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從外地來看我我送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10-28 07:04:14

1樓:匿名使用者

接她,擁抱,合照。

其實女孩子要的很簡單,她可以大老遠的來看你,就表示她的心裡有你,如果是我,我只希望他是真心待我的,什麼形式真的不重要,花是要的,可真的買了,又會覺得你浪費了,只要你一直都關心她,讓她感覺到你是真的愛她,就好了,祝你們幸福啊!!嘎嘎~~`

2樓:

送她出生那一天(或生日)的報紙(例;若在山東送《齊魯晚報》證明你們前世天緣!!

很好哦!採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束玫瑰去接她,然後再準備一件小飾品.

4樓:

送啥也是沒用,就是送錢最管用了,你給她一萬元錢,她會樂不可支,你送她一百支玫瑰花,晚飯不知上哪吃,吃了這餐,沒哪餐的她也會和你吹燈的。這年頭就是乙個字「錢」有了它沒媳婦可以有媳婦,有乙個還可以要多個。沒有它你就乙個也難找,就是找到了她也不能和你白頭偕老。

5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她身邊有什麼東西,有哪些愛好.回憶她說過些什麼,而且最缺什麼,給她你覺得最有價值的,但一定要驚喜度很高的.最好是具有珍藏或保留價值的,貴點到沒什麼關係,不過也要恒量下自己的口袋.

但你一定要用心去對待,畢竟這種機會不多,更何況兩個人在一塊要的就是真心誠意.所以你一定要鄭重對待,用心去處理好!!!1??

比如:水晶**盒,要特別精緻的,而且裡面有你們的合照,並且聲音也要是有意義的.手飾和鮮花可能會有點老土,但你一定要做到物有所值..

還是那句話,一定要找出你送她禮物的意義所在.切記.

祝你幸福美滿!!

6樓:diy銀領時尚

我覺得送她件小飾品還不錯哦,你可以親手為她戴上,或者是通過郵局寄去她上班的地方,等她回去的時候驚喜等著她,感覺也不錯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熱吻+「我愛你」

8樓:

就送她一束玫瑰,在她進門時舉到她面前.

9樓:

買束玫瑰去接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相愛,送什麼都不重要,不論什麼都是驚喜,你說對不對?

11樓:東成西就

啥都能讓她高興我估計 嘿嘿

禮物完了 再買個花!!

女朋友來看我,要去車站接她,想送一樣禮物給她,送什麼好呢?

12樓:知禮用禮

當然是玫瑰花了,這樣很浪漫的,也會讓她有幸福感和被在乎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合適就是花了,或巧克力。如果條件允許,回到家晚上再送貴重點的項鍊什麼的。

14樓:啊龍

一句話,乙個吻,乙個擁抱,最後一招你懂得

15樓:淡淡v靜

花吧,又直接又能表達你心意

16樓:八戒師傅在哪

她平時跟你說她喜歡,而又沒來得及買的。現在就去買

17樓:夏夢悠然

乙個深情的擁抱呵呵。

18樓:

乙個擁抱和乙個kiss

19樓:我是大俗人

看她平時喜歡什麼,或者最喜歡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深情的吻和一朵玫瑰足夠

女友異地來看我應該送她什麼知乎

21樓:水怡怡

送女人的禮物很多,衣服,鞋子,化妝品,項鍊一大堆

我結婚在外地,哥哥姐姐第一次來看我,該給他們買什麼禮物呢?

22樓:小郝子萌娃

這得看你自己的經濟狀況來買合適的禮物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哥姐送你嗎?好怪

我和女朋友聊了很久了,就是沒見過面,她從外地過來看我,我該怎麼接待,送什麼禮物才好

24樓:牛玅

嗯,我覺得二樓的意見比較實際,畢竟第一次見面,是很重要的。

25樓:木蘭織布

鮮花是必須的,別的禮物就免了,做好地主之儀,約會途中女友看到中意的,不要猶豫,必須要送的,謝謝採納

異地女友來看我 我該怎麼招待

女友要從很遠的外地來看我,我可以給她什麼樣的驚喜或者禮物呢

26樓:昭·陽

給她做她最喜歡的飯菜,給她買她最喜歡的衣服。

我應該給女朋友買什麼禮物啊,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最合適?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要是感情很深的話,你們可以無話不談的吧。所以買禮物也不用瞞著她,就說你想買她最想要的東西,因為你想她是最幸福的,你希望她的願望得到滿足。我覺得買數位相機挺不錯的,我男朋友就送我了乙個,不是很貴,就那種低端機,1000再加點就可以了,而且你們可以用它記錄很多開心幸福的時刻,那可是...

送女朋友的特別禮物送什麼好?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可以送個情侶戒啊。你這樣說 x年 到你們結婚的年齡的時候 後,我會用鑽戒 別的也可以 換這一枚。這是一種承諾,你女朋友應該會很開心的。如果你女朋友喜歡記得要告訴我哦。現在好多送東西都覺得感覺太俗氣,如果允許可以考慮準備一場旅行,你覺得尼?送個情侶手鍊什麼的 或者大型的毛絨娃娃。我覺得送小飾品是比較好...

女朋友在外地,送什麼給她好,女朋友在外地,送什麼給她好 15

買這種東西最好別在網上買,很容易買到假貨的,送女孩子東西什麼都行啊,女生喜歡的東西很多的,只要是你買的,都會高興吧 噯ku傀 網購化妝品勸你算了。買到假貨機率很大的。如果因為你的禮物讓她毀了容,你什麼心情?你怎麼辦?如果你要買化妝品就誠心點去實體店買,這樣要有保障的多。雖然貴點麻煩點。女孩子無外乎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