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單,高手來看看,給點建議

時間 2022-01-04 00:15:09

1樓:齊天至尊寶

cpu:intel e5200 雙核 主頻 2500 mhz l2 快取 2mb

主機板:華碩 p5k se/epu p35晶元組,fsb 1600

全固態電容安全可靠,此主機板支援4核cpu,方便你日後公升級。

記憶體:金士頓 ddr2 800 2g

雖然是單條記憶體,沒有組成雙通道,但是為了以後公升級考慮,暫時先用單通道吧。待日後vista系統成熟後,再加一條2gb ddr2 800的金士頓,組雙通道。

顯示卡:七彩虹 逸彩 9600gt ddr3 512mb 256bit

此顯示卡需要獨立供電,功能很強~個人遊戲來講,很不錯的選擇~!此顯示卡雙dvi插口,加乙個tv-out輸出。如果你的顯示器不是dvi介面,也不要緊。這款顯示卡自帶乙個dvi轉vga轉介面~

硬碟:希捷 250 gb 7200 8m

光碟機:華碩 ***

個人感覺最好用雙光碟機,乙個普通***光碟機,乙個***燒錄機~感覺這樣比較實用,現在的光碟機**已經很實惠了,感覺還是很划算的~!

機箱+電源

這個要看樓主的喜好了,建議考慮(金河田)品牌,個人感覺金河田的質量比較好,鋼板厚度不錯,不像那些便宜貨機箱,使用的鋼板都很薄,時間久了容易變形(輕微)。如果機箱的鋼板內構不好,很容易損傷主機板~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建議考慮金河田380元以上價位的機箱,金河田自帶的電源也不錯。

以上配置建議樓主採用機箱電源為350w,這樣比較穩定。

鍵鼠:選擇一套多彩的套件就可以了,我個人感覺沒有必要在鍵鼠上面花費太多的金錢。

顯示器:優派 930 m 19 寸 4:3 液晶

以上配置是我我前幾天配置的,**4350元。樓主作為乙個參考吧~我的這個配置玩《極品飛車 11》特效全開,解析度1280x1024,進行遊戲飛車順暢,不會感覺有任何遲鈍,卡的跡象。

下面再囉嗦幾句,給樓主一些裝機的參考~!

首先要選擇一家口碑比較好的,或者有點知名度的店面裝機。

自己要多看多走多問~心裡有個底數,這樣就不會花太多的冤枉錢~!多去幾家裝機店,讓他們把你要的配置~**~!然後比較一下

裝機的時候,最好是兩個人去~!這樣可以防止裝機店的人,把你的硬體偷梁換柱~!!!要求裝機店把硬體拿來的時候,必須當著你的面開啟包裝,讓你的朋友或者家人看好這些開啟包裝的硬體,防止被掉包。

檢視每個硬體的插口是否有擦痕,主機板的插槽裡面如果有異物灰塵也說明,這個主機板有可能有些問題~!比如顯示卡,音效卡,的觸點不能有劃痕~如果發現有疑似的劃痕,一定要更換。這樣防止他們把返修的問題硬體給你~!

選擇硬體最好選擇一線的產品,不要因為差了幾塊錢或者十幾塊錢,就配置乙個名稱花哨的二等品,這樣相容性會下降~!有很多朋友配置電腦的時候,就會有這樣的誤區~!最後錢一樣花了不少,可是到最後~就是因為差了那麼一點點錢,為了節省百十元……最後的結果是,相容性,穩定性下降~!!!

電腦購買回去之後,第一天最好開一天機(熱機一天),晚上也不要關機。睡覺的時候把顯示器,音箱關閉就可以了。讓你的主機跑乙個晚上~到第二天早上,你再試試~執行一下某些軟體,如果不感覺速度減慢,也沒有宕機的現象,就說明基本沒有什麼問題~!

2樓:受陽冰

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3樓:子龍

如果你用電腦進行製圖類工作的話,建議換用酷睿雙核處理器。

高手來看看這個電腦配置,給點建議,看看價格合理嗎

你那主機板用不了ddr800的記憶體.別給人騙了cpu還不錯.顯示卡建議你買個gf7600系列的。其他的小配件隨便點,把電源和機箱配好點就ok了!主機板只要支援pci e顯示卡插口 記憶體頻率支援ddr2 667就ok 具體牌子或型號不好說.自己看著口袋辦吧!主機板感覺不行啊 應通主機板不能用 先不...

高手看看這個配置怎樣,給點建議。

cpu建議還是選 3445,價效比很高,而且以後多核心是發展趨勢,系統和遊戲對於多核心的支援也會越來越多。主機板選乙個微星或技嘉的880g或者支援ddr3記憶體的770g。顯示卡建議使用hd5750,同樣的效能功耗要低很多,發熱低所以更穩定。電源夠用了。硬碟還是希捷12代的速度快些,希捷賣的不好主要...

高手進來看看電腦配置,求大神看看電腦配置

我來說說吧,首先,這個配置可以說是現在的主流配置吧,玩目前主流遊戲不會卡,一般3d遊戲會比較順暢,當然要效果全開還是不行。其次,建議記憶體公升級到4g,玩遊戲最好有大容量記憶體。最後說說cpu和顯示卡,如果還有銀子多,cpu可以換成三核的,多100塊左右吧 顯示卡方面,有很多人拿3870跟4830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