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再見面成了陌生人特別心痛,不見面就不會想起不心痛,這是還喜歡還是正常都會有感受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金花姐姐說美文

分手後就別再見面了,見面了也只是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而已。見面了讓自己心痛,還不如不見面的好。畢竟曾經你們相愛過,你們都為彼此付出過。

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而分手,你們又是誰先提出來的。如果是男方先提出來的,而你是在不甘心的情況下分手。那你們分手後再見面,你當然是會心痛。

心痛不是還喜歡他,而是不甘心而已。

2樓:智翰

我覺得這是正常人都會有的感受吧,畢竟你們曾經在一起過,曾經有一些美好的回憶,喜歡的成分肯定還是有的,但時間長了,感情也就慢慢淡了,忘記乙個人是需要時間的,不見面肯定不會想起,不會心痛,最近經常見面肯定會有點傷感的,等過段時間習慣了就好了。

3樓:手機

睹人思情,見人就勾起在一起的時光。不管是喜歡與否,畢竟好個一場,難免感慨萬千。

4樓:燕卿月

這算是人之常情吧,你心痛證明你還沒忘掉對方,人和人相處久了再分開都會有這樣的情況,你不是個例,這份情緒需要長時間的慢慢淡忘,只有你真正把他放下了,這份情緒才不會再有,望採納。

5樓:南者一生

這還是放不下,都說「眼不見心不煩」,你還放不下他啊。

如果不愛,就不會有恨。

分手後熬了很久,今天再次看到前男友不難過了不心痛了為什麼,分手後很久沒見面?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抱著抄和你一樣的心態吧,想要彼此了解過後再決定能不能戀愛以致最後結婚。在你父母面前沒有多說話,應該是想襲要顯得成熟穩重一些吧。在你面前說起話來就輕鬆多了,多了解一些吧。

你們的百心態都挺好的,拋開父母不給自己和對方壓力,目前只想要了度解對方,即使戀愛了也是想要對方是因為自己才想要戀愛的,而不是因為父母介紹。男人看臉是一回事,不過我感覺至少看臉的問第一關你在他那裡是過關了,要不聯絡都不會想要聯絡了。女孩給自己點自信,沒事畫畫淡妝答,未來可期哦。

如果像你這樣說的。你處處都遷就他。他對百你也度這樣不冷不熱。

我勸你還是分手吧。我要在一問起了。因為你越這樣下去,他越對你越冷淡,所以說沒有答必要再發展下去了。

還是趁早內分手吧。如果有一天他把你傷的很深。在容等到那陣兒事兒就已經來不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在乎,所以就傷害不到你了,有時候當初覺得無法放下的人,時間久了再見就是路人,放下咯就是善待自己

8樓:老韓是我

分手了,再苦也熬過去了,要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不要老是在痛苦之中,尋找到了幸福,當然也就不心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如果分手後很久很久都還驗證過,那就情深的不能分手了

分手後讓對方心痛的話?

10樓:丁生小先生

情感語錄:分手後的四句話讓前任心痛想挽回你?

11樓:晴天便好

分手了,對方肯定是心痛的,不用說也是難過的,兩個人分手,彼此都是很痛苦的,不會好受,只有兩個人有矛盾了,才會分手,你不好受,他也難受。

12樓:電腦頭火機

記住感情是美好的但是不要有恨

13樓:四葉草紫丁香

讓對方心痛的話就是你根本沒愛過她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分手後再見面時,是什麼感受,分手後再見面男人心理會有什麼心理?

8910滅韓塘康 分手以後,再見面其實挺尷尬的,但是我今天要換一個角度跟你解釋一下這個問題,我這裡先說清楚,我認為分手後是不能再見面的,這是雙方都應該恪守的戀愛基本準則。 小月有愛 我前段時間跟我的初戀在街上偶遇,當時他騎著摩托車帶著他的現在的女朋友,我倆擦肩而過,我們當時分手的原因很無奈,我們彼此...

分手後要不要再見面,分手了要不要再見面?

閭丘若雲杭倫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朋友 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

分手後還需要再見面嗎,分手以後還要再見面嗎?

二度風月 原本相愛的戀人,面對分手,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 而分手之後仍要做一對朋友,豈不是把過去的一切又帶回自己的生活中?何苦呢?當然,我也不贊成分手之後,變成了敵人 仇家,互相中傷對方,恨不得把對方至於死地 看到以前的戀人,生活比你幸福,你會不會嫉妒?當以前的戀人,興奮的帶著新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