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來看我,該怎麼拒絕,我不想見他,因為種種原因

時間 2021-05-04 12:45:52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朋友來看你,無可厚非,若是已經談到實質上的婚姻問題,拒絕來訪的理由很多,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說父母要你回老家一趟,來了也見不到。第二,你說等過段時候去找他,想看看他的城市。第三,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就直接提出來分手。

3樓:

首先,既然你已經答應了別人做他的女朋友。那麼你就得認真。其次,或許你真的有所不便,那麼你也應該委婉一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言之隱、既然不想見、就不要讓他過來嘛、委婉一些、

5樓:嗨雨晴

那就直接告訴他,這幾天我想冷靜地考慮一下你我之間的事,然後我給你答覆!

6樓:兔子不罵

你說目前跟姐妹住一塊,不大方便,怕人說太隨便。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戚朋友家有事要去幾天

8樓:萱浩嘛

沒時間,或者有事不在家,不想見就是有原因,先想好怎麼處理你們之間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見他 又讓他做你男友 你這是怎麼想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愛就斷,愛就一心,愛情經不起友情的摧殘!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媽來了,行動不便,心情不好,不要出現!

12樓:愛漾

喜歡 不用說直接吻 不愛了 也不用說 直接滾

13樓:匿名使用者

據絕意味著你們不會再有故事了

14樓:張世恩

善意的謊言 委婉拒絕

15樓:真心不違

爸媽回來了,過段時間再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實實在在的告訴他,就可以。要果斷。

17樓:自由人

你說不方便,這麼老遠的跑來跑去。有什麼好看的

18樓:品味人生

不喜歡就直說,愛他就不要傷害感情

19樓:浩星友靈

你這種問題,肯定出事了,分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直說。你說現在沒心情,以後再來吧

21樓:北京市人

面對現實直接說清楚,

前男友結婚了,但是因為各種原因我們不能在一起,但是他還會經常來看我空間,我們其實心裡還有對方

22樓:玫0玫

他都結婚了,你就不要想到你們心裡還有沒有對方,更不要去想他心裡還有沒有你,該死心放手了,以後會有比你男朋友更愛你更疼你的人,你前男友之所以經常來看你的空間,想知道你的一切,那也是懷念以前美好的回憶,他只是回憶,而不是和你要在一起,所以還是當普通朋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必有後患。不論什麼原因分開,都說明你們沒有緣份。如果還要藕斷絲連,那麼總有一天會影響到你們倆自己的家庭。

要是你不考慮他的家庭,要是你不想自己再戀愛結婚,那麼你可以繼續。

24樓:綠色陽光

聯絡也沒什麼,就當普通朋友。只要不越界,把對方放在心底,也是人之常情。不過,你的生活還要繼續,把你的關注放在未來老公身上就行。

25樓:新藝

不是有各種原因你們不能在一起,是你們根本不可能在一起。男友都結婚了,你還在原地找理由找原因,是不是有一點自欺欺人。現實一點吧,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不要把自己旋在情窩裡不能自拔。

這個時候還說你們心裡還有對方,有又能怎麼樣?他沒結婚之前你都沒有得到他,現在更不可能。他來你空間看看也只是順道而已,你不必那麼在意,他不止是只看你乙個人的空間,也許他巳經看了很多人空間。

醒醒吧!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放不下,要麼只是隨意看看 如果你已經不在乎他了,就不要想太多 隨他去吧,如果沒什麼感覺還是無動於衷,那也未免太冷酷無情了吧?那只能說明你們無緣的,或者是可惜有緣無份把,那個女孩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化物件,或是彼此性格不合等等還有其他等外界不可抗拒因素影響在內等更多原因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你們因為種種原因沒能在一起,婚姻是人生大事,沒有考慮好是不會去做的,相信你前男友也經過慎重考慮之後才做的決定。你們之間的問題,當時沒法解決,現在沒有解決,退一步講,就算有將來,問題能解決的概率也是很小的。兩人感情好,在面對婚姻時,現實的問題沒法忽視,很無奈的。

你前男友來你空間,你不能去猜測他在想什麼,可能他只是關心一下,可能他只是懷念一下,你自己的猜想並不能表示他的本意。就像你說的,如果踏出那一步,你要面對很多問題。到時,相對你現在的美好想象,可能煩惱會更多一些吧。

28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明白就好!

最好別〖藕斷絲連〗!

否則,一旦舊情復燃,

定會〖火山爆發〗!

不可控制

29樓:我想回到過去

夢見前男友結婚或許在你心裡,還依然有很多的捨不得,不論是因為什麼原因和前男友分手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十一回 豬八戒助力敗魔王 孫行者三調芭蕉扇 第六十二回 滌垢洗心惟掃塔 縛魔歸主乃修身

我對我男朋友超好他卻不知道珍惜,他每次都是說他有事各種藉口不來看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事無鉅細弄得好像是他媽媽似得,你覺得時間長了他會有戀愛的感覺嗎。有回人喜歡並且知道對答

方為自己付出從而倍加珍惜。但是有些人會覺得對方為自己失去自我,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人都是個體,誰會喜歡乙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生活一輩子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資訊來說,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他根本不喜歡你,哎,有些人愛不完,只是可憐了我們這些單身狗?

33樓:木兮木夕

他都這樣了,怎麼還是你的男朋友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就不要粘著了撒,男人多的是又不只有他乙個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遷就他,你就越被動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不喜歡你,分手就是了,幹嘛非要像個狗皮膏藥似的粘著人,惹人嫌

以種種跡象來看,我直覺認為老闆應該不喜歡我,怎麼辦?

37樓:神久無敵

確定不喜歡就離職吧,在這裡沒有什麼發展,或者你有把握把事情做好,扭轉他的想法,那就繼續

38樓:軍笛

個人觀點 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老闆第一次看到你是在玩或者是開小差 他的印象中就留下你的不好印象了 以後你在做多少努力的事情 在他印象裡還是不好的 老闆的印象都不好了 看看現在的工作自己開心嗎? 能不能試著嘗試下別的工作呢,沒準還有收穫呢。

39樓:晨起小雨吐新綠

老闆喜歡有眼色會工作的員工,

40樓:匿名使用者

能留則留,不能留則走之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繼續呆下去,你就去討好他

42樓:思思無語

難不成你喜歡你老闆?

男朋友總是主動說要來看我,然後自己卻總是一拖再拖,說臨時有事不來了

仁季同 你男朋友啊,就是說,說了不算,算了,不說那種人,說看了看了,但是總說沒沒時間,一拖再拖,臨時有事,這人就是說辦事不行,說話不算數的男人,不是個好男人,你兩是異地戀吧,老是這樣的話,那感情以後肯定要單玻的,所以說你兩個一定要親走動,如果真心相愛的話。我去看他,他是不是心裡有了別人?你千萬注意,...

男朋友退伍不來看我

男人的感覺是這樣的,如果愛你,他就會迫不及待地飛到你面前,如果不愛,又不想很斷然地傷害你,就會找種種藉口來推託的。所以總體感覺是 他心裡已經不愛你了,但不想很突然地告訴你,也許是怕傷到你,所以做降溫處理。真是傷人心啊。你是好女孩,相信你會找到真心愛你的另一半。男人就是這樣的 女人的等待對他們而言什麼...

男朋友的前女友總來看我空間怎麼辦

水纖荷 這個就不要擔心了 她既然這麼說 那她就是乙個普通的訪問者 沒必要太在意 女人之間的博弈一定要耐住性子 你做的不好 你男友也會對你有意見的 男人都不希望女友太在意他的前女友 人家也沒影響你啥啊,可能就是有點牽掛而已,大度點,去你空間可能就是間接地關注他一下,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人家還說祝福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