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放假不肯和我見面,我應該和他分手嗎

時間 2021-10-22 02:26:17

1樓:喬科詹庫我

不應該分手,愛情是可貴的,不要輕易說什麼分手。男朋友不見你,說白了就是對你冷淡了。你可以這樣處理。

第一, 和他聊天到深夜,依然不主動停下來

見不到面,打**總可以吧。你對他有了這樣的表現,很明顯,表明了你對他很用心。想要好好的愛他,你不想分開。

都說思念一個人就與他聊天,是因為真心付出。既然你真心付出,全心全意的照顧這份兩人的感情,你會時時刻刻,爭分奪秒的和他聊天,你把你所有的精力和寶貴的時間花在他身上。

就算他再忙,不能陪在你的身邊,你已經很理解他了,又不無理取鬧,也不會冷冰冰的,而是主動的聊天,增進感情。一天一天的過去,他就會乖乖的,主動找你了。

第二, 你看他的時候總是深情款款

即使在茫茫的**,你會一下看到他,因為他的眼神,他的目光,也是深情的,在找尋你,他會慢慢的看向你,然後走向你,牽著你的手,就會變得溫暖,不再是冷冷的。即使他依然不見你但是他的心已經被你又一次征服了。

第三, 向他講述自己的瑣事

有時候,你無意的說一些你與其他異性的小事,他神情會有所改變,因為他會擔心啊,就會醋意暴漲。只要你告訴他了,他就會有想法,他就會在意,他就怕你離開。在愛情裡,相處冷的時候,適時的往愛情的河裡扔一塊石頭,激起一圈漣漪。

我相信他也應該坐不住來見你了。

2樓:

你先弄清楚男朋友不肯見面的原因。如果是因為工作原因或者有什麼煩心事的話,你應該去開導他安慰他。

3樓:

應該。他放假有時間都不想和你見面,說明他根本就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如果真心喜歡你,恨不得天天看見你,所以還是果斷分手吧。

4樓:沉湖賞月

應該。他忙的時候不能跟你見面還算是情有可原,放假了還不肯跟你見面,就絕對是有問題了,估計是不再愛你了吧。

5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應該,一個男生如果不想跟你見面,說明他一點都不愛你,這樣的男朋友趁早跟他分手算了。

6樓:去笨豬跳的貓

應該。我覺得他這是不喜歡你的表現,如果他喜歡你的話,他是會迫不及待的想跟你見面的,而且正好有假期,而不是要躲著你。

7樓:

不應該。他不肯跟你見面一定有他自己的事情。你可以去找他,去看看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然後再做決定,不要那麼魯莽,否則會後悔的。

8樓:嘉興爸爸森啊

我認為應該分手,因為愛你的人,想你的人,不論是什麼原因都會去見你,而且不會讓你胡思亂想。

9樓:陽光撲了滿懷

這麼一點小事當然不應該,你應該主動去找他,瞭解下是什麼原因,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理解。

10樓:拉不拉卡

應該,我覺得他不跟你見面肯定是不想見你,不想見你說明他不夠愛你,快去找個真正愛你的人吧。

11樓:qqy安逸

我覺得不應該分手,不理你可能是因為你的男朋友在放假的時候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男朋友理髮店上班忙不放假 我們經常不能見面就是天天聊天 我偶爾去找他 我感覺這樣是分手了為什麼?

12樓:萊開

因為你們經常不能見面,所以你覺得你們兩個見面的次數越來越少,導致你們之間的溝通交流也越來越少,所以這樣也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我覺得你們這樣並不是分手,因為雖然不能天天見面,但是你也可以去找他,他就是因為工作太忙,所以不能天天見面的。我覺得你們平時可以抽時間出去玩,或者見面,這樣也可以。

13樓:耀香朵樂

可能你或多或少的希望能得到男朋友的關心,由於你男朋友職業的原因,以至於你們不能經常見面,也就只能在手機上聊聊天,而你偶爾去找他,只是為了挽回這段感情,如果你很愛現在的男朋友,那就請你主動的去找他,跟他多聊聊,多接觸。那樣的話,我覺得感情不會變淡,反而更加牢固。

有時候兩個人分開久了,自然而然會產生這種感覺,感覺他不關心你了,他不愛你了,他都沒有時間來陪你。但是現在社會比較現實,如果一個男的沒有事業,沒有金錢,她拿什麼和你去談戀愛?或多或少你應該體諒一下他,感情這個東西本來就是相互彌補的,跟他好好聊一聊,願你們能幸福。

14樓:敏鴻遠

你好,你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因為忙雖然就比較少在一起或者出去玩,這個要相互理解的。相互包容,這種感情才能長久。

想分手了怎麼辦?我跟我男朋友認識兩天了,我讓他到家裡來見家長,他居然說沒時間,要等他放假,他是不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優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優秀;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而是你不會寬容。

16樓:

認識兩天就見家長,你應該讓他準備準備,要有個過渡期

17樓:林小愛

額(⊙o⊙)…你們是有沒心談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工作是不好隨便請假的。

19樓:勢智菱

事有輕重緩急,大家要彼此包容諒解!

20樓:湯姆威爾

認識2天見家長,你跟我開玩笑嗎?

想和男朋友分手,但是心理又捨不得,我們之間發生了關係,我就是覺得他沒有給我安全感,放假回家聊天感覺

21樓:弭凝潔

你要求的太多了,人永遠都沒有知足,也沒有完美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 分了吧!他把你當成了生理用品!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怎麼說的啊!你為什麼要氣他啊!為什麼不好好的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同居很正常的,不要有心理負擔,但是不能太爛,你們還是好好的談談,然後再做出決定。

25樓:煙迷酒癮

你們要見面坐下來談談把心中想說的都說出來 喜歡就好好在一起 厭倦了 能做朋友就做朋友 總之好好談談

26樓:庾致

你倆都沒有話題了還有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咧分吧

男朋友經常聯絡見面少,男朋友和我見面聯絡越來越少,之間的關係越來越淡了, 該怎麼辦啊

男朋友經常聯絡見面少,那是你們不在一塊工作,倆個人住的遠,能多聯絡,不能多見面,現在有很多年輕人都是這樣的,結過婚的倆個人兩地分居的挺多,大多數年輕人現在都是這樣的v客扭扭捏捏呢出差嗎你你你那你慢慢魔女娜娜。你的男朋友可能工作太忙了,沒時間給你見面,只要他經常聯絡你,就說明他心裡有你,是喜歡你的,你...

男朋友和我交往卻不肯定和前女友退婚我該怎麼辦

雖然訂親不具有法律效力,但是家裡訂親都是抬頭不見低頭見的。而且還關乎到家裡的名聲問題。首先你是因為你和你的男友鬧爭執而退婚的,是碰巧而已,並不是故意為了他而退婚。所以你不要所一切責任都推到他的身上。你退了婚並沒有損失什麼,退婚只是男方把原來拿錢給拿回去而已,那錢本身就不是你的。結了婚了那錢就可以當作...

和男朋友異地戀,快放假了他覺得見不見面取決於我,沒有很的想法和我見面,這段感情還有必要維持嗎

安然 一段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的,能收放自如的感情不是真感情。沒有強烈的想和你見面不代表不在乎你,維持或放下要看你是否真的在乎她,真在乎一個人是不會輕易說放棄的,你是女孩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你是希望他表現積極一點,也不是真的要和他分手,祝你們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還得看你覺得值不值得 你要覺得他是對的人想...