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從外地來看我,住賓館,住宿費應該由誰出

時間 2021-06-11 19:25:01

1樓:樓蘭

大部分上是由男生付,女生偶爾也主動去付一下,這樣也或許增加男生對你的好感。但是你們是男女朋友不該糾結這個問題的。相反如果你付了,其實男朋友心裡是知道的,他會在某些事上補充你的。

你也可以想一想,我個人認為他來看你,按理論上應該由你來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所謂,既然是男女朋友這個倒不必太在意。不過這情況你預訂,到賓館的時候再給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男的出了 始終認為 女人不是非要男人花錢 但是除了花錢 你怎麼才能知道他對你到底有多少真心呢

4樓:歲月不再挽留

我怎麼感覺好彆扭呢?如果時間短,也就那點錢,既然是你男友,還在乎麼?他的東西還不是你的。如果時間長,他出點,你也出點又何妨?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由你付,他從外地來,你算是地主了,怎麼也要把住的地方給他安排好,呵呵。

6樓:

看經濟情況吧,誰的比較好就誰付,但一般男生自尊心比較強,男孩付的比較多

7樓:正確

我覺得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想好了該誰出了。兩人不存在該與不該,是願意不願意,你說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男朋友出阿,不用網上預定吧,什麼地方都有賓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要傻傻的,讓男生去負擔吧,

10樓:寶水

由他付 自己別預定

我男朋友從外地,來找我.我給他開賓館,他發給我開賓館的錢,我應該收嗎,我和他一起住,雙人間,, 10

11樓:好子

應該收下,說明你男朋友很靠譜,他這樣做的意思是:雖然你們是戀人,但他是男人,和你親密的賓館費,不能讓你出,是尊重你的表現。你應該為此開心。祝你們幸福!

12樓:

讓他帶你出去吃點東西,

錢嘛,收了太俗氣

13樓:將心繫列

收了是正常的!沒毛病啊!

14樓:_上帝之瞳

收,關係好就該收就收,但是保護好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給你,你就收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我也想找你了

我男朋友從外地,來找我.我給他開賓館,他發個我開賓館的錢,我應該收嗎,我和他一起住,雙人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們說。你們是情侶關係。不分彼此。或者aa制。他是不想欠你人情。

18樓:大爺常來玩嘛

你男朋友和你應該都是學生吧

19樓:

這樣不好,沒有結婚住一起會帶來麻煩,對雙方都不好。

20樓:在中川古鎮搏擊的螃蟹

今天晚上嗎?以前一起住過嗎

我女朋友從外地來看我我送什麼禮物好

接她,擁抱,合照。其實女孩子要的很簡單,她可以大老遠的來看你,就表示她的心裡有你,如果是我,我只希望他是真心待我的,什麼形式真的不重要,花是要的,可真的買了,又會覺得你浪費了,只要你一直都關心她,讓她感覺到你是真的愛她,就好了,祝你們幸福啊!嘎嘎 送她出生那一天 或生日 的報紙 例 若在山東送 齊魯...

男朋友退伍不來看我

男人的感覺是這樣的,如果愛你,他就會迫不及待地飛到你面前,如果不愛,又不想很斷然地傷害你,就會找種種藉口來推託的。所以總體感覺是 他心裡已經不愛你了,但不想很突然地告訴你,也許是怕傷到你,所以做降溫處理。真是傷人心啊。你是好女孩,相信你會找到真心愛你的另一半。男人就是這樣的 女人的等待對他們而言什麼...

男朋友從很遠的地方坐了小時的火車來看我,還花了自己的積蓄給我買了很貴重的禮物,晚上要和我做

馮氏觀天下 看來你是有點想同意。賤賣自己最終是不值錢的。對他說讓他要有自信,把最好的留給結婚的那一天。雖然現在難受,這會讓他更珍惜你! 他想和你做是真的愛你,如果你是第一次,那麼你可以拒絕他,告訴他要把第一次留到重要時候在奉獻給他.如果不是第一次的話,沒來大姨媽就做吧. 尼萌萌最萌 記住你不是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