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快要過生日了,很想給她驚喜,送什麼比較好,怎麼才比

時間 2021-06-26 17:56:03

1樓:楓葉巧巧

我覺得給他乙個驚喜 其實女生注重的不是禮物的貴重,主要的是你的乙份心意,你用用心思,送乙個不尋常的、有意義的禮物。

晚上 放烟花 用幾十根烟花組成乙個心型 心形中間放著乙個盒子 盒子裡面裝著東西 戒指或者是項鍊手鍊 或者是一支筆 這個不會花很多成本的 而且又很浪漫 還有如果你會唱歌的話 有一首歌蠻好聽的 任賢齊和大s唱的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試試吧 應該有效 或者我想想 送一張cd 還有你去網購 買個熊 熊裡面 放在乙個空盒子 大大的 在裡面裝個小盒子 裡面是手鍊或者項鍊或者接著 空盒子說 我的勇氣在裡面 還有我的真心在裡面 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你把你的歌 錄在cd裡面 寄過去給她

哇咔咔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錯啊 三年了 還這麼細心 畢竟三年了 應該很了解他了啊 就是給她所愛啊 因為 你這樣問太籠統了 我們又不了解你女友 給你的建議 你女友還不一定不喜歡呢 他若真喜歡你 只要是你做任何事 她都會覺得浪漫又開心的 祝你兩白頭偕老

3樓:思念緊切

如果換成是我的話,我會喜歡你自己做東西來送給我,讓我看到你的真誠,那樣會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超大布娃娃。可以的話買個戒指掛布娃娃脖子上 。樓上都太老套了

5樓:tiffany云云

自己動手啊,這樣女孩子會覺得你很用心,很浪漫。外面不是有自己動手做蛋糕,巧克力的店嗎?有時間可以自己動手做給她,她會覺得更珍貴;如果是一起住的話,可以把房子布置的浪漫些,給她個驚喜,如果你會做菜那就更好,自己動手來一頓生日晚餐。

燭光,紅酒,紅玫瑰,心愛的人,想著就覺得浪漫了。

祝你女朋友生日快樂。

6樓:最愛寧靜名

送酒心巧克力,你可以肉麻一點來個kiss!和她 一起吃乙個巧克力!雖然她嘴上說什麼肉麻,但心裡甜的像蜜。

7樓:葒人__小謙

為她送首歌曲,對你們有意義的。 你也可以自己編。 用心就可以了 祝你們永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在她家樓下放烟花,然後**表真心,這個比較容易實現。且浪漫指數10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大廳都鋪滿鮮花,掛上你們的甜蜜**,準備紅酒什麼的,肯定感動.

女朋友要過生日,有什麼既驚喜又浪漫的創意點子嗎?

10樓:仙女小迷仔

女朋友過生日可送禮物如下:

1、乙個錄音娃娃。裡面有你說的話或者唱的歌,或者叫她起床的聲音·(不要太大的,50塊絕對夠)。

2、一張自己製作的cd碟,裡面有你為她唱的歌,或者為她錄的音,製作創意可以是很多種多樣的(成本5塊) 。

3、一支唇膏。天天吻著你(建議是潤唇膏,因為開始乾燥了) 。

4、一盆花,沒有開的花或者種子也可以。天天好心情 。

5、純銀鍊子,加乙隻小小的戒指(大小要比小指小一點點,很好看,而且不覺得是要戴在手上的)(去專門的手工銀店我買過,一共剛剛好50塊(我gg的鍊子55塊,我的鍊子35塊,兩個戒指30塊),不過鍊子比較細,戒指上很簡單,沒有花紋,只是在裡面刻了名字)簡簡單單,但是很實在。

6、情侶裝的其中一件。

女朋友生日快到了!我要給她乙個驚喜啊!要浪漫點的 !有誰出出注意我參考參考啊!!!

11樓:楓林白樺

找一家環境比較來好,檔源次也稍微高一點的店吃晚餐。提前訂乙個蛋糕到店裡,讓服務

員拿到後台,讓服務員在某個時間像上菜一樣上來,並且是插好點好蠟燭的,祝女朋友生日快樂。拿出生日禮物:「軟陶乙個,愛情題材的」或是「女朋友一直想要的禮物」之類的。

說,***生日快樂,我愛你!允許的話附帶一束鮮花~

12樓:ai鎵的人

找個西餐廳,去**約會,對女人來說那是最浪漫的事。抱著她最喜愛的(*^__^*) 嘻嘻……玫瑰花你看他喜不喜歡

女朋友快過生日了 我想給她乙個驚喜 浪漫點的 我們都是大三的學生 經濟條件一般 有沒有哪位高人能提供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動手製作東西~簡單的也很有意義,就像把你們以前一起拍的**列印出來,製作成相簿,但是旁邊要寫上你對每張**的記憶,以及一些感受~~如果有她以前小時候的**什麼也可以用~~我覺得獨一無二的就是你們兩個人的回憶~~嗯~如果覺得不錯就趕緊動手哦~~保證有效果~~

14樓:鋼構一根蔥

大膽一點,在她面前做個思考者得造型,不過手裡要有玫瑰,最關鍵的是必須和思考者一樣,不能穿衣服!

15樓:魔風

用水在寢室樓下撒成一顆心,站在當中對她大喊我愛你,當然一定要突然額,可以找舍友幫一下忙

女友快要過生日了,怎樣才能給她乙個難忘的驚喜呢?送什麼樣的禮物特別而且有驚喜感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乙個大擁抱,給她意想不到的驚喜,最好是感動到哭就深情把她緊緊抱住

17樓:湖南加菲貓

到賓館開一間房!擺上一屋子的玫瑰花和零食,保證她難忘,然後把自己送給他!

18樓:雨涵

送花,看電影,晚上放煙火,要不就買戒指 ,說以後結婚買個更大的,給她做幾個菜,女生喜歡浪漫,你能豁出你臉就ok

19樓:追尋夢語可心

給她做飯,還有自己去努力雕刻一對玩偶。刻著你們的名字,經濟實惠

20樓:匿名使用者

帶乙個娘一點的男人,說你是gay。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寵物的話,送寵物吧,女生應該都喜歡毛絨絨可愛的東西

22樓:mr義飛

拿著一把藍色妖姬,然後再買個對戒

23樓:超拽じ純莮人

我以遇到同樣的問題吶!

我女朋友快要過生日了,不知道送她什麼好!請大家幫幫忙,我想給她乙個驚喜要實際一點的謝謝大家~~~!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喜歡她就應該知道她喜歡什麼啊?送她喜歡的不就好了。

25樓:

發卡、絲巾、**、錢夾、皮包等都可,也可考慮飾品什麼的,現在有很多情侶掛墜、戒指什麼,一人乙個,精緻美觀,意義深長。

26樓:害蟲丫丫

送給她一張卡.

她幾想買啥就買啥了

27樓:快樂的錦

如果她愛你,只要是你用心挑選的,她都會喜歡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回憶你們在一起時她時常掛在嘴邊或不經意間提到的特別盼望的東西…… 禮物也不一定是物品,更不再**是否昂貴,有時幸福的感覺才是最好的禮物。

我曾經嘗試過蒐集一年裡對我們或者對他有特殊意義的東西,比如一起玩時留下的票根、他寫給我的字條…… 當然,贈送禮物時候的環境和你本人的打扮也都是不可以缺少的哦,那樣會給你的禮物添分數的哦,相信我吧,沒錯的。

女朋友要過生日了,怎麼給她驚喜啊

華爾茲之花 難得現在還有男孩子為女朋友生日這麼上心的了。首先,買個戒指或者項鍊或者手鍊,如果有錢就賣貴點的,沒有就買銀的也行 第二,帶著花兒去見她,一朵就夠了,一心一意的意思 第三,安排一頓晚餐,不用太貴,但是可以就你們兩個人 第四,餐後去看電影或者河邊溜達 謝主不殺之恩 送她不經意間說出的願望。 ...

女朋友要過生日了,我該怎樣給她驚喜呢?想要個很特別的,我們剛在一起月

佳君兒 1。打扮帥一點,穿她最喜歡的顏色 2.去diy乙個生日蛋糕,找乙個浪漫的餐廳,把蛋糕放在那裡,讓他們在你們到了以後送過來 3.在她家樓下或者她的宿舍下面用螢光棒擺乙個心形或者乙個她的名字,拿鮮花在下面等她 4帶她到餐廳,示意餐廳送蛋糕,告訴她是你親手為她做的,獨一無二。如果唱歌好最好找乙個能...

女朋友快過生日了!想給她個驚喜!該怎麼辦呢

把你女友帶你家裡去吃飯 吃完飯,你再送他回家,或者陪她去坐車,給他買個小禮物吧 心意到了就可以 呵呵。禮物並不在乎貴重,最主要的還是心意。其實你可以叫你身邊的朋友,她認識的朋友,都給她發簡訊。不夠,你必須是第乙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非常開心和榮幸能夠回答你的問題。你和女朋友在同乙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