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提出了分手,我和他是要做陌生人還是敵人還是普通朋友

時間 2021-09-19 21:55:52

1樓:

也許他也很在乎你.你在乎他.又不想主動要求和好.

這個是很正常的事..人嘛.通常都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也許他也跟你一樣.雖然很在乎你.但是又死不肯主動和好...

這樣下去的結果是什麼.我也你也不用我說了咯...一個男人如果犟起來..

十頭牛也拉不動..慢慢等吧.那隻會讓你遺憾...

希望一他來求你回去??.這不大可能.別以為現實就是言情**.

言情**裡或許會出現這樣的鏡頭..但是那只是那只是單方面的幻想罷了..除非.

你男朋友也是言情**迷..否則你自己一個人在那單思罷了....要知道.

男人也有自尊和原則的..

2樓:勞碧菡

看現狀吧! 對方善 或 惡意,因為 他也沒必要義務履行 在對你友好

3樓:果果

男朋友提出了分手,和他是要做陌生人

4樓:摩羯天使很**

快刀斬亂麻吧,如果你們已經走到無可挽回的盡頭還是做陌生人比較好,如果有第三方的原因比如說第三者什麼的當仇人就好了,但沒有這方面的因素,建議你做陌生人吧,時間會沖淡很多東西

5樓:猶豫的長頸鹿

既然不能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8個月前和男友主動提出分手,現在只是想不要變成陌生人,不想做仇人,就是平和的關係,但他拒絕,我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和女朋友分手時,她也想這樣做普通朋友,而且她是我的初戀,但是我不同意,不是因為不願意,而是我忘不了曾靜在一起的感覺,想一想,我還愛她,但是我不能和她在一起,再也不能想關心女朋友一樣關心她,這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如果,如果她有了新戀人,讓我怎麼辦?如何處理自己的矛盾?同理,你也是這樣的問題。

如何解決?我認為你要讓他死心,明確表示之前的感情不是真的,只是自己還不懂感情,雖然在一起但是那不是愛情,現在你明白了你想要的是什麼,所以才分手的,最主要的是你要他明白,做普通朋友可以參與彼此的幸福,但是如果不可以做朋友,你會難過,很難過,但是也沒有在一起的可能。

7樓:903861582建站

這個問題不太好解決哦 這個應該是應愛生恨吧?大多數男同胞不太喜歡和分手的女孩子在一起,還有也是你主動提出分手的 所以他可能有點生你的氣!這裡面的原因一般也是比較複雜吧 你也不用想太多 等時間多久一點就不會了!

8樓:sky黃可愛

為什麼不想做陌生人啊,既然分開了為何還想著聯絡。分開就永遠不要相見。

9樓:機器貓與小貓

我感覺是你背叛了你的男友,你放心吧,既然你和男友分手,一定不會成為朋友了,只能變為不認識一樣,真的,男人就是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複雜的分手 但朋友聊什麼 做陌生人最好 各有各的新生活

11樓:地球是個大雞蛋

或許他想忘掉你吧,換位想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以前的男朋友很愛我,但是我提出了和他分手,現在我們不聯絡了,到底該不該再與他有來往

不管你找不找他,首先一點,要對的起自己的感覺.不可否認你愛他,但要考慮他的感受,是不是有愛,你們就再不會分開了.會不會回到以前甜蜜的日子,如果沒有這方面的把握,還是不要找了.因為心傷剛剛治好,又要撕開,太殘忍了.不是嗎?或者你去找他,對他說,我們一輩子不再分開.那樣,我支援你.加油.為自己的愛情去發...

我男朋友提出和我分手又想和我和好,已經如此反覆多次,我該怎麼辦

錵鈿 和我遇到的一樣,分分合合了兩次,第三次的時候他提出分手,一個月後找我,果斷拒絕,太陽有多遠就滾多遠! 從你的情況看,他不成熟。感情不穩定。從心理學和感情學角度分析。和這類人在一起。愛情風險很大。建議你離開。 手機使用者 既然一個男人能對一個女人輕易說出分手,那麼這個男人對你也沒有多大的責任,如...

男朋友跟我提出了分手,但因為我身體不好所以我們還住在一起,但他還是會每天提醒我吃飯吃藥,晚上睡覺還

夢樂知道 他在心疼你,趕快養好身體,證明你是最棒的! 他可能只是累了,想逃離一段時間吧。提醒你吃飯,想抱著你睡,那對他來說,已經形成乙個習慣了,反正你們也還沒有徹底分手,他可能想著能呆一天是一天吧。不管怎樣,你說的這種狀態都是不正常,既然徹底分手了,那就不要在一起,既然在一起了,那就好好溝通溝通,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