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做不了朋友而是陌生人說明是愛過傷害過還是根本不在意了

時間 2022-07-31 20:25:06

1樓:親愛的一笑奈何

以前確實愛過,現在也確實不在意了。我們互相刪了好友,換了手機號,再無聯絡

在空間裡看到的乙個說說覺得很經典,大致意思是分手後做不了朋友說明真的愛過,分手後做了朋友說明什麼什

2樓: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能做敵人, 因為彼此相愛過, 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女友提出分手後我說做陌生人她卻堅持只做朋友

3樓:張銘任

做朋友留著以後還可以發展

4樓:三人的時光

可能覺得以後還會復合,或者是留著做備胎之類的

如果分手後 變成了朋友 那說明曾經喜歡過 如果分手後 變成陌生人 那說明彼此深愛過 如果分手後 經

5樓:

感情累人。但是如果曾經付出過,沒遺憾,這是最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在於那些分手或天長地久,我們要只在意,那些愛過的日子,有些人愛的轟轟烈烈、也有些人愛的平平淡淡。然而,分手也好,天長地久也好,那些的愛,我們不留遺憾就行…

莎士比亞說過:"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那做什麼最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做最初的自己,並祝對方永遠快樂!相信他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8樓:春天如畫

做陌生人,一別兩寬,各安天涯!

兩個人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

分手以後,就別再做朋友,如果還可以做朋友,那只能說明沒有深愛過。

朋友就需要關懷,如果是這樣那為什麼要選擇分手??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和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

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乙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

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心中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

做不成戀人,或許他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了……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

還不如就繼續向前走,一直走下去……

直到和另乙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不愛他/她 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

還愛她也別挽留,不要奢求她回頭……

所以,分手的時候不能繼續做朋友,

或者敵人,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真正明白了,分手後不能做朋友,真正愛過的人怎麼可能退回到朋友的位置,看見他和另外乙個人恩愛,會心痛會心酸!所以還是做陌生人,相忘江湖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我選擇做陌生人的理由是: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關係,

回那樣只會讓自己答傷心,難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既然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快樂的生活,開心是現在唯一的追求。我只能對他說句對不起,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了就分手了,既然我們不能再相互愛下去,就讓我們做陌生人吧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愛過這個人,他曾經是你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那麼怎麼去轉換角色,才能若無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乙個朋友?

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恐怕都是難以做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未曾刻骨銘心,分

手後做朋友又談何容易?看著自己以前的戀人,與別人親親我專我、屬歡天喜地,你肯定會有……何必自己做戲給自己和他們看呢?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刻意的去維護一種近似超越友誼的關係呢?

不如把它封在心裡,懷念,或者扔掉,它,迎接新的一段生活.

分手了,何必再要做朋友? 否則,何言分手?

如果分手後,變成了朋友,那說明曾經喜歡過。 如果分手後,變成陌生人,那說明彼此深愛過。 如果分手後

13樓:小情書語錄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絕不挽留    該珍惜的絕不放棄

分手之後不可以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

也不可以做敵人

因為曾經深愛過

14樓:有時丨

你適合去寫詩,並不是來諮詢感情問題的

說的太對了 如果分手後,變成了朋友,那說明曾經喜歡過。 如果分手後,變成陌生人,那說明彼此深愛過。

15樓:波錕

分手之後不可以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以後不可以做陌生人 因為彼此相愛過

16樓:愛酒詩

至理名言。說得太好了!未經你同意,收藏此美文,見諒!呵呵

分手後是做朋友還是做陌生人

愉心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我選擇做陌生人的理由是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關係,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難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既然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快樂的生活,開心是現在唯一的追求。我只能對他說句對不起,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了就分手了,既然我們不能再相互愛下去,就讓我們做陌生人吧。分手後不能做...

分手後,你選擇做朋友還是對手,或是陌生人還或是

使用者註冊 只打招呼的陌生人 這是經驗.我不偉大,做不了朋友.我不恨心,做不了對手. 陌生人。朋友比較難做,特別如果你們之前感情好的話,看到對方有新的物件難免吃醋。分手就分手了,不要報有怨恨,所以不會做對手。還是陌生人最好,各自走各自的。 其實分手後,做朋友不是不可能!只是有時候因為太清楚對方或者還...

你認為分手後該不該撇清所有關係做陌生人

15百宴說天下情侶分手後做朋友還是做陌生人 戀人分手後,是選擇做朋友好,還是成為熟悉的陌生人好?愛情 婚姻 感情 情感 男女 夫妻 離婚 相親 離異 再婚 二婚 男女 交往 戀愛 戀人 男人 女人 分手了就一定不能聯絡?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和平分手是分手裡比較好的一種方式,做不了情侶還可以做朋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