700左右 藍寶石hd3850 600多 金士頓 ddr2 800 1024mbx2希捷...

大俠來看看我自己配置的7000元的電腦主機有沒有不相容的地方

相容性沒問題,但是價錢方面的資訊就很落後了,建議直接去 搜尋看價錢比較真實。還有就是這個牌子的電源,怎麼說呢,新出不久的牌子,而且還是大陸的,不建議使用。電源還是選大牌比較好,台系 美系的電源質量比較過硬,技術也先進,至於國產的,除了長城 航嘉外,其他的還是算了吧。電源太差了,上好電源,再好的配置沒...

高手快來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急死了

cpu amd athlon64 x2 3800 am2 90奈米 65w盒 行貨 530元 90奈米的cpu你還用.還定下來了.4000 65奈米 才545元.硬碟很好不用換.主機板 華碩 m2n x 配置 cpu插槽型別 am2 940 支援cpu型別 支援am2 940系列處理器 北橋晶元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