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過生日該送什麼 我窮學生 她富二代怕禮物她看不上 求助

時間 2021-05-05 13:21:28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是富二代應該物質上的可以不用有太高要求,我建議樓主自己親手做點特別的禮物,再者自己布置乙個浪漫用餐的地點,計畫一下,可以用氣球或蠟燭,我也是女生,所以我明白,女人會把浪漫的事情在空餘的時間拿出來不斷回味,送她一段完美記憶是愛情中最好的禮物,可以時刻感受那時的愛意,甜密。

2樓:

女朋友過生日你送的禮物她會很在意的,那送什麼也要根據你們現在的關係她的喜好去選擇。看你們感情處到什麼情況,她是乙個什麼性格的女孩。如果很在意物質禮物那就送一些創意的禮物、或是實用一些的禮物,附上自己的賀卡。

如果她很在意你們之間的感情,富二代特性沒那麼強烈的,如果想要省錢,那建議你送一些卡片類或是自己動手做的禮物。實用類的禮物就是手錶、香水、錢夾、包包、飾品類的禮物了。這些禮物樣式也比較多,選擇跟她風格比較搭的就好。

如果選擇創意一些的,像是擺乙個創意的蠟燭造型,寫一套寫著12國語言的賀卡給她。女孩子還是很在意男孩子寫給自己的禮物的。所以你的這份禮物對她來說也就是乙份重重的大禮了。

根據你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擇吧!

3樓:來自神麗峽喜悅的番石榴

她喜歡你就你送什麼她都喜歡

她不喜歡你送房子她也不一定看得上眼

親手送的禮物未必好,佔地方,沒什麼用處吧

4樓:無敵甜蜜包

禮物不在貴重與否,要有自己的心意在裡面,讓她看到你的真心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就是這樣,那這個富二代才會愛上你,記住要親手做的東西。

6樓:張麗娜

禮物要有新意更要有心意,建議你自己做禮物給她,讓她很感動就好

我女朋友快過生日,叫我如果不送價值五萬以上的禮物給她,就要跟我分手,交往不久就提出這種要求該怎麼辦

7樓:一姑娘

如果不是開玩笑的,而是認真的這樣給你說,那就果斷分吧,你是乙個孝子,因為你前面講到您說你不敢找父母要,祝您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是開玩笑呢,禮輕情義重。如是上面那種是真的話,建議就不結交了。

我男朋友過生日了,我該送點啥呢?我們都是富二代,一些貴重的禮物都太俗,請大家都出出主意??

9樓:小雅靖

您好。禮物的話,直接折現,給人民幣好了,沒有人說,給人民幣會俗氣的。以上。

10樓:夕顏

動手做東西啊,不缺錢的話心意最重要,出生有錢不是過錯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一些手工的物件送給他咯。

12樓:公霧源為民服霧

送他一盒限量版杜蕾斯

13樓:區域性地區有陣血

自己下廚做桌菜給他個驚喜,當然前提是你這種富二代會不會下廚

14樓:卡布大神

把自己包裝一下,困起來送給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做飯嗎可以給他做一碗義大利面,長壽麵之類的。

16樓:free龍騰家園

那就送一枝花,讓他永遠護著你

17樓:堵凡桃

算了 哥是草根,不懂富人的世界

18樓:鈽炰綘鍙戝緱鍎

你在這裡炫富才是庸俗

19樓:核桃

自己做的!有心意!更有意義

20樓:

做個自己學的菜。經濟實惠。

21樓:七堇年

你自己做的,是最好的

22樓:

做飯給他吃吧,或者送一些diy 的東西

23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做的比較有誠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都是富二代那麼就要送些特別點的啦,比如說自己可以去自己親手diy巧克力,雖然不貴重,但是有你的愛心融入其中,必定你的男朋友會非常的開心,希望採納

我想在女朋友23歲生日的時候送她23個禮物,我們今年才認識,意思是從一歲到23歲我沒陪她過生日,這 50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年齡段會喜歡的東西 比如說小時候會喜歡什麼 我咋沒有這麼有心的男朋友……

26樓:秋水未泱

手機殼',充電器,手機膜,手機掛件,手機電池,手機座充,手機耳機,湊22個

女朋友過生日,我應該送什麼禮物,女朋友過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

告訴你乙個好辦法 用毛爺爺折玫瑰 綁起來送給她 看上去或許很值錢 但其實不花錢 拆開還可以花 然後告訴她 跟他比起來 錢財都是身外之物 你若想要全都給你 這代表我的真心 禮物貴重 但是其實不損失什麼 有創意 女生麼 最感動的就是男生肯為她花錢 鮮花也要百餘元。選擇乙個超小號 耳釘,大概不到一刻左右的...

女朋友快要過生日了,很想給她驚喜,送什麼比較好,怎麼才比

楓葉巧巧 我覺得給他乙個驚喜 其實女生注重的不是禮物的貴重,主要的是你的乙份心意,你用用心思,送乙個不尋常的 有意義的禮物。晚上 放烟花 用幾十根烟花組成乙個心型 心形中間放著乙個盒子 盒子裡面裝著東西 戒指或者是項鍊手鍊 或者是一支筆 這個不會花很多成本的 而且又很浪漫 還有如果你會唱歌的話 有一...

女朋友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最能感動她?

她平時有沒有說喜歡什麼東西呀!生日的時候你就可以買給她了,現在年輕人生日喜歡送玫瑰花,然後一起吃飯看電影,禮物只要有心送就行了,不一定要很貴的東西。把你和你女朋友的 弄成乙個相簿給他 送給他一段美好的 回憶送給他乙個萬能卷滿足他所有的願望。當然鮮花也是必不可少的禮物,是營造氛圍的好禮物。不過只送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