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心愛的女生過生日求創意,求給女朋友過生日的創意

時間 2022-02-11 05: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創意商品網 裡面的東西還不錯

求給女朋友過生日的創意

2樓:特愛求婚策劃

1、玩純情,回味初識

做法很簡單,帶你的女朋友去看一場愛情電影,買兩份爆公尺花,把幾張寫著情話的這條折成心形放在爆公尺花中,女朋友吃的時候就會發現紙條,紙條上的內容一定要傻傻的純純的,最好能夠勾起你和女朋友初次相識的時候的感覺!比如「美麗的**,可以和我交往麼?」「小妞,本大爺看上你了!

哼哼……」之類的,記住,一定要傻呼呼的!女生心底總是喜歡幽默對自己好的男生!

2、變色杯

這種創意變色杯可以定做,比較有個性。你提供**或者**,讓商家印在杯子上。常溫下是看不出來的,在加入45度以上的熱水時原來黑色的杯身會慢慢變成白色,從而顯現出印在裡面的圖案和文字,是不是很神奇呢?

在杯子上面印在ta的**及祝福語,是不是很有個性呢?既表心意又實用!另外,杯子不僅僅是杯子,而是一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帶她到市中心的最高大樓的天台上、兩個人相互依偎的看著這個城市,然後說說心裡話……願樓主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匿名使用者

恩、跟我兄弟貌似乙個情況、而且時間也就差倆天、他想的是租乙個真人穿的大娃娃。然後在家裡布置一下。蠟燭啊氣球啊的一些

給女生過生日驚喜布置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安全感,與其用言語表達,不如以生日禮物為載體,表達乙份堅定的承諾。一束需要超前預定的roseplans玫瑰,在下一年生日時送達,並附上現在的你對那時的她想說的話,因為這種超前預定,使得每一束玫瑰都附帶了愛情的時間價值,當她收到預定於365天前的玫瑰,看到的是你的篤定。

6樓:特愛求婚策劃

簡單的氣球布置生日 生日party布置創意方案

生日室內氣球布置技巧三:

若是感覺粉色、紅色氣球過於常見那麼你便可以選擇深藍色與淺藍色兩種顏色的氣球,將天花板布置成漸變色的天空亦是別有一番浪漫。

求給媽媽過生日的策劃方案,給媽媽過生日的乙個具體策劃

我覺得首先要給媽媽買乙份禮物,買一點媽媽平時捨不得買的,還要給媽媽乙份驚喜。你可以為媽媽買乙個 飾物,然後可以給媽媽買衣服之類的,給媽媽過生日的乙個具體策劃 既然是過生日,那禮物就要是驚喜的啦,凌晨先給媽媽發資訊祝福,中午的時候訂個房間吃飯,也可以買點菜自己在家做,火鍋啊,什麼都可以,氣氛也好,然後...

求送給好朋友最有創意的生日禮物,給什麼都不缺的女生好朋友,送最有誠意的生日禮物,請大家推薦最好的。

stream藍 要創意是吧,那你還是得去買東西的地方啊,樓主你別見怪。我剛前幾天去過一家,叫一是百是,門面挺大的,裡面的環境,裝修風格都是挺有創意的,你可以去看看,位置的挺好找的,在中山北路和體育場路交叉口。旁邊還有個肯德基,你去看看吧,裡面賣的都是創意。就是不知道樓主你是 的,我推薦的這家是在杭州...

送什麼有創意的禮物給女生,送給女生什麼生日禮物有創意比較好

小林爛杯 說實話女孩子無非就是送些衣服,毛絨玩具,包包,化妝品之類的禮物,但是這些東西大部分人都會送,所以也不覺得特別,也不夠有創意。你想送女生有創意的禮物,我妹妹說億路集不錯,她前段時間剛做的,你先了解下看看。 信譽01974讕啥 其實送女生禮物不需要創意只要有心比什麼都強下面是送禮物的含義送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