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高手看看我的電腦配置相容不

時間 2022-05-31 12:55:06

1樓:渴侯騫仕

沒有不相容

顯示卡 5550就是一雞肋 入門級顯示卡 效能不強 **倒貴 如果是399 可以考慮 不過是499 不如加100上5670 效能強的不是一點半點

迪蘭恆進 hd5670恆金512m¥599電源 航嘉冷靜王系列價效比更高 推薦航嘉冷靜王win7 220左右 主動式pfc 效率高 做工好 靜音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用藍寶石。

你的配置很合理,對於amd平台來說,上a卡相容性會更好。所以就用藍寶石的吧。

另外,如果還有點富裕錢的話,建議電源選用酷冷至尊的戰斧500.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問題極少存在,不裝起來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只是翻翻網頁,看看電影,qq小遊戲 ,這種配置太浪費了。整體很好,硬碟小了點,160g早就過時了,而且**250g,320g,500g差不太多。當然不需要的話就算了。

還有就是巨集碁顯示器市場反應不是太好,這我自己不知道,你多去泡泡論壇,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總體來說是今年的主流配置,不會出現相容問題,不過,拿這個來玩qq小遊戲……實在是太浪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cpu和主機板可以配對,記憶體最好加一條組成雙通道速度更快,顯示卡hd5550只比集顯好一些不要用,考慮資金推薦,藍寶石hd4830 1g gddr5**版600多,或以後再買,電源航嘉3600額定270w,功率不夠,推薦康舒ip-470 200多元額定420w。

6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 **沒什麼大問題 感覺像是網上看來的 如果是商家** 那還是真不貴 挨個說吧 240的處理器別看上市時間不長 但是已經基本退市 245效能要好 **和他一樣 你最好考慮一下245或者250 因為差價實在是太小了 主機板昂達的這款770做工和用料值這個價 但是這個牌子不值這個價 換句話說 如果買一線的770 最多也就是貴一百塊 但是品質以及穩定性超頻能力要好的多的多 關鍵是故障率要比昂達的低的多 如果買二線的同**就能買到替代的 所以說這個主機板你最好再考慮考慮 記憶體沒的說 這幾天降價 280能拿絕對不貴 但是如果上am3架構那最好上ddr3記憶體 差價同樣很小 但是意義完全不同 顯示卡4670也是基本上快要退市了 這個價沒的說 更多的是4650的東西刷成4670的 總之一分錢一分貨 硬碟wd的320g**不到300基本上算是市場裡最便宜的320g了 電源2.3版的還算不錯 如果能買到win7版的就更好了

電腦組裝。請高手看看我這個電腦配置。有上面不合適的地方。求高手更改。給點意見

上面的配置都沒有問題,顯示卡也都可以。主機板的話,看預算,兩塊都行 就是,電源額定350瓦的超影450,不論是5850還是gtx460,都是不夠的 建議,先馬黑魅450,額定450瓦,主動pfc,80 白牌,288元,價效比高 燒錢。敗家。不解釋。個人感覺i5太浪費了,或許amd的965 或955 ...

幫忙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求大神看看電腦配置

老是卡屏 閃屏 看網頁的時候像重新整理網頁一樣的閃一下。檢查你的顯示卡驅動,這絕對是顯示卡沒有驅動的症狀!電腦沒有驅動顯示卡,可想而知,肯定玩不了遊戲啊,執行cad也肯定費力啊。這些都需要顯示卡支援的啊。你的顯示卡現在是瞎了,至於是因為沒有顯示卡驅動,還是硬傷,要具體分析了。如果驅動沒問題,恐怕是硬...

我這套電腦配置,請高手看看我的電腦配置

孤島驚魂是當年第乙個支援的遊戲,g31整合顯示卡效能和geforcefx5200差不多的,如果追求效果,玩起來肯定是卡的。至少需要geforce6600或radeon x700級別的顯示卡,才能在較高特效下流暢執行。你真要玩也行,把水面效果和反射之類的特效都關掉,解析度降低為1024 768,這樣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